主角:柳初雨、朴燦烈

客串:鹿星、EXO其他人

 

在行星高中

「燦燦~~~」有個女孩叫著一個男孩

「喔!!! 是雨阿~~」男孩回應著

沒錯,女孩叫做柳初雨,17歲,在3-A班,是燦烈的女朋友

男孩叫朴燦烈,18歲,在3-D班,是初雨的男朋友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初雨開心的說

「知道什麼?」燦烈也開心地回應

「就只是我們考上同一間大學了!!!!!」

「真的!!!!??」

「當然是真的!!!!」

「YA!!!! 太棒了!!!」

「不只我們考上同一間大學,就連鹿星和你11個兄弟也一起考上了!!!」

「欸欸欸## 這樣閃不好喔XDD」有個女聲傳出

 

兩人轉過去一看

「唉唷~~~ 鹿星你也不要這樣酸我們麻XD 你也可以閃阿~~」初雨酸著鹿星

「嘖嘖,我家的很守規矩的~」鹿星驕傲的說

「喔?你確定?」燦烈使眼神給鹿星

 

鹿星轉頭一看

卻見到世勳在跟其他女人勾搭著

「呀!!!!!吳世勳!!!你在幹嘛!!!!」世勳默默走過來把手搭在鹿星肩膀上

「喔...沒阿~」世勳無所謂的回答

「你是不想睡床的是吧!!! 今天睡客廳!!!! 都不准幫他求饒!!!」鹿星生氣的說

「不!!!! 小星不要!! 我沒抱著你睡不著!!!」世勳苦苦求饒著

「誰理你哼!」鹿星轉身就走

「這次我們沒辦法救你囉世勳~」其他十個哥哥對著世勳說完也跟著鹿星走了

「不!!!! 小星等等我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世勳追去

 

之後畢業典禮-

「好捨不得喔TUT」初雨說

「有什麼好捨不得的XD我都在你身邊阿~」燦烈說

「也是拉~~~ 有個這麼好的依靠真是好~」

「嘿嘿~~ 永遠給妳靠XDD」

「好窩XD 不可以食言喔~」

「不會的~」

 

之後初雨就跟燦烈過著幸福的日子~

 

- THE END -

 

小小番外- 世勳篇 (就只有這個番外XD)

 

當天晚上在行星宿舍

「小星,真的不讓我進去睡嗎?」世勳朝房間內說

「不讓!!!!」鹿星大聲回應

「那好吧~我睡門外有事要叫我喔」

「我能有什麼事啊= =」鹿星心想

 

半夜-

鹿星怎麼樣都睡不著只好起身走向門口打開門

看著世勳睡在門口,冷得發抖的樣子

「是不會拿外套來蓋嗎」鹿星心想

「喂~」推了一下世勳

「嗯?」世勳模模糊糊的醒來

「進去裡面睡拉,我自己一個睡不著」鹿星看別的地方說

 

世勳立馬有精神,把鹿星抱起

「阿!!!你幹嘛拉!!」鹿星嚇到緊緊抱著世勳的脖子

「就說吧~~~ 你不能自己睡我也不行ˊˇˋ」世勳驕傲地說

「變態。壞人。」鹿星下的定義

「你還不是一樣愛我ˊˇˋ」

世勳把鹿星抱到床上放好蓋上棉被,

而自己從另一邊鑽過來,鹿星面對著世勳

窩在世勳的懷裡睡去,而世勳抱著鹿星聞著專屬於鹿星的髮香睡去。

 

- 小小番完 結束 - 

 

好吧XDDD

真的是來亂的XDDDDDD

希望初雨喜歡喔ˊˇˋ

雖然拖得有點久就是了XD

 

下一篇:你的笑容,很美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