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大家熟悉的下課鐘聲響

廣播突然響起也是正常的,通常都會有老師或是教官之類的聲音出現

叫著某班哪個同學怎樣的......但在繁星高中裡卻完全不同

廣播裡出現的聲音卻是....

[安妞~今天的繁高早安時間是我李燦恩.朴侑佳.鹿晗還有我們的快樂病毒朴燦烈來陪伴大家度過無聊的下課時光]

沒錯你們沒有聽錯,這正是廣播,只屬於繁星高的學校廣播月台。

[只要你有什麼想要抱怨的、快樂的、特別的都可以打電話或著是上繁星廣播社的臉書粉絲團留言喔!]李燦恩把熟練的台詞對著麥克風說

[現在先為你們送上這首BTS-Just one day]李燦恩按下播放鍵,喝了一口水,並且拿起桌上的資料看了 一下

音樂播放結束並繼續他的節目

站在外頭觀看的金聖圭點了點頭

在一旁的南優鉉覺得奇怪

[幹嘛點頭?]南優鉉問

[覺得小壹有進步啊!]金聖圭一副自己跟燦恩很親密一樣

[小壹?!我說你啥時跟她那麼要好了?]南優鉉吐金聖圭

[唉一咕!我說你可不可以有天不吐我啊!!!]金聖圭瞪著南優鉉

正好李燦恩結束節目出來了,看到南優鉉跟金聖圭兩個

難免會腐女上身嘛(攤手(欸你#

[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啦?]李燦恩小心地看著南圭倆...

[沒有沒有沒有]金聖圭立馬跳開否認

[我說圭圭阿~我昨天不是說好要黏在一起的嗎?怎麼跳開了呢]南優鉉手搭著金聖圭的肩戲弄著他

[你妳你走開啦!!!]金聖圭甩開南優鉉的手跑走

[欸!別忘了今天中午要集合喔]李燦恩已經笑到滾地了

[你要回教室了嗎?哈哈笑死我了]南優鉉抱著肚子笑著說

[你真的很壞欸你!]李燦恩拍了南優鉉的背說

 

/// 廣播社 ///

今天是廣播社新成員的加入,這些成員在之前已經被篩選過

而且也來繁高做過幾次訓練和練習

中午集合就是為了這個,等待小高一的到來臨

鄭大賢和韓賢雨正為了吃吵架?!

[那個是我的!還我!!]韓賢雨指著大賢手上的麵包

[不要!我好餓!!]大賢不管賢雨,正準備打開包裝

這時,賢雨突然臉變黑,變身成HyunWoo

[鄭!大!賢!你要不要給我?!]HyunWoo露出可怕的笑容

[好好好啦!還環還你..下次不敢了]大賢這輩子最怕HyunWoo

想想上次只不過是籃球不小心砸到賢雨

回到家後就被DaeHyun虐死(泫泫:不關我的事喔

[耶!我的麵包!!]賢雨接過麵包開心的吃了起來

[怎麼那麼熱鬧啊?]鹿晗,廣播社的社長

[啊?也還好吧!不過就是大賢跟賢雨姊在搶麵包唄!]張藝興淡定的說

[喔~好啦!大家快來幫忙吧!!這些資料和便當通通擺好

等等泫恩他們要過來]鹿晗指定工作,並且開始工作

 

/// 二十分鐘後 ///

[哥!來了]金鐘仁進門說

[帶進來吧!]鹿晗聽下手邊的工作

[內~]金鐘人立馬帶人進來

新成員一進門,南優鉉就對每個女孩發射哈特

[滾啦!]金聖圭看不下去了,便一把推走南花花

[哥~明洙哥~~]金圭米,金明洙的妹妹

[哪有人一進門就先叫哥的阿]金明洙壓著金圭米的頭

[我說明洙哥人家圭米剛剛跌倒了]金泫恩心疼的說

[真的假的?!有沒有怎樣?]明洙馬上露出心疼的臉,其實他是個疼愛妹妹的傢伙

[哥!]鹿星走到鹿晗旁邊

[怎麼了?]鹿晗看著自家妹妹

[我今天放學可以去恩媛家嗎?]鹿星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鹿晗

[好啦!別去太晚喔]鹿晗摸摸鹿星的頭

[好啦好啦!大家先站成一排]朴燦烈,也是廣播社的企劃總編跟音樂製作

[現在大家抽籤,然後我來安排位子]燦烈手拿著籤桶

林娜1號

邊伯賢2號

韓恩媛3號

金泫恩4號

鹿星5號

金泰亨6號

金圭米7號

吳世勳8號

[抽好了那我現在來分工作跟座位]燦烈看著大家說

林娜坐金鐘仁的旁邊 一起負責公關組

邊伯賢跟金泰亨坐李燦恩的兩側 一起負責活動組

韓恩媛跟朴燦烈坐 一起負責音樂製作跟企劃

金泫恩坐在鹿晗旁邊 負責整理社長的資料

鹿星坐在韓賢雨跟鄭大賢的旁邊 負責風紀組

吳世勳坐在張藝興的旁邊 負責行政組

趙允恩坐在朴侑佳跟韓靜彤的旁邊

金圭米坐在南優鉉跟金聖圭的中間

[這樣有問題嗎?]燦烈露出大白牙看著大家

[有!我]金明洙,廣播社副社長

[怎麼了嗎?]燦烈歪頭

[為什麼我旁邊都沒人]金明洙抗議

[那不然嗯啊你去跟可愛的副社坐]朴燦烈指著趙允恩

允恩頓時先是臉紅再是呆住

[啊?]允恩看著燦烈

[我去坐唄!]從門口傳出女孩的聲音

[恩娜你怎麼又遲到了?]和恩娜同班的允恩立刻轉移話題

[阿就睡過頭了阿....]恩娜心虛地看著允恩

[好吧算了]允恩無奈的搖頭

[燦烈哥!我有問題]金圭米理直氣壯的舉手

[怎麼了嗎?]燦烈看著圭米

[我可以不要跟聖圭哥坐嗎?]圭米鄙視旁邊的金聖圭

[那你想跟誰坐呢?]燦烈笑笑地問

[跟其他人都好!只要遠離聖圭哥就好]金圭米又鄙視金聖圭

[坐我旁邊很好啊!講得一副我會欺負你一樣]金聖圭反駁

[米米才沒有說錯哩!米米我說如果聖圭欺負妳的話,就跟我說,我幫你]南優鉉摸摸圭米的頭

[謝謝優鉉哥]圭米對優鉉露出笑容

[欸欸欸!我說你們兩個夠囉!]金聖圭怒視南優鉉

[好了!別吵了快吃飯吧!]鹿晗示意大家可以開始吃飯了

[等等吃完飯後,新成員去熟悉自己負責的工作。然後今天高三晚上負責節目的人是大賢跟賢雨姊喔]明洙跟大家說明

[下午的課怎麼辦?]恩媛問

[已經都幫你們請好假了喔]張藝興說

大家吃完飯後便開始剛副社指定的事情

 

* 公關組 *

[公關組的工作也沒什麼,只是學期末的時候要去宣傳廣播社]金鐘仁根林娜詳細的說明

[可是我們要怎麼宣傳啊?]林娜問

[以往年的經驗都是在宣傳日當天會有特別的表演]金鐘仁認真的說給林娜聽

 

* 活動組 *

[活動組很簡單就是廣播社有什麼活動都是我們負責]李燦恩說

[喔~那很簡單嘛]金泰亨單純的說

[不才沒有呢]邊伯賢似乎已經調查好了

[廣播社一個學期裡有三個盛大的活動喔]李燦恩說

 

* 音樂製作跟企劃 *

[我想你先在旁邊觀摩好了]朴燦烈露出大白牙說

[恩恩]恩媛點頭

[我會慢慢教你的,這些東西頗複雜的]朴燦烈抓頭

 

* 風紀組 *

[我們什麼事都不用做,全交給鄭大賢就好]韓賢雨笑嘻嘻的說

[哇~那就拜託你囉!大賢哥]鹿星說

[嗚嗚拿有人這樣]大賢躲到角落畫圈圈去

 

* 社長那邊 *

[泫恩你就幫我整理一下資料,然後如果有什麼重要的事提醒我就好了]鹿晗說

[恩恩]泫恩點頭

[不會很累的啦]鹿晗對著泫恩燦笑

 

* 行政組 *

[基本上就是打報告]張藝興簡短的說

[那就給企劃就好啦]吳世勳有點無言

[恩....其實是企劃打出來的報告我們還要在校稿一次]張藝興抓頭

[懂了]吳世勳你幹嘛句點人家啦!

 

* 副社那邊 *

[那你們就幫我跑腿吧]金明洙說

[可以不要嗎?]朴侑佳拒絕

[可以全丟給金聖圭沒關西]南優鉉說

[我同意]金恩娜點頭

[沒意見]趙允恩說完繼續看她的書

[我+1]金圭米說

在一旁的小靜也點頭

[嗚嗚都這樣]又一個跑去跟鄭大賢在角落畫圈圈的

 

/// 未完 ///

以上都是泫恩寫的###

下一集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ˊˋ

我有很多卡住的文阿ˊˋ

我會盡快更新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