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才:好啦!!!

咖啡:呵呵...

泫星:走啦!!!回宿舍了啦!!!

咖啡:好!!!!


*回到宿舍*


泫星:還沒回來唷!?

大賢:可能要在一下!

咖啡:我餓了啦!!!

永才:呃...妳要我們煮還是等哥回來在煮?

咖啡:好啦!!!我忍到哥回來在說!!!

泫星:唷!!!我們的咖啡學會忍耐囉^^

咖啡:嘿嘿...我要學會忍耐^^

大賢:那先吃點東西惦一下

咖啡:恩恩^^


*過了50分鐘後*


力燦:我們回來了!!!

容國:噓!!!他們在睡覺!!!今天玩的很累~

力燦:喔...

泫星:恩...哥你們回來了唷~

力燦:妳不是在睡覺嘛?

泫星:剛剛被你吵醒的!!

力燦:抱歉呀~~ 是我太大聲了~

泫星:對了!! 容國哥請你現在煮飯好嗎?

容國:Why?

泫星:你家咖啡肚子餓!!

容國:好喔!! 我現在去煮~

咖啡:唔~~~

泫星&力燦:嗯?咖啡你醒囉?

咖啡:恩呀!!!

泫星:哈哈:))

咖啡:姐你在笑什麼??

泫星:只剩兩隻豬在睡XDDDD

咖啡:對呀!! 是豬呀!!

大賢:我聽到妳說得壞話囉~~

永才:我也是!!!

泫星&咖啡:說你們豬我們還是~~

大賢&永才:還是很愛我們~~

泫星&咖啡:對拉~~

力燦&鐘業&準烘:不要無視我們在哪邊親熱好嗎~~~??

大賢&永才&泫星&咖啡:喔喔~~對不起!!!


*突然姜室長走進宿舍*


力燦:姜室長有事嗎???

姜室長:有! 社長請泫星和咖啡到公司一趟~

泫星&咖啡:我們?

姜室長:是的!!

容國:能讓她們吃飽再去嗎?

姜室長:好拉!! 快去吃!! 我5分鐘後再過來~

泫星&咖啡:好的!!!

容國:快吃吧!!!

泫星&咖啡:恩恩!!!


*過5分鐘後*


姜室長:吃飽了嗎?

泫星&咖啡:吃飽了!!

姜室長:那...我們出發吧~~

B.A.P:我們也要去嗎?

姜室長:你們也跟著去好了!! 不過你們要去練舞和練唱!!

B.A.P:喔~~ 好!!!


*到TS-社長辦公室隔壁的練習室裡*


TS社長:妳們就是泫星和咖啡?

泫星&咖啡:是的^^ 社長好!!

TS社長:可以請你們表演一下你們最擅長的才藝~

泫星&咖啡:可以!!


*泫星和咖啡都以舞蹈作為最擅長的才藝表演給社長看*


TS社長:可以了:) 你們表現的很好!! 恭喜你們是我們TS的一員了!!

泫星&咖啡:謝謝社長!!!

咖啡:我的天啊!!TSㄟ!我進了

泫星:不敢相信ㄟ.....

咖啡:我要去跟才才說~~看他以後怎麼說我XD

泫星:你好壞喔!!

咖啡:嘿嘿嘿嘿


*兩人走到了專屬於B.A.P的練習室....*


永才:怎麼樣 怎麼樣了!!

大賢:該不會是社長跟你們說了些甚麼吧!!

咖啡:沒有啦!!只是.......

永才 大賢:只是......

泫星:我們兩個以後........

大賢 永才:以後........(兩人十分緊張的看著

咖啡:是TS的一員了!!!

泫星:對啊!對啊!!

大賢:TS的一員?

泫星:怎麼了?賢賢不相信?

大賢:.............萬歲~~


*其他人都被大賢的"萬歲"嚇到了.....*


準烘:哥你幹嘛?

大賢:以後就可以跟我們小星一起練習了耶!!

準烘:唉!!我就知道!!XD

永才:原來我們家咖啡那麼厲害呀!!

咖啡:你說這甚麼話!!

永才:沒有啊!!我們咖啡最棒了!!

咖啡:這樣才對嘛!!!

泫星:所以我們現在也要跟著你們練習囉

力燦:妹~~對啊!!來吧!!

泫星 咖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