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烘:哥~~別吧!!!

容國:為什麼??

鐘業:大賢哥和永才哥都是吃貨呀!!!

力燦:放心!!! 他們要是敢吃我們就讓他們分手!!


*大賢&永才聽到了*


大賢:哥~~~別拉!!!

永才:剛開始的戀情耶!!!!

力燦:誰管你們!!! 他們是我跟容國的妹妹耶!!!

容國:對呀!!!

泫星&咖啡:那你們兩個不要吃就不會有事了:) 對吧!!!

力燦&容國:對呀!!!

大賢&永才:知道了...


*回到宿舍後*


容國:大賢永才去煮飯!!!

力燦:泫星咖啡去洗澡!!!

泫星&咖啡:不會吧!!! 我們不用回家唷!!!?? 媽媽不會擔心嗎??

容國:早就跟媽媽他們說好了!!! 妳們以後可能都要住這了!!!

力燦:為了妳們還有清一個房間給妳們用~ 還有妳們的東西都在那房間了!!!

泫星&咖啡:喔!耶!!!!! 謝謝哥哥!!! 不過哥哥你們什麼時候整理的??

容國&力燦:昨天晚上呀!!! 妳們都在睡覺~所以就想說幫妳們清一間房間給妳們用~

泫星&咖啡:謝謝哥!!

容國&力燦:不會拉!!

大賢:呀!!!!

永才:幹嘛拉!!!

大賢:你做錯了啦!!

永才:我沒有呀!!!

泫星:容國哥,你去做好嗎..?

咖啡:我不要吃這種的飯!!!

泫星:我同意!!!!

容國:好拉!!!

力燦:大賢!!! 永才!!! 滾出廚房!!!

大賢&永才:蛤?

泫星&咖啡:叫你們出來就出來拉!!! 笨蛋2人組!!!

大賢&永才:喔喔喔!!!!

泫星&咖啡:笨蛋xDD

大賢&永才:你們愛笨蛋的我們嗎?

泫星:當然:))

咖啡:我也是!!!


*過了10分鐘*


準烘:哥~~~好了沒~~~我肚子好餓!!

容國:好了好了~~

準烘:耶!!!!!

鐘業:不要跟我說女生先吃!!! 我很餓!!!

容國:好拉!!! 大家一起吃吧!!!

咖啡:哥!!!你的廚藝越來越好了呢!!!

泫星:對呀!!!! 超佩服的!! 哥!! 你咧!!! 你會煮嗎??

力燦:我...我還是初學者拉!!!

泫星:好拉!!! 饒過你!!!

大賢:泫星~吃飽一點唷:")

永才:咖啡~你也是:")

泫星:我會的!!

咖啡:我也是!!!

容國&力燦&鐘業&準烘:喂喂喂~~~四位!!! 我們的眼睛還要呀!!!

大賢&永才&泫星&咖啡:嘿嘿嘿:)) 請大大多多包涵~~XD

咖啡:幸好今天是吃哥煮飯!!不然我就得餓肚子睡覺了!!

泫星:嘿呀 幸好喔!!

大賢 永才:幹嘛這樣?!

咖啡:好嘛!!我們才才下次再煮飯給我吃!!好不?!

泫星:好不好嘛!!! 賢賢!!

大賢&永才:恩恩 但不能嫌喔!!!

力燦:不嫌很困難!!!

大賢:說這什麼話!!

鐘業:吼~~大賢哥兇力燦哥!!

準烘:快逃跑啊!!等等會發生很恐怖的事(兩人連跑帶爬的進了房間

力燦:你剛剛說了甚麼?!

大賢:哥~你別誤會!我沒說什麼

容國:唉唷!!慘喔~ 慘喔~(幸災樂禍的模樣

大賢:哥!你聽我說!

力燦:不!你不說了!!

大賢:.................

力燦:我要你明天一整天不准跟我家泫星曬恩愛!!

大賢 泫星:為什麼?!

力燦:沒為什麼!!就這樣!!

泫星:哥~~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