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大賢哥,你怎麼了嗎?

大賢:沒事^^


*鐘業已經洗好了,連永才都洗好了*


大賢:換我洗了~我先去洗澡:)

泫星(心想):我是傷到了大賢哥嗎..?他看起來好強顏歡笑...

力燦:妹~你怎麼了嗎?

泫星:嗯?沒有呀!!繼續吧!!


*接下來的泫星都沒什麼心情玩下去,直到大賢洗完澡出來*


大賢(小聲):呀!!你怎麼魂不舍首的?

泫星(小聲):嗯?有嗎?

大賢(小聲):你有~

泫星(小聲):你說有就有吧!

力燦:喔?換我洗澡囉:)

大賢:對呀!!!

泫星:那...有點累了...先到房間去囉...

咖啡:姐!!我跟妳一起去!!

容國:我也是!!

咖啡:哥,你跟來幹嘛?

容國:我要問你事情!!力燦也會問泫星的!!

咖啡:喔...


*當容國&力燦房間*

容國:咖啡你過來!!

咖啡:喔!!!

力燦:妹~來~過來我這裡~

泫星:喔!好..


*先容國&咖啡*


容國:欸,妹~妳真的喜歡劉永才?

咖啡:應該是吧..

容國:不要給我應該,我要確定的答案!

咖啡:好拉... 我剛剛再次確定自己的心意,是拉!! 我喜歡永才哥!!

容國:你喜歡他,那就勇敢面對他吧! 哥我會支持你的^^

咖啡:謝謝哥!!

容國:乖^^


*力燦&泫星*


力燦:妹~你剛剛是怎麼了?

泫星:沒有呀...

力燦:妳別騙我了~我都知道!

泫星:哥,你知道什麼?

力燦:你喜歡大賢!

泫星:我...應該吧...

力燦:妹~我要妳確定妳是真的喜歡鄭大賢?

泫星:恩....是拉...我是喜歡上大賢哥了...((哭像

力燦:好~不哭喔:) 哥不是逼你的,哥只希望你的感受跟哥說一下

泫星:恩!

力燦:好~你先睡吧!

泫星:恩!

容國:那咖啡你陪泫星吧!

咖啡:恩!!


*容國&力燦走出房間*


泫星:咖啡...

咖啡:姐,怎麼了嗎?

泫星:我好害怕大賢哥不喜歡我...

咖啡:不會的!!!

泫星:真的嗎?

咖啡:恩!!!真的!!!


*客廳這*


準烘:哥,你剛剛問她們什麼?

力燦:你還小不懂不要問這麼多~

準烘:喔~好!

容國:大賢永才跟我們來一下!

大賢&永才:喔!好!


*在大賢&永才房間*


大賢&永才:哥,找我們有什麼事嗎?

容國:想知道我們剛剛問我們妹妹什麼嗎?

大賢:我...想知道!

永才:我也是!

力燦:我們問是不是喜歡你們!

大賢&永才:那答案呢?

容國:先不跟你們說!你們先確定自己的心意吧!!


*說完,容國&力燦就離開大賢和永才的房間*


永才(心想):恩...我真的喜歡咖啡嗎?

大賢(心想):我是真的喜歡泫星嗎?

永才:大賢哥你確定了嗎?

大賢:你咧?

永才:我應該是確定了!!!

大賢:我也是!!!

永才:那明天可以那個嗎?

大賢:問問她們哥哥吧?

永才:那我去叫容國哥和力燦哥來唷!!

大賢:好呀!!!


*永才離開房間去叫容國&力燦過來*


永才:容國哥.力燦:哥,可以來我房間一下嗎?

容國&力燦:喔!好呀!!


*回到大賢&永才的房間*


容國:你們確定了嗎?

大賢&永才:確定了!

力燦:那...你們是想問明天可不可以跟她們告白對不對呀!?

大賢&永才:力燦哥,給你一個讚拉XDD

容國:好拉:)) 反正你們明天不用跑行程:)) 就陪陪我們的妹妹吧~

力燦:把握好明天的機會唷!!!

大賢&永才:好~~~ 我們會的:))


*隔天*


力燦:妹~~起床了!!!哥要出去了餒!!!

泫星:你不要吵啦!!!睡一下會怎樣!!!

力燦:哥要出門了ㄟ!!!

泫星:嗯!!掰掰

力燦:果真是頭豬!!!

泫星:再講一次!!!(眼睛突然變大了!!

力燦:沒有啊!!!我說我妹是個大美女呀!!!(摸著泫星的頭

泫星:那就好!!!:)(笑著說

力燦:好啦!!!哥真的要出門了!!

泫星:好啦!!!哥再見!!!我也要起床了

力燦:那走囉~~

泫星:嗯!!掰掰


*力燦跟其他四個人走了之後*

泫星:咖啡~~起床囉!!

咖啡:%^&*#*^&!*

泫星:起床啦!!!

咖啡:我還要再來#$#*(

泫星:怎麼那麼像豬!!!XDDD

咖啡:%^*%^%*#%*


*這個時候永才走了進來*


永才:泫星你醒啦!!!

泫星:恩呀!!!永才哥,你來要幹嘛?!

永才:喔~~本來想找咖啡去吃早餐的!!!

泫星:那你等一下好了!!他等等應該就會起床了

永才:嗯!!


*泫星走出房間後 看到了大賢在浴室刷牙*


泫星:大賢哥,你起床了喔!!

大賢:恩壓&@#(@@#

泫星:你說什麼啊?!


*大賢刷完牙後*


大賢:我說等等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泫星:為什麼?!

大賢:就這麼說定了!!

泫星:我還沒答應啊!!!

大賢:誰理你!!!

泫星:真是的!!!


*泫星刷牙這段期間 咖啡也起床了*


永才:你起床了啊!!

咖啡:嗯!!肚子好餓喔!!!

永才:真的啊!!那我們兩個等等去吃早餐好了!!

咖啡:嗯!!!


*當大家都刷好牙後*


大賢:永才啊!!!我跟泫星出去吃早餐喔!!

永才:我也要跟咖啡去吃耶!!!

泫星&咖啡:那一起去吧!!!

永才&大賢:不要!!!!!!!!!


*泫星嚇到*


泫星:為什麼?!((裝鎮定

咖啡:對啊!!!為什麼?!

永才:咖啡我們去公司附近吃!!!

大賢:泫星我們去Baby大學旁邊吃!!!


*兩個女生就被兩個男生這樣拖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