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國:那我們回去吧!

力燦:恩!!

鐘業&準烘:回家吧!!!

永才&大賢:我們等等在回去:)

容國:好,那要小心點喔!!

永才&大賢:知道!!


六個大男孩分開後...大賢和永才去尋找泫星和咖啡


泫星:欸欸,咖啡!!

咖啡:恩?怎麼了嗎?

泫星:妳看看那兩個東張西望的男生是不是大賢哥和永才哥呀?

咖啡定神一看:是他們呀!!

泫星:是在找我們嗎?

咖啡:因該是吧!?

泫星:我們去問問吧?

咖啡:好呀!!!


*大賢&永才這*


大賢:怎麼找不到人咧?

永才:躲起來了?


*突然出現女聲*


泫星:呀,兩位哥哥是在找我們嗎?

咖啡:姐,他們是哥哥耶,可以用"呀"嗎?

泫星:我已經習慣了耶~

咖啡:也是!!

大賢:妳們逛完還有要去哪裡嗎?

泫星:我沒有

咖啡:我也沒有

永才:那可以跟我們去一個地方嗎?

咖啡:我.....我...才剛滿18!!!!

永才:嗯?!

泫星:你是想去哪裏啦!!!!(撞了咖啡一下

咖啡:沒有啦!!!亂講的!!!

永才:哈哈哈哈!!!

大賢:那我們趕快逛吧!!!

泫星&咖啡:嗯!!!!


*兩個女生手勾著手走在前面 有說有笑的逛了一兩個小時後.........*


泫星:東西好重喔!!!!

咖啡:誰叫你要添購那麼多!!!人家頂多也買了四件衣服 五件褲子 三件外套 和兩雙鞋子!!!!

泫星:甚麼啊!!!你買那麼多!!!不重嗎?!

咖啡:倒是還好!!!

泫星:最好是啦!!!你的手都被勒到快紫色了!!!

咖啡:可是我覺得還好啊!!!

泫星:果真是少女壯士啊!!!

咖啡:幹麻醬嘛!!!!姊姊!!

泫星:唉唷!!!別靠過來!!!

永才:咖啡我幫你拿吧!!!

大賢:泫星來!!!東西給我吧!!!

咖啡&泫星:可是很重餒!!!

永才:男生陪女生出來!!!都要這樣不是嗎?!

大賢:就拿過來吧!!!

咖啡:好吧!!!!

泫星:拿去吧!!!!

大賢:那現在陪我們去個地方吧!!!

泫星:你還沒說要去哪啊!!!

永才:去了就知道了!!!(抓著咖啡的手走向前方

大賢:走吧!!!(他也抓著泫星的手


*兩個女生就這樣被拉走了................*


咖啡:這是哪裏啊!!!我從來沒來過這

泫星:我也是啊!!!我們兩個住韓國這麼久了!!這是哪啊!!!

大賢:電影院!!!!!

泫星:嘎?!電影院?!不像啊!!!這比較像K書中心

永才:這的確是電影院沒錯!!

咖啡:真的假的?!

泫星:話說來電影院幹嘛?!

咖啡:來電影院就只有看電影啊!!!

泫星:對吼!!!!(傻笑

大賢:你們兩個真的很喜歡鬥嘴呢!!!!

泫星:沒辦法!!!!我們兩個第一次認識!!就是鬥嘴來著!!!

永才:挖屋~~

咖啡:是呀!!!

大賢:走吧!!!我們去看電影吧!!!

咖啡:看什麼?!

永才:我們要看鬼片!!!OK吧!!!!

泫星:OK是OK啦!!!但為什麼突然帶我們來看電影!!

大賢:沒有啊!!!我們今天本來就打算要看電影!!!就想說順便約你們!!!(大賢打了PASS給永才)

永才:喔!!!對呀!!!趕快走吧!!!


*咖啡和泫星不疑有他 就走進了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