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吳世勳 . 鄭閔玗
走向:甜文

///

在行星高中 觀務一甲 (是夜校喔)
(作者表示:故意拿來用的哈哈)

「閔玗啊啊~~~~」夢星叫著閔玗
「怎樣~~~???」閔玗回應
「我哥都沒有表示什麼嗎?」夢星問
「沒有哇( ̄∇ ̄)」閔玗說
「好吧~~~這個給你(^_-)」夢星給閔玗一個袋子
「謝謝姐~~~~謝謝姐記得我的生日(^_-)」閔玗心存感謝
「不會啦(^_-)應該的(^_-)」夢星說
「吳、夢、星!」有幾個男聲突然出沒
「啊…哥哥們你們來了阿!」夢星討好的說
「晚上自己走夜路不危險嗎?」珉錫說
「是很危險沒錯呵呵……」夢星回應
「那妳還自己走!!!」12個男人咆哮

(作者表示:我唯12的~~~~)

「對不起嘛」夢星弱弱的回應
「下次不可以囉!」鹿晗疼愛的說
「齁~~~就是鹿哥把姐寵壞的!」閔玗吐嘈鹿晗
「鄭、閔、玗!!!!沒收你的禮物喔!!!」換夢星咆哮
「啊!!!姐我錯了!!!」閔玗跪地求饒
「真是的!!!下不為例!」夢星說
「是!!!」

課上到一半,夢星丟LINE到EXO&SUNG的族群裡內容是

《世勳哥,你不給禮物的嗎?今天閔玗生日餒!!!》夢星
《我知道( ̄∇ ̄)我等一下下課帶她去放煙火~》世勳
《好吧( ̄∇ ̄)我們就不打擾你們了》其他人說
《就一起去沒關係的》世勳
《就一起去吧?》夢星
《好哇~~~》其他11個人(除世勳)回應
《放學以後一起去放煙火~~~》世勳
《好~~~》

放學( ̄∇ ̄)

「玗~」世勳叫住閔玗
「恩?」閔玗回應
「走!給你禮物( ̄∇ ̄)」世勳拉著閔玗走了

夢星.珉錫.鹿晗.亦凡.俊勉.藝興.伯賢.鐘大.燦烈.暻秀.子韜和鍾仁走在這兩人的後面,在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到了河邊的公園

【碰!】煙火開始在天空中綻放

「哇~~~~好美喔~~~」閔玗很開心的說
「喜歡嗎?」世勳問
「喜歡非常喜歡~~~謝謝勳給的禮物~」閔玗
「不會,妳開心就好」世勳
「我最喜歡美麗的煙火了(^_-)」閔玗
「(^_-)」世勳

另一邊

「哇~~~~」夢星很興奮
「妳是再興奮什麼拉哈哈」伯賢說
「人家第一次跟哥哥們在這裡看煙火(^_-)」夢星說
「我們也是(^_-)」其他10個說

這時有杯奶茶在夢星面前出現

「恩?」夢星疑惑
「說好的一天一杯」鹿晗說
「謝謝晗(^_-)」夢星
「應該的*^O^*」鹿晗
「嘖嘖…我們沒有嗎?」俊勉說
「有當然有( ̄∇ ̄)」鹿晗回應
「哥,我要喝巧克力的」世勳說
「你的自己買」鹿晗開玩笑的說
「齁~~~怎麼這樣TAT」世勳失落的說
「哥,你也真好笑,鹿哥哪時會忘記你的份呢哈哈」夢星嘲笑自家哥哥
「吳、夢、星!!!!妳找死阿!!!」吳世勳咆哮
「我沒有啊啊TAT我說的是事實TAT」夢星委屈的說
「好了拉世勳~夢星說的也是事實阿~」和事佬俊勉出場
「對呀對呀~~你就原諒你妹妹吧!」和事佬2藝興也出場了
「好拉好拉知道了( ̄∇ ̄)」世勳妥協了

這場煙火就再他們的注目下綻放完

「這場煙火真是美麗對吧姐?」閔玗問夢星
「對呀!我哥對妳真好阿( ̄∇ ̄)」夢星調戲閔玗
「誰準妳調戲我家玗玗?」世勳說
「誰管你(吐舌)把閔玗送回家蛤~我們先回家了!」夢星說
「好啦我知道!掰掰~~」世勳
「姐掰掰」閔玗
「恩掰掰」夢星

夢星和其他人走後

「走吧,回家」世勳說
「恩,謝謝你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閔玗
「恩,不會*^O^*」世勳
「是我看過最美麗的煙火了*^O^*」閔玗

- The End -

小孩生日快樂喔*^O^*
姐我永遠站在你這邊喔( ´▽` )ノ
愛妳*^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