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泫星)-短篇小說

(別偷# 右上有屬名)

 

名稱:相遇後心動
主角:梁耀燮 韓允媛
走向:甜

/// 分隔線 ///

最近因為出新專輯,正在跑行程的BEAST,在某天的音樂節目中的休息室。

「哥# 我要吃東西~~~ 叫外賣好嗎~~~?」像吃貨的東雲說

( 作者表示:劇情需要不要怪我TUT )

「好拉#」斗俊說

「YA~哥最好了AUA」東雲說

「你不要這臉,不然不讓你叫。」斗俊說

「不!!!!哥我錯了TUT」東雲說

「好拉# 快去叫##」斗俊說

( 作者表示:你也餓了就對了AUA 某俊:要你管## )

「嘟嘟嘟嘟...喂?」手機那端有人接通了

「我要炸醬麵~還要...(以下省略XD)就這樣,請外送到KBS Music Bank BEAST休息室謝謝」東雲說

「好的~ 我會送到的~」手機另一端的人說

「好的~」東雲說

( 過了一小時後...響起敲門聲... )

「摳摳摳...」開門

「你們的東西送到囉 :)」允媛說

「謝謝~~~ 哥~~~ 付錢AUA」東雲說

「真是的>_> 這餐我請#」耀燮說

「耶~~~ 謝謝耀燮哥~~~」東雲說

「一...一共是12000韓元」允媛緊張的說 ( 因為她對他動心了 )

「給~ 辛苦你囉 :)」耀燮微笑說

「不會...」允緣伸手拿錢後轉身走人

突然....有個聲音叫住允媛

「等等~」耀燮叫住允媛

「恩...? 怎麼了嗎..?」允媛心跳加速

「這個給你#」耀燮給允媛一張紙

「這是.....?」允媛疑惑

「噓....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耀燮小心翼翼的說

「喔.... 好的.... 不過為什麼給我...?」允媛說

「因為....」耀燮靠近允媛的耳朵說「因為我喜歡上你了~」

允媛瞬間臉紅# 耀燮一臉開心臉

「我等你打給我XD」耀燮笑著說

「我才不要哈哈#」允媛笑著說

「你沒有不要的權力哈哈#」耀燮說

「Why?」允媛問

「Because I have your cellpone number」耀燮回應#

「Oh My God!!」允媛表示

「嘿嘿...」耀燮竊笑

「你怎麼知道的(?」允媛說

「因為這是秘密#」耀燮說

「切~ 都這樣~ 好拉# 我記得的話會打給你的# 我先繼續上班去# 掰掰~」允媛說

「恩恩## 掰掰~~~」耀燮說

 

原來這就叫相遇後心動阿~ - 允媛
嘿嘿# - 耀燮


- The End -

抱歉TUT

我崩了TUT

對不起阿阿阿阿阿TUT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