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首圖ㅋㅋㅋㅋ

 

///我是分隔線///

 

不要懷疑,我決定把那篇一次都沒有出沒過的文廢了,

寫不出來昂昂昂ㅠ.ㅠ

所以決定重徵人!!!!!!

 

限12對ㅋㅋㅋ

因為還有加我所以剩11對昂昂昂昂

限EXO

剩0對

 

///

 

戀人:

 

1. 金珉錫(碩) x 李熙雅

2. 鹿晗 x 吳夢星 ((我泫星昂

3. 吳亦凡 x 黃妍娜

4. 金俊勉 x 金穆妍

5. 張藝興 x 李燦恩

6. 邊伯賢 x 朴宥佳

7. 金鐘大 x 柳初雨

8. 朴燦烈 x 鹿閔玗

9. 都暻秀 x 金靜彤

10. 黃子韜 x 李涵恩

11.金鐘仁 x 林娜

12. 吳世勳 x 吳吹櫻

 

哥哥:

 

1. 金珉錫(碩) x 金靜彤

2. 鹿晗 x 鹿閔玗

3. 吳亦凡 x 吳吹櫻

4. 金俊勉 x 林娜

5. 張藝興 x 李涵恩

6. 邊伯賢 x 李燦恩

7. 金鐘大 x 李熙雅

8. 朴燦烈 x 朴宥佳

9. 都暻秀 x 柳初雨

10. 黃子韜 x 黃妍娜

11.金鐘仁 x 金穆妍

12. 吳世勳 x 吳夢星 ((不要懷疑是我泫星

 

///

 

然後都限一名唷#

然後是普通校園變成有超能力的一篇文

不介意等待就來填吧~~~~

 

///

 

- 單單開始 -

姓名:【這次放大寬限本名也可使用】

綽號:【簡單來講就是大家叫的名字】

暱稱:【男主: 女主: 】

戀人:【這次限定EXO昂昂昂昂昂昂】

哥哥:【拜託!!!!不要讓他們沒有妹妹】

屬性:【跟哥哥是一樣的這樣就不用想了】

名稱:【作者無能啊啊啊啊啊幫我一下吧】<< 我會讓你們投票決定,所以最好要有FB昂 >>

個性:【男主:(寫戀人的) 女主:】

想說:【想對我這個無能又沒節操的作者說啥阿~?】

- 單單結束 -

 

- 單單開始 -

FB:【才能通知妳投票】<< 最好給連結我比較好找人或加人 >>

-單單結束 -

 

///

 

動作要快唷~!

EXO很搶手的XDDD 

單單分兩次給喔~~~

然後不準用悄悄話,悄悄話者無視。

只准FB名悄悄話。

             居然半夜2點多發文的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