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QN1Kq

點點姐給的禮物不要給我動!!!!!!!!!!!

 

/// 我是分隔線 ///

 

我標題為什麼會打關於 " EXO " 呢?

很簡單我就是一名行星飯#

經歷了兩件事------

 

1. 吳亦凡合約事件

2. 邊柏賢和金泰妍戀愛事件

 

雖然我在這兩件事中...

都屬於中立狀態

並沒有偏向誰..

但是,

人家藝人改個合約不行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的龍?

我們這隻龍也很堅強呢!

雖然這段時間不能在歌唱節目 . 綜藝節目上看到我們的龍

我們的龍為了大家的利益而不惜犧牲自己跟公司打官司

不過最近有好消息傳出

吳亦凡即將回歸EXO

這看到令行星飯都還蠻開心的

雖然有人可能會認為是小道

就是因為小道我才能堅持下去

就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期待凡哥回來唯12的行星飯~

讓我們繼續等待他回歸的那時吧!!!!

 

然後子韜哥也是因為凡哥離開後

長大很多,不只子韜哥有成長,整個EXO的成員都成長很多了!!!

 

在來是伯賢哥的戀愛事件

他戀愛有錯嗎?

他也是人呀!!!!!

為什麼藝人戀愛你們就要脫飯?

這有什麼好脫的?

身為行星飯不是就應該支持她們嗎?

為什麼要這麼抗拒?

你要繼續當NC飯的話你就繼續當吧~

脫飯的也不要回來算了~

 

真是的#####

為了一個團讓大家這麼的不愉快

這些事過了不就好了?

 

唉#

這篇是我為了韓團發的第3篇了

另外兩篇都在FB這樣.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