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首圖,因為是心情文 -

 

我先引用我國中同學說的 : 

 

咦幹真的有必要把我逼成這樣你才爽啊?
比我七月初就開炮開ㄍㄧㄠˇ安捏?

拜託一下砍人很了不起嗎?
幹拜託你要找新歡怎樣我是管不了你沒錯
但拜託事隔不到6小時這是怎樣?
幹感覺很差喂

你對人家怎樣你清楚的很不是嗎?
還砍人家fb 幹這麼好棒棒你乾脆不會封鎖啊?
幹你對人家這樣沒先把你砍掉回去重練你就該跪地九叩首感謝人家對你的慈悲了菈耖
甚麼態度 幹
馬上跳槽你又對新歡是真是假啊?

媽的從來沒有人會讓我感到付出心力幫助別人那麼的不值得的
媽的 明顯之前的那些付出是前功盡棄完完全全對牛彈琴無法溝通!!!!!

讓我感到一開始拎北就看走了眼幫到一個沒有想法沒有體悟的人(講人還對你太好菈耖)

幹她當初害怕不穩不掛穩交然後呢?
你的肩膀不夠穩重無法給她安心她為甚麼要交出自己?你憑甚麼?

幹然後現在呢?
找到新歡人家願意跟你掛穩交
就在那邊很高興馬上就“與ooooo穩定交往中”安捏?
幹是想婊示啥小的 幹甲賴。
很高興掛穩交是怕前女友看到是不是
幹敢掛敢當菈媽的 幹人家根本也不屑知道你現在在跟誰誰誰穩定交往中菈耖 把自己想的太高尚了吧?以為人家一定在意你啊神經病啊?

阿那麼high的就穩定交往中是怎樣?愛學別人啊?假。
難道想要大家祝福還怎樣._.?(好像你很缺關心這樣?)
:“哇~好閃喔~”
:“哇!太閃了要墨鏡啦”
:“哇~好甜蜜喔!”
:“要幸福喔~”
:“你們一定要長長久久的喔~”
:“加油!要白頭偕老喔~”
:“要記得請我吃喜酒喔~”
:“生孩子時記得叫他認我做乾爹!!”
這樣子?!
幹知不干涉別人感情那磁場是加倍奉還的慘? 為了這些大小事我自己感情神馬的也都慘的可以 而且我明明早知道這是實際會發生的 還那麼盡心盡力的幫
啊結果呢? 按了個解除好友就好菈?幹沒種。沒擔當 不過是個沒有肩膀的x子 幹又很過度做作 幹我真深深覺得以後幫人要觀察久一點菈耖 一點都不值得。

不過是個沒用的孬種
廢5廢5廢5廢5廢5廢5555555555~~~~~
膚淺ㄏ。

 

- 分隔線 -

 

我的 :

 

馬的。
砍人就很屌?
雖然我有砍過,但我後來還不是加回去了?
你自己的態度又改過嗎?
你自己的個性改不過來!
怪我就對了?
什麼都我錯就對了??
你到底哪個咖呀?
自以為很屌就對了?

你就是這樣你每次都po文,都讓人無言無奈。
都一直問我,我無奈什麼?
你自己不是心知肚明?

喔!
是喔?
穩交很屌就對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不敢穩交的原因是什麼?
你自己都不知道還想說什麼?

穩交。
對我是個很沉重的負擔。
你自己無感就算了。
我就是覺得你都不夠成熟。
一直幼稚下去有什麼意義???
馬的。
最後還要我猛罵髒話?
去邊吧。
你自己不能轉變不能怪我!

我已經為了你改變很多了。
你咧?
一樣幼稚。一樣無知。
喔。幹。
看了就噁。

還跑來跟我說有人追求你。
喔!
那不就好棒棒?
你好棒棒個屁拉!
你倒底哪根蔥?
喔!
想顯示你很猛就對了?
你只是個小孬孬!

分手。
是你累積來的。
不能怪我!
我都忍你幾年了?
幹。x子。

自己心知肚明。

 

 

這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現在看人有很屌?

我之前砍你是不想再跟你糾結了!

最後加回你的原因是--------

打給我國中那位同學。

我問你,你都沒回都轉移問題!

阿是有很厲害就對了?

你去邊吧。

虧她給你這麼多意見,看來你當耳邊風就對了。

喔!

穩交很屌?

怕我看是喔?

你好屌齁~

自作多情。自以為是。

喔!

棒棒喔!

去你邊的棒棒拉!

 

p.s 不要對號入座 然後才在那邊po文亂罵人嘿。

 

不爽的----- 泫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