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泫星)-短篇小說

 

※ 短篇 ※ 不要離開我

主角: 金泫星 . 鄭孝賢

走向: 微悲 + 甜 = HE

 

< 放文 >

 

泫星和孝賢從小就認識了

泫星一直對孝賢很好

什麼是都遷就著孝賢

這兩個女孩有著人生人很難打破的磁場

在某一天

 

[ 姐姐~~ ] 孝賢一直戳著泫星

[ 怎麼了?? ] 泫星問孝賢

[ 姐姐以後會結婚嗎?? ] 孝賢眼睛泛淚問

[ 我... ] 泫星不知所措快哭出來了

 

才一個無心問的問題

兩個人都哭出來了

過了一陣子兩人停止哭泣

 

[ 姐姐不要離開我!! ] 孝賢說

[ 好~ 你也不可以離開我唷:) ] 泫星笑著說

 

原來我們已經分不開了 - 泫星 . 孝賢

 

- The End -

 

哎呀#####

第一篇GL就....

超短兼超渣####

孝賢呀~~~~~

好姐妹要永遠窩~~~ :)

謝謝你媽喜歡我(疑??

 

要當永遠的好姐妹不分離:")  泫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