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泫星)-短篇小說

 

| 短篇 | 不再孤單 , 完美的結局

 

主角 : 鄭大賢 . 金泫星

文走向 : 悲 + 甜 = HE

 

- 我是分隔線 -

 

在寶貝國中303 , 座位角落坐著一位上課專注 . 總是一個人的女孩

這女孩叫金泫星 , 泫星有2個哥哥 , 一個是同母異父的哥哥 ---- 方容國 , 另一個是同父母的哥哥 ---- 金力燦

方容國是寶貝國中303的班導師 , 為人和善但生氣起來不是開玩笑的。

泫星從國一就沒有什麼朋友 , 所以自己都是孤單那一位 ,

直到有一位男孩轉到她的班上 , 生活才變了調。

 

- 回想203那時 - 

 

[ 安靜!!!!!!!!! ] 方容國出聲 , 班上頓時安靜

[ 我現在要介紹新同學!!! ] 方容國說

[ YA!!!!! ] 203亢奮

[ 安靜!!! ] 方容國無言..

[ 是... ] 203

[ 現在讓我們的新同學進來+自我介紹吧!! ] 方容國說

[ 好~~~ ] 203

[ 欸# 鄭大賢進來吧# ] 方容國說

 

( 鄭大賢...? 是小時後愛吃的賢賢嗎...? ) 泫星心想

 

[ 齁ˊˋ 哥你可不可以有禮貌點## ] 大賢說

[ 管你# 自我介紹拉你# ] 方容國說

[ 好拉# 大家好# 我叫鄭大賢~~~ 因為我很愛吃所以有人叫我吃貨# 請大家多多指教 ] 大賢說

[ 那自己選位置吧### ] 方容國一直暗示大賢角落位置

 

- 再回到幾分鐘前... 教務處 -

 

[ 嗨# 容國哥# ] 大賢笑笑的說

[ 哎呀### 你真的轉來拉## ] 容國說

[ 對呀## 我想小星嘛### ] 大賢

[ 是齁ˊˇˋ ] 容國

[ 是### ] 大賢

 

- 噹噹噹噹 -

 

[ 上課了ˊˇˋ 我等等會暗示你泫星做哪 OK? ] 容國說

[ OK的www ] 大賢

 

- 回到203 -

 

[ 恩恩## ] 大賢說

 

班上的女生(除泫星) 都把旁邊的東西清空 , 好讓大賢坐她們旁邊

可是大賢全部忽略 , 他只有一心想著泫星#

走到泫星旁邊的位置說#

 

[ 那個.. 我可以做這嗎? ] 大賢問

[ 喔... 可以呀# ] 泫星笑了

[ 恩# ] 大賢也笑了

 

( 齁!!! 怎麼會是她!!!! 不爽拉### 我一定要打爆她!!! ) 娜琳心想

 

[ 那個.. 你還記得我嗎? ] 大賢小心翼翼的問著泫星

[ 你... 真的是愛吃的賢賢?? ] 泫星驚訝回應

[ 對呀!!!!  小星還記得我!!! 我好開心~~ ] 大賢笑著說

[ 欸欸### 安靜### 我還在上課!!!!! ] 容國說

[ 對不起!!!! ] 大賢 . 泫星說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泫星心想

 

之後大賢和泫星幾乎每天都黏在一起#

劉娜琳看的不是很爽#

直到三年級時.. 在下課時間

劉娜琳剛好抓到泫星獨自一人的時候了

 

[ 欸! 金泫星! ] 劉娜琳叫住泫星

[ 幹麻? 一年不欺負我是會怎樣唷? ] 泫星說

[ 唉唷~ 大牌囉! ] 娜琳說

[ 怎樣? 大牌也沒你大牌! ] 泫星說

[ 乾# 姐妹們上!!!! ] 娜琳說

[ 啊!!!!! ] 泫星慘叫

[ 你們在幹嘛?? ] 大賢剛好經過聽到像泫星的聲音所以關心一下

[ 沒... 沒事! ] 娜琳心虛的說

 

( 這女孩心裡一定有鬼! 再觀察看看! ) 大賢心想

 

大賢離開後...

 

[ 差點被發現!!! 這次先放過你!!! 下次會讓你好看!!! 姐妹們走!!! ] 娜琳說

 

泫星帶著傷去找方容國

 

- 教務處 -

 

[ 哥... ] 泫星叫容國

[ 小星星?! 誰打你!? 走先去保健室! ] 容國心急了

 

看到妹妹被打成這樣不免心疼了一下

 

- 保健室 -

 

[ 嘶...痛... ] 泫星喊痛中

[ 是誰打你..? ] 容國直接問

[ 還有誰..? ] 泫星說

[ 又是劉娜琳? ] 容國說

[ 不然咧? 我想請假拉哥.. ] 泫星

[ 好是好 , 要請力燦來帶你嗎? ] 容國

[ 好啊~ 等你下班再來我房間找我^_^ ] 泫星說

[ 恩恩# 好~ ] 容國

 

- 容國打給力燦 - 

 

[ 喂? 金力燦ㄇ~~~ ] 容國說

[ 對拉# 幹麻@_@ ] 力燦

[ 我們的妹妹被打了QAQ ] 容國

[ 什麼### 一樣是一年級時的那位女孩嗎? ] 力燦問

[ 恩# 對# 我先在準假了~ 你來載妹妹回去好嗎? ] 容國問

[ OK的~ 等我唷~ 叫她在門口等我吧# ] 力燦回應

[ OK~ 先掛掰掰~ ] 容國

[ 恩# 掰# ] 力燦

 

- 通話結束 -

 

[ 妹妹~ 都有聽到齁~~ ] 容國問

[ 恩# 有~ 那我的書包交給哥拿回去囉~~ 作業順便~ ] 泫星笑著說

[ 好好好~~~ 回去吧~~ ] 容國說

[ 恩恩~~  謝謝哥~~ 哥掰掰~~ ] 泫星說

[ 恩~ 掰掰# ] 容國

 

- 校門口 -

 

[ 嘿# 哥你還真早到AUA ] 泫星說

[ 好拉# 快上車~ ] 力燦說

[ 好拉~ ] 泫星

 

- 校園 -

 

[ 303 劉娜琳 現在到學務處報到! ] 廣播

 

- 303 -

 

( 死了!! 還是被發現了!! ) 娜琳心想

 

- 學務處 -

 

[ 報告 ] 娜琳說

 

娜琳走向自家哥哥--- 劉永才

 

[ 哥... 我來了... ] 娜琳

[ 聽說... 你找了你那群打金泫星? ] 永才質問

[ 是... ] 娜琳

[ 我跟你說過第幾次了? 叫你不要在學校欺負弱小! 是聽不懂嗎? ] 永才怒了

[ 哥對不起... ] 娜琳

[ 對不起不是對我說的!! 去好好跟人家道歉!! 然後記2隻小過!! ] 永才

[ 蛤... ] 娜琳

[ 在蛤三枝大過送你要不要? ] 永才

[ 不用了!!! 謝謝哥! 我先走了! ] 娜琳

[ 恩! ] 永才

 

 - TBC -

 

嘿嘿##

先這樣XD

等我有靈感將會繼續XD

                     -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