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ot5UV  

 

Save Me ☆ B.A.P 永才 BG ☆

 

1199645698  

 

泫星和容國離開後的密室...

突然 " 拍 " 的一聲


[ 鄭大賢你!!! ] 力燦有點惱羞的說

[ 這掌是為我妹打的!!! ] 大賢帶點憤怒的說

[ 我... ] 力燦說

 

" 拍 " 又是一聲

 

[ 這掌不用說是為你妹打的!! 有這種變態的哥哥,倒不如不要的好!! ] 大賢完全憤怒了

[ 我... 對不起.. ] 力燦慚愧的說

[ 哥.. 我希望你被我打的這兩掌能讓自己在更成熟點 ] 大賢說

[ 我知道了.. ] 力燦回應

[ 我先走了.. 哥好好想清楚吧.. ] 大賢說完就離開了


永才房這...


[ 唔... 好熱... ] 孝賢痛苦的說

[ 我該怎麼辦... ] 永才說


這時大賢走進房間


[ 哥.. 我該怎麼辦..? ] 永才心急的說


大賢看了一眼孝賢


[ 這簡單,上了我妹吧~ ] 大賢一臉輕鬆的說

[ 什麼!? ] 永才驚恐了

[ 孝賢她呀,被力燦哥下藥了~ 所以才這樣~ 我妹交給你了~~ 我要去找我泫星了~~ 掰掰 ] 大賢說完就跑了,還順帶幫永才鎖門

[ 呀!!! 鄭大賢!!! ] 永才怒了

[ 快點... 很熱... ] 孝賢痛苦的說

[ 好~ 不管了!! ] 永才就依照大賢的意思上了孝賢


房間內一聲一聲的淫蕩聲


[ 唔... 昂... 好.. 好.. 舒服 ] 孝賢一臉爽感

[ 喔! 夾我好緊呀你!! ] 永才

[ 很... 舒... 服... 嘛... ] 孝賢

[ 我要射了! ] 永才

[ 等等~~ 一起!! ] 孝賢

[ 恩!! ] 永才


兩人同時到了高潮


[ 呼... 呼... 好舒服... ] 孝賢

[ 有舒緩了嗎?? ] 永才

[ 有哇~~ ] 孝賢

[ 走~ 去洗澡~ ] 永才

[ 恩~ ] 孝賢


天使醫院... 

在急診室 泫星依舊在急救中


[ 哥.. 泫星姐... 會沒事吧...? ] 準烘擔心的問

[ 恩! 我相信泫星是勇敢的女孩兒! ] 容國堅定的說

[ 恩! 我也是! ] 鐘業回應

[ 恩... 我知道了~ ] 準烘還是有點擔心的說


這時大賢衝進來了


[ 哥... 我來了.. 呼.. ] 大賢很喘的說

[ 辛苦你囉~ ] 容國回應

[ 手術還沒結束喔? ] 大賢問

[ 對呀... ] 容國回應

[ 我真該死 我應該幫她擋下的! ] 大賢有點憤怒的說

[ 哥! 你不要這樣! 泫星姐看到也會不開心的! ] 準烘說

[ 我... 知道了.. ] 大賢說


幾分鐘後... 手術結束了...

醫生走出手術室


[ 醫生! 我妹怎麼樣了? ] 容國問

[ 患者無大礙 不過... ] 醫生弔胃口的說

[ 不過什麼?? ] 大賢激動的問

[ 醒來可能失意 不用擔心也有可能不會 ] 醫生說

[ 失意...? ] 鐘業疑問

[ 因為這位患者是輕度憂鬱症的患者,一直以來都有在服用藥物 ] 醫生說

[ 大賢哥.. 有嗎..? ] 準烘問著大賢

[ 有的樣子... 泫星她有定時服用我不知道的藥物,原來是憂鬱症的藥物... ] 大賢說

[ 沒事的話... 可以去看她了,她已經到普通病房去了~ ] 醫生說

[ 謝謝醫生!!! ] 容國說


1004號病房 這個病房是單人病房

泫星就靜靜的躺在病床上

容國.大賢.鐘業.準烘進到病房內...


[ 泫星姐... 睡得好安穩... ] 準烘說

[ 我呸 呸 呸! 崔準烘不要亂說話!!! ] 大賢說

[ 對不起麻~ ] 準烘說


這時... 力燦衝進病房裡..


[ 我... 妹.. 怎麼樣了..? ] 力燦說

[ 運氣好沒失意,運氣不好會失意! ] 容國說

[ 怎麼會這樣...? ]

[ 你知道你妹有輕度憂鬱症嗎? ] 大賢說

[ 知道... 但我不知道這一槍會讓她失意! ]

[ 失不失意是一回事,你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為什麼會有輕度憂鬱症? ] 容國說

[ 那是因為... 前幾年的事... ]


這時泫星醒了!!!


[ 唔... 哥... 不可以說!!! ] 泫星說

[ 我... 好.. 聽你的... ] 力燦

[ 小星你醒了!!! ] 大賢

[ 恩~ 我醒了~ ] 泫星

[ 那你可以叫出我們的名字嗎? ] 容國問

[ 可以呀~~~ (從左而右) 容國哥 力燦哥 大賢 鐘業 準烘 ] 泫星


這時孝賢和永才到了


[ 我們來了~~ ] 孝賢說

[ 喔來拉~ ] 容國說

[ 嗨永才~ 妳是..? ] 泫星說

[ 我是... 欸? 姐不記得我嗎?? ] 孝賢說

[ 誰是你姐呀# 我根本不認識你呀# ]

[ 你別騙人了## 我比哥哥們還要早認識你耶## ]

[ 哎呀# 還是被揭穿了## ]

[ 齁ˊˋ 你要嚇死誰呀你ˊˋ ] 大賢說

[ 當然是你們呀哈哈## ] 泫星回應

[ 哪招### ] 全體

[ 這招# ㄎㄎ:)) ]


探病完後...

大賢留在醫院照顧泫星

其他人回宿舍~

 

[ 那個... 永才~ ] 孝賢說

[ 嗯? ]

[ Thank You Save Me ]

[ 不客氣w ]

[ 恩恩ww ]


- The End -

 

1199645698  

恩哈哈哈哈###

我完全偏題哈哈~~

不過希望孝賢會喜翻ˊˇˋ

 

                           - 泫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