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尋丟屬

阿尋姐丟屬- 鼻要動>__>

文走向:甜

放文-

1199645698  

在B.A.P宿舍裡... 有四個男孩和五位女孩##

為啥有四位女孩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老梗##

 

泫星:哥哥們呀### 你們是在搞破壞嗎###

明愛:對呀### 我們辛苦做的東西被你們搞成這樣

煥恩:是要我們怎麼繼續做拉>_>

容佩&信恩:對呀##

大賢&永才&鐘業&準烘:對不起麻TUTT

 

<忘了說# 大賢&明愛 永才&換恩 鐘業&信恩 準烘&泫星 容南&容佩 是男女朋友唷 ^_^ >

 

泫星:算了算了# 容國哥和力燦哥跟容南哥就要到了## 快點準備吧##

其他人:恩恩##

 

幾分鐘後...

泫星手機響了~ 叮咚#

 

力燦:我們快到囉ww

泫星:ok

 

泫星:快準備唷## 哥他們要到了!!

其他人:好~~~

 

在過了幾分鐘...

容國把門打開卻看到黑黑的一片

容南把電燈打開

 

力燦 大賢 永才 鐘業 準烘 容佩 煥恩 信恩 泫星 明愛:容南哥 容國哥!! 生日快樂w

容南&容國:謝謝你們 ^_^

力燦 大賢 永才 鐘業 準烘 容佩 煥恩 信恩 泫星 明愛:不會 ^_^

力燦:方容國我問你唷## 你到底愛上誰?

容國:呵呵~ 我愛上的是你呀## 金力燦#

其他人:齁~~~ 好閃###

力燦:什麼呀##

容國:你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_^

容南:容佩呀~~ 我的生日禮物呢?

容佩:就是我呀##

其他人:喔喔## 又另一對## 超閃##

 

-The End-

1199645698  

有點短我承認##

還是祝

容南 容國 oppa~~

生日粗卡~~~~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