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尋給禮

阿尋姐給禮- 鼻要給我動>___>

文走向:甜文

放文囉-

1199645698  

明愛:什麼!!??(裝驚恐)

泫星:別裝了ww

準烘:明愛跟我出來一下w

明愛:恩.. 好

 

容國他們想跟,但泫星卻制止了他們

 

泫星:別去吧:) 會壞了他們的心情##

大賢:好~~ 不去!!

容國 力燦 永才 鐘業:恩... 好吧~

泫星:東西趕快吃吧:) 不然要冷掉了w

容國 力燦 大賢 永才 鐘業:恩好w

 

準烘明愛這.. 今天舞台這...

 

準烘:那個...

明愛:恩! 不接受我吧:) 我認了(笑中帶點淚光

準烘:不..不是的!

明愛:不然呢?

準烘:從零度C的愛戀直到百分之百的愛戀 :) 願意接受我嗎? 當我女朋友好嗎?

明愛:嗯!!!! 好www 我答應你 (淚了

準烘:不..不要哭呀... 我對哭沒輒##

明愛:好 ^_^

 

準烘牽著明愛回到休息室#

 

泫星:唷w 恭喜呀w

明愛:恭喜什麼拉#

泫星:當然是w 自己懂就好哈哈ww

容國:時間也不早了w 走吧w 回宿舍去w

大賢:阿這兩位咧?

泫星:我可以自己回家w

明愛:我也是w

大賢&準烘:不行@_@

泫星&明愛:我們住一起為何不行?

大賢:這麼晚了兩個女孩子走在路上不好呀#

準烘:對呀##

力燦:好! 不要吵# 妹妹,就坐我們保母車走吧:)

泫星&明愛:好拉w

大賢&準烘: ^_^

 

一群人走出了休息室,到了保母車,坐上去後..

過了幾分鐘... 到了一間公寓

 

泫星:喔! 到了w

大賢:欸? 不是跟我們宿舍很近嗎?

力燦:就是我們宿舍那棟呀#

泫星&明愛:嘿嘿..是哥哥幫我們選的#

大賢&準烘:了解#

 

保母車開進了地下停車場# 停好了車#

 

泫星:好了w 在這說掰掰吧:)

明愛:恩呀# 明天再見w

B.A.P:恩! 掰掰w

 

快速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03/09)..

 

泫星:恩~ 還要去嗎?

明愛:嗯!!! 當然要呀ww

泫星:好~~ 哪就快點準備一下吧!!

明愛:恩!!

 

到了17:50 又入場了w

又快速跳到中場Talk~

 

大賢:今天也是要抽人上台唷www

力燦:結果已經出爐了ww

容國:第一位金....

 

泫星和明愛緊張中...

 

容國:金明愛!!!

明愛:yes!!!

鐘業:第二位在永才哥手上w

永才:這位BABY也是姓金唷www

準烘:快公布拉xDD 大家等不及了w

永才:是金泫星唷ww

明愛:耶!! 都中了!! 走吧ww

泫星:恩嗯!!!

 

上了舞台..

 

力燦:你們好 ^_^

泫星&明愛:你們好 ^_^

容國:那遊戲玩... 對看60秒 要手牽手唷ww

泫星&明愛: OK的ww

永才:那你們要選?

泫星:大賢哥~

明愛:準烘哥~

 

呵w 跳過w

下了舞台明愛和泫星的臉紅到不行w

 

明愛:好好玩ww

泫星:對呀ww

明愛:這就是談戀愛的感覺(?

泫星:恩恩ww

明愛:恩恩ww

 

-THE END-

1199645698  

呵w

我就這樣草草結束吧:)

因為沒梗了xD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