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尋給禮

阿尋姐給禮- Don't touch.

走向:甜文

放文-

1199645698  

泫星和明愛從小就是很好的朋友

泫星在某一天愛上了還沒出道的鄭大賢

兩人便開始交往

鄭大賢帶著泫星和明愛去認識了尚未出道的B.A.P成員

在TS B.A.P的練習室..

大賢:YO~~~

準烘:喔!來囉~

泫星&明愛:你們好~

大賢:他是我們的隊長方容國,要叫容國哥:) 容國哥是笑起來有牙齦的男生

容國:呵呵:) 你們好唷~~ 我是方容國 ((笑著說))

泫星&明愛:恩^^ 容國哥好^^

大賢:在來他是門面金力燦,要叫力燦哥:) 力燦哥是有兔牙的男生,雙眼皮,喜歡和平的人,深愛著容國(X)

力燦:你們好^^

泫星&明愛:力燦哥好~

大賢:恩,他是主唱劉永才,也要叫哥唷:) 永才就是有著憨憨笑容的男生

永才:呀!! 鄭大賢你怎麼這樣介紹我!!!!

大賢:我高興~~

泫星:好拉ww 兩位別吵了ww

明愛:對呀ww

永才:嘿嘿~~((憨憨的笑容出沒)) 你們好^^

泫星&明愛:永才哥好^^

大賢:然後~~~ 他是文鐘業:) 還是一樣要叫哥:) 鐘業是那個有點四次元的孩子:)

鐘業:我就是鐘業~~~ 但,大賢哥,我有四次元的樣子嗎??

大賢:有喔ww

泫星&明愛:鐘業哥好ww

準烘:等好久我乾脆自我介紹吧:)

泫星&明愛:恩恩~~

準烘:我是崔準烘:) 96的w 藝名是ZELO~

泫星&明愛:欸~~ 跟我們同歲耶www

準烘:是喔~~

泫星&明愛:是呀ww 阿~ 該換我們自我介紹了~

泫星:我是金泫星~ 目前是大賢哥的女朋友xDDDD

明愛:我是金明愛~ 跟泫星是青梅竹馬:)

容國&力燦&永才&鐘業&準烘:恩恩^^

 

慢慢的一天一天的過了...

B.A.P也出道了

現在可是當紅的男子團體呢:)

因為紅了..

泫星和大賢的相處的時間也為了現在變少了

大賢都一直向泫星道歉

泫星都說沒關係

然後在2014年03月08日

泫星和明愛在逛街

 

泫星:欸?聽說今天有B.A.P的演唱會耶~

明愛:要去嗎?

泫星:我們又沒有搶到票TUTTT

明愛:你忘了你有你的寶貝嗎~~??

泫星:我不想打擾他...

 

突然泫星的手機響了

 

泫星:我先接個電話~

明愛:恩!!

 

講電話中:)

 

泫星:喂?

大賢:小星唷~~

泫星:恩~

大賢:現在來一下我們的練習室一下w 跟明愛一起來w

泫星:喔~~ 好ww

大賢:先掛~

泫星:恩掰掰~

大賢:掰掰w

 

通話結束:)

 

明愛:對吧:)) 自己送上門來ww

泫星:哎呀ww 被你聽到拉ww

明愛:恩ww 我們快去吧:))

泫星:恩恩^^

 

TS B.A.P練習室

摳摳

 

泫星:抱歉打擾了

大賢:來囉:))

明愛:這個給你們吃^^

B.A.P:謝謝你們^^

泫星:大賢,你叫我們來是為了什麼??

大賢:喔喔!! 這個給你們:) ((拿出門票+後台通行證

明愛:yes!! 太爽了www

泫星:金明愛>___> 你太超過囉:)

明愛:對不起~(吐舌

 

-TBC-

1199645698  

先打這樣~~~

明天再繼續XDDDD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