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 (阿尋).jpg

只有阿尋姐可拿-

悲+甜

連接: 你...我討厭你 →點字有連結

放文-

1199645698  

隔天

力燦:金泫星!!! 妳是鬧夠了沒!!
泫星:鬧不夠啦!!!! 我就是不喜歡你跟她在一起!!!
力燦:我不管妳了!!!
泫星:哥..不要啦(淚珠一滴一滴的掉)

煥恩這邊

已經哭了一晚的煥恩打自心理說:金力燦我一定要恨你!! 我這樣的愛你,你這樣對我!!!
這樣下定決心的煥恩打電話給了她的哥哥---鄭大賢

煥恩:喂?哥嗎?
大賢:妳怎麼了嗎?
煥恩:哥,我可以去住你那裡嗎?
大賢:可以是可以,妳是怎麼了?
煥恩:被休了
大賢:什麼!!?? 力燦哥不是跟我答應說會照顧妳一輩子?
煥恩:等到我到你家在說吧!電話也是要錢的!
大賢:好!

大賢這

幾分鐘後電鈴響了

大賢:來了~
大賢開了門
煥恩:我來了!
大賢:來了就好ˊˇˋ
煥恩:恩(有點強顏歡笑
大賢:先進來我們好好的聊一聊
煥恩:恩...

進到大賢家後

大賢:繼續剛剛電話的內容吧!
煥恩:恩,我想他那句應該是真心的!
大賢:怎說?
煥恩: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他妹的緣故吧!
大賢:金泫星嘛
煥恩:恩...但她也是我的妹妹呀...
大賢:我懂了! 我想泫星是不希望她哥只顧著跟你膩在一起不顧她的感受
煥恩:是嘛!?
大賢:妳跟力燦哥是不是每天都出去?
煥恩:好像是...但我不能原諒力燦就這樣跟我分手!! 我很恨他!!!
大賢:好...妳先冷靜一下,我會找時間跟金氏兄妹談一下
煥恩:恩!

力燦這

力燦:那你為什麼要我跟煥恩分手!!!
泫星:是因為你一天到晚都跟煥恩姐膩在一起!!!都不理我!!!
力燦:妳都說沒關係呀!
泫星:沒關係代表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懂,你懂沒關係對女生來講是什麼意思!?你說呀!!(崩潰大哭)
力燦:妹...(抱著泫星)
泫星:你說呀!!(一直哭)

泫星一直在力燦的懷裡掙扎.痛哭.垂打力燦的胸,
而力燦就任憑泫星這樣打自己的胸,
也要死命的抱著泫星,深怕泫星又去做傻事.
回想到以前泫星以為是自己的過失害爸媽過世,
就割腕說要自殺贖罪,力燦剛好看到,立刻把泫星手上的刀子拿走,
然後死命的抱著她,所以才會有現在的金氏兄妹.

泫星:你到底要不要說啦..
力燦:妹...我也不知道...妹,我錯了!對不起!!!
泫星:你真的很過份!!! 為什麼之前不讓我死一死就算了!
力燦:妳死了!!我還有活下去的理由嗎??
泫星:唔...哥...對不起!!(嚎啕大哭)
力燦:好好~沒事了..妳乖..

幾分鐘後泫星哭累了睡著了,力燦就把泫星抱進泫星的房間,
放到床上,蓋好棉被,轉身要走時,泫星拉著自己的手

泫星:哥...陪我一下嘛...
力燦:好!
泫星:哥...對不起...我不會在做傻事了(淚又流了)
力燦:哎唷:) 知道了啦~ 別哭了,天上的爸媽會以為我又欺負妳了:)
泫星:齁:( 哥,不要提啦!眼淚會忍不住ˊˋ
力燦:喔齁齁:) 好啦,妳累了,睡覺吧!
泫星:陪我,不可以走!
力燦:好~

這時力燦的手機響了...

力燦:妹...
泫星:先接在回來陪我,如果是急事就不要管我了!
力燦:可是...
泫星:我知道! 我已經答應哥你的約定!
力燦:恩!

接起了電話

力燦:喂?
大賢:力燦哥唷!?
力燦:恩,不用多說BABY咖啡廳見
大賢:你家泫星也要帶上,我會拖煥恩一起去的!
力燦:恩...

掛斷電話...力燦這

力燦:妹...走,帶妳去找大賢和煥恩...
泫星:恩!走吧...

掛斷電話...大賢這

大賢:妳都有聽到齁:)
煥恩:恩...走吧!

BABY咖啡廳

力燦和泫星先到他們選了窗邊的位置,等待大賢和煥恩他們到
幾分鐘後,大賢和煥恩到了
力燦:這邊!
大賢:喔!
兩人也坐下後...四人靜默了一陣子...泫星先開口了...
泫星:那個...煥恩姐...
煥恩不發一語往泫星的臉上巴了一巴掌(拍)
力燦&大賢:煥恩!!!!
力燦:妹...
泫星:沒事...(眼眶泛淚)
煥恩:為什麼要這樣做!!??
泫星:姐姐對不起!!!
煥恩:對不起有用嗎??!!
泫星:每個人都討厭我,我去...
力燦:金泫星!!!妳..不要忘了我們剛剛在家的約定!!!
泫星:哥...對不起...
大賢:約定?!什麼約定?!
泫星:就是...(省略)

泫星講完後忍不住淚水崩潰無聲的哭著

力燦:好了... 之前的事不要再提了好嗎泫星?
泫星:恩恩...
大賢:唉...煥恩呀...體諒泫星吧:) 她只剩力燦這個親哥哥了
煥恩:恩.. 好拉:) 泫星抱歉剛剛打你一巴掌
泫星:恩 沒關係的 這也是我的錯
大賢:真是和平的結束:) 泫星來~ 我們讓他們好好的聊一聊~
泫星:好~

大賢和泫星離開後

煥恩:之前發生得事為什麼不跟我說?
力燦:我也不想讓你擔心我家的事呀!
煥恩:是喔...
力燦:我們可以復合嗎?
煥恩:可以是可以! 但也要有人可以不讓泫星再次哭泣呀!
大賢突然出沒...
大賢:我可以做到~
泫星:OAO!!!
力燦&煥恩:真的假的呀??!!!
大賢:真的:)) 泫星:) 讓我當妳男朋友好嗎?
泫星:好呀(一臉嬌羞樣)
力燦&煥恩:哎額~~~ 泫星臉紅紅~
泫星:哥! 姐! >////<
大賢:不要欺負我家小星:)
泫星:直接改名呀你!!
大賢:當然AUA
泫星:怯~~
力燦&煥恩&大賢:哈哈哈:))

就這樣解開了力燦和煥恩的問題
大賢和泫星也在這次的緣份成為了情侶
真是可喜可賀呀:)

-THE END-

1199645698  

呵呵:)

忘了打這段就發出去ˊˇˋ

希望主角喜歡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