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尋丟屬 

阿尋姐丟屬:)

以下正文:)

1199645698  

在S市的市民大道上
有兩名女孩和兩名男孩在閃亮亮中~

[ 欸~有想到去哪玩嗎~? ] 有個女孩出聲了
[ 恩... 我們沒有耶~ 鹿晗哥你有想到嗎? ] 這是男生的聲音
[ 沒有耶~ ] 叫鹿晗的男生出聲了
[ 這樣唷~ 泫星姐想一個嘛:)) ] 這是另外一個女生的聲音
[ 恩.... 不然我們去海邊玩? 哥.鹿鹿可以嗎? ] 泫星說
[ 可是現在太冷了 ] 俊勉
[ 我想去耶~~~ ] 嘎蹦
[ 不行!! 等等感冒怎麼辦? ] 鹿晗
[ 我很想去拉~~ 我才不會感冒~ ] 泫星
[ 不知道是誰去玩一次後回家就發燒了~~ ] 俊勉
[ 齁~ 哥~ 幹嘛爆出來~~ ] 泫星
[ 這樣讓我更不想讓你去了~ ] 鹿晗
[ 齁~ ] 泫星
[ 好了啦~~~ 不然我們去找其他哥哥如何? ] 嘎蹦
[ 找他們唷:) 好哇:)) 順便訓練你們的舞技 ] 俊勉
[ 這沒問題ˊˇˋ ] 泫星&嘎蹦

到了SM經紀公司
直接前往練習室

[ 嗨!兄弟們~~ ] 俊勉&鹿晗
[ 喔~隊長和鹿晗(哥)來囉:)) ] 珉錫.亦凡.藝興.鐘大.子韜.伯賢.燦烈.暻秀.鍾仁&世勳
[ 不好意思~ 打擾了:) ] 泫星&嘎蹦
[ 喔~ 妹~ ] 珉錫.鐘大.鍾仁
[ 嗨! 哥哥們^^ ] 泫星
[ 先別敘舊了:) 泫星你先跳B.A.P的... ] 俊勉
[ 恩.... One Shot!!! ] 泫星
[ 好!! 就那首!! ] 俊勉

開始播One Shot
泫星努力的跳著!
哥哥們和嘎蹦在一旁看著~

[ 哥,泫星有進步唷:)) ] 鍾仁
[ 是有進步:)) ] 珉錫.鐘大.俊勉
[ 姐,好厲害... ] 嘎蹦

One Shot播放結束

[ 喔~~ 好累ˊˋ] 泫星
[ 給~ ] 鹿晗給泫星一瓶水
[ 謝謝~~ ] 泫星
[ 不會拉^^ ] 鹿晗
[ 好了~ 別閃了~~~ 換嘎蹦吧~~ ] 俊勉
[ 好~ ] 泫星&鹿晗&嘎蹦
[ 那~ 蹦蹦要跳我們的...? ] 俊勉
[ 咆哮~~ ] 嘎蹦
[ 好~~ 開始播放~ ] 子韜

開始播Growl
嘎蹦跟泫星一樣努力將舞跳好

[ 恩!!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俊勉
[ 是呀:))) 還需要在訓練一下xDDDD ] 泫星
[ 妹,妳狠毒耶~~ ] 珉錫.鐘大.鍾仁
[ 你們第一天認識我嗎~~ ] 泫星
[ 當然不是ˊˇˋ ] 珉錫.鐘大.鍾仁
[ 嗯哼~~ XD ] 泫星

Growl 播放結束:)

[ 齁~ 你們的歌怎麼會那麼累ˊˋ ] 嘎蹦
[ 妳乖~ 你還有待訓練XDDDD ] 泫星
[ 齁~ 姐!! ] 嘎蹦
[ 好好好~~ 妳乖~~ 我的俊勉哥借你靠~ ] 泫星
[ 他原本就是我的ˊˇˋ ] 嘎蹦
[ 好了好了~~~ 夠了~ ] 俊勉
[ 喔~ ] 泫星&嘎蹦
[ 換我們表演一下吧? ] 珉錫
[ 好呀!! ] 其他人

播放Christmas Day
EXO開始認真的跳著舞

[ 好唯美唷... ] 嘎蹦
[ 對呀... ] 泫星

Christmas Day 播放結束

[ 妹妹們該回家囉:) ] 俊勉
[ 我不想拉~ ] 嘎蹦
[ 不想+1 ] 泫星
[ 我們不管,就是要妳們回家~ ] 俊勉&鹿晗
[ 好拉~~ 陪我們回家~ ] 泫星&嘎蹦
[ 恩!! ] 俊勉&鹿晗
[ 快走快走~~ 我們的眼睛快瞎了OAO ] 其他人
[ 好拉~~ 哥哥們掰掰~~ ] 泫星&嘎蹦
[ 掰掰~~~ ] 其他人

回家的路上..
泫星和鹿晗走一起
嘎蹦和俊勉走一起
遇到岔路
泫星要往左嘎蹦要往右

[ 鹿晗哥,拜託你幫我妹送回家囉:) ] 俊勉
[ 好的^^ ] 鹿晗
[ 嘎蹦,掰掰~~ ] 泫星
[ 姐姐,掰掰~~ ] 嘎蹦

嘎蹦這

[ 欸~ 蹦蹦跳跳:)) ] 俊勉
[ 怎麼....] 嘎蹦

在嘎蹦轉過來的時候
俊勉就親了嘎蹦一下

[ 哎唷~~ 你很討厭餒~~ ] 嘎蹦臉紅紅
[ 嘻嘻~ 這就是我愛你的證明^^ ] 俊勉

- The End -

1199645698  

哈哈~~

我不知道我在寫啥了##

抱歉呀嘎蹦>//<

                                 by.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