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丟屬  

點點姐丟屬

 

TO:點點姐 ♥

雖然自己之前不是跟你熟,
但現在熟了。

也不知道怎麼在無名認識的ˊˇˋ
這也不重要。

謝謝點點姐幾乎都會讓我有參與在小說裡,
不管是不是我自己親自填單,
或是把我延到下一部小說。

我都很開心 ♥

雖然姐姐沒有在讀書了,
但也是有很多知心好友呢!

泫星我呢,
看到姐姐的不開心也會關心一下 :>
但,
妹妹我比較希望姐姐可以比較開心點 ♥
那些人就別管了ˊˇˋ
就讓他們去唸吧~ (欸你!!

泫星我比較不會說話,
話也比較少,
所以也會辭窮。

再過一天就是姐姐的生日了 ♥
先在此祝姐姐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

p.s
之後再補你跟南花的短篇給你唷:)
                                             by.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