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製04

點點製,他已分享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點點製  

*錄影*
在錫: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劉在錫,歡迎來到"小宇宙"
粉絲:啊~~~
在錫:好的,介紹一下今天的來賓,首先歡迎的是B.A.P ~~
BABY:阿~~Him Chan ..Dae Hyun...阿~~
力燦:安妞哈誰唷,我是B.A.P的力燦(燦爛的微笑
BABY:阿~~~
大賢:內~安妞哈誰唷~我是B.A.P的大賢(微笑
BABY:啊~~~
在錫:哇!人氣真的不少餒,恭喜兩位噢^ ^
B.A.P:不要這麼說^ ^
在錫:好的~接下來是B.A.P的師妹B.F.P ~
Honey:泫星~丸丸~撒啷黑> <
泫星:安妞哈誰唷~我是B.F.P的泫星^ ^
Honey:阿~~~~
丸丸:安妞哈誰唷~我是B.F.P的丸丸^ ^
Honey:阿~~~~
在錫:好的,繼續介紹下一位
在錫:下一位是EXO的TAO和世勛還有亦凡
EXO:安妞哈誰唷~我們是EXO~傲嗚~
粉絲:阿~~~阿~~~XO~~~
在錫:接著是BEAST~
BEAST:SO BEAST!安妞哈誰唷~我們是BEAST
B2UTY:BEAST~阿~~

*談話*
在錫:那先問問:)) B.F.P的丸丸和泫星,聽說你們出道前就有人在關注了,是嗎:)
丸丸:是的:)) 不過比現在的話:)) 現在比較有人氣了一點:")
在錫:是唷:)) 也恭喜你們一出道就有這麼高的人氣:)
丸丸&泫星:謝謝:))
在錫:那力燦和大賢! 聽說你們的有女朋友了:)
力燦:是有!但不方便透露是誰:)
在錫:但據說是你們的師妹B.F.P的其中兩個耶:)
大賢:這一切都是秘密唷:) 不能告知唷:)
泫星&丸丸(心想):兩個人都真厲害呀!!!
在錫:那好吧:)換EXO...

*跳過:) 休息時間~在休息室*
丸丸:你們好厲害唷:)
力燦:還好啦:)
泫星:對呀!!我們都很不擅長保密耶~~
大賢:我們剛出道也是一樣呀!!!
晴:丸丸和泫星你們可以講理想型呀!!
泫星:要怎麼講才會比較好!?
晴:可以說我的理想型是B.A.P 大賢呀!這樣就可以了:))
泫星:哦~~知道了:))

*這時工作人員進來*
工作人員:要繼續錄囉:)
晴:ok!!!孩子們上吧!!!
力燦&大賢&丸丸&泫星:好!!!

*回到錄影現場*
大賢:泫星~~妳看!!!
泫星:小猴子耶!!!!!
丸丸:嘖嘖...
力燦:好啦!!!!我們快就定位吧!!
大賢&丸丸&泫星:ok!!!!

*錄影開始*
在錫:現在歡迎小猴子入場:)
泫星A___A (一臉興奮樣
大賢(小聲):小星,妳太興奮了吧:)
泫星(小聲):我哪有:) 你叫我小星那我要叫你什麼???
大賢(小聲):恩...大豬豬,好了:)
泫星(小聲):那也叫我小豬豬吧!
大賢:恩!!
泫星:^^

*眼睛很尖的劉在錫看到此情形*
在錫:那我們們請B.F.P的泫星和小猴子來互動一下!
泫星:內~
猴子:屋ㄍㄧ屋ㄍㄧ
泫星:啊~真可愛!!
在錫:看來泫星很喜歡猴子噢!
泫星:嗯,可以摸他嗎?
猴子主人:可以!

*泫星摸了摸他的頭和身體*
泫星:好軟!!
在錫:好的 請回座.

*跳轉~容業才烘妡玟*
賢妡:好累噢!!
阿玟:喝水吧!
阿玟拿了一瓶水給賢妡,
賢妡:謝謝!
容國:辛苦你們了!
永才:業業辛苦了!
鐘業:才才也辛苦了!
準烘:妳們真的夠了!
容國:哈哈 還有力氣啊!
賢妡:國來這裡坐^ ^
容國:好啊^ ^
容國走向賢妡旁邊坐下,
永才:業來這邊坐
鐘業:好啊^ ^
阿玟:哈哈

點點製  

好滴:))

請期待下一集:)

是說我有點太少發文了OAO

                                          by.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