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RXyd.png 

(夏晴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主:準烘.大賢
客:泫星.丸丸.賢妡.玉米.橘橘.容國.力燦.永才.鐘業

1199645698.jpg  

大賢:今天是準烘的生日,身為情人的我,需要幫他過一下生日:)不過先打一下LINE~找人幫忙:)

*B.A.P // Yes Sir 大家族聊天室*
大賢:安安~
泫星:大賢哥,嗨~
大賢:泫星^^
玉米:安安~~
橘橘:安安~~
玉米:橘橘<3
橘橘:玉米<3
大賢:兩位太閃囉!
泫星:對呀!!!
賢妡:我同意!!!
丸丸:我也是同意!!!
玉米&橘橘:會嗎?
大賢:會呀!!!
丸丸:大賢哥!!
大賢:恩?
丸丸:今天不是我哥生日嗎?
大賢:對呀!!!
泫星:哥,你要幫準烘哥辦生日派對嗎?
賢妡&玉米&橘橘:對呀!!有要辦嗎??
大賢:妳們要幫我嗎??
泫星&丸丸&賢妡&玉米&橘橘:好哇!!!
大賢:好,等等在BABY高中的禮堂集合!!!
泫星&丸丸&賢妡&玉米&橘橘:OK~
大賢:順便叫容國哥他們一起來:)還有丸丸先不要跟準烘說唷:)
丸丸:OK啦:)
泫星&賢妡&玉米&橘橘:OKOK
大賢:那等等見:)
泫星&丸丸&賢妡&玉米&橘橘:恩恩,等等見!

*丸丸這*
丸丸:哥~
準烘:恩?
丸丸:我要出門唷!!!
準烘:妳要去哪???
丸丸:去找泫星逛街:)
準烘:喔~好的^^
丸丸:我出門囉,掰掰~~
準烘:掰掰~~

*泫星這*
泫星:欸,哥!!!!
力燦:恩??
泫星:大賢哥要幫準烘哥辦生日派對!!一起幫忙可以嗎!?
力燦:好哇:))可以呀:))
泫星:那走吧:)
力燦:恩恩!!走!

*賢妡這*
賢妡:哥,等一下有空嗎?
容國:有呀!!
賢妡:那你可以跟我去BABY高中嗎?
容國:為什麼要去BABY高中??
賢妡:因為大賢哥要幫準烘哥辦驚喜派對!!!!
容國:這怎麼可以少掉我呢!!!走吧!!!
賢妡:恩!!!走!!!

*玉米這*
玉米:哥~我有事拜託你~~~
永才:什麼事?!
玉米:我們去幫大賢哥佈置生日派對場地好嗎?
永才:今天有人生日!?
玉米:就準烘哥生日呀!!!
永才:對耶!!!今天是準烘的生日!!
玉米:哥,你有事嗎?
永才:沒有!!!!我們走吧!!!
玉米:恩恩!!!!

*橘橘這*
橘橘:哥,你可以跟我去BABY高中嗎?
鐘業:喔,可以呀!!!不過為什麼??
橘橘:因為今天是準烘哥生日呀:)
鐘業:喔!!!!那我們走吧!!!
橘橘:恩恩!!!!

*TBC*

等等會有下一篇唷:))

這是遲來的生日文T^T

                                  by.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