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qvexEw.png

(阿尋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主:李韓妍 吳世勳
客:金泫星 黃子韜

 

1199645698.jpg  

*行星國中3-A...下課時間*
韓妍:姐姐~~
泫星:恩?
韓妍:聽說有一名從SM高中國中部轉來我們班耶!
泫星:SM高中,國中部?
韓妍:恩,怎麼了嗎?
泫星:妳還記得吳世勳嗎?
韓妍:什麼?怎麼可能會是他~別開玩笑了~
泫星:咘咘呀~該面對的事還是會到的!所以準備好該怎麼面對他呀!
韓妍:我知道呀!只是...

 

*上課鐘聲響起*
泫星:先回座吧!!不要想太多,平常心就好了!!
韓妍:恩!!我知道^_^
子韜:好了!!上課了!!都坐好!!現在介紹新同學!!
全班(除了韓妍和泫星):是誰??
子韜:進來吧!!

 

*說完立刻有一名男子走進教室*
泫星:咘咘呀~咘咘呀~今天就是妳該面對的日子呀!!
韓妍:泫星姐也太準了吧!?
子韜:好了,讓他自我介紹一下吧!!請!!
世勳:是,大家好我叫吳世勳從SM高中國中部轉來的!!

 

*韓妍丟了個眼神給泫星,用唇語說*
韓妍:姐妳還真準呀!!這下怎麼辦??
泫星:面對他呀!!!
韓妍:我不要030
子韜:好了,安靜!!!世勳,你去坐李韓妍旁邊的空位!!!
韓妍:什麼!?
世勳:喔,好!

 

*下課*
世勳:咘咘,有空嗎...?
韓妍:要說什麼??
世勳:那個...還能復合嗎??
韓妍:如果有曾經...應該還有可能!!!
世勳:那我等妳回心轉意囉!!!
韓妍:我可以跟你復合喇:))
世勳:Ya.太棒喇:)

 

*The End*

1199645698.jpg  

咘咘:) 有點短:) 咪呀內唷ˊˋ

公告:)

由於咖啡還想發在他Blog裡:)

不過她得文還會出現在這個Blog裡唷:)

                                                         by.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