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過了5分鐘*
服務生:妳們餐都到囉~
泫星:謝謝^^

 

*大夥開始吃...過了5分鐘*
賢妡:喔!好飽唷:)
阿玟:對呀:)
丸丸:都有吃飽嗎?
泫星:沒有T^T
賢妡&阿玟:你這個吃貨永遠都吃不飽的拉= =
泫星:齁~~~不要這樣虧我麻~~~
丸丸:好拉:)) 我們回宿舍吧:))
泫星:我去付帳~~~

 

*到櫃台*
泫星:請問我們的多少?
服務生:1200元
泫星:給你~
服務生:謝謝你的惠顧^^

 

*回到宿舍*
泫星:回到宿舍了~
丸丸:好啦~快去洗澡~準備睡覺吧~
泫星.賢妡.阿玟:好~~

 

*隔天*
晴:女孩們~起床了~~(大喊
B.F.P:好~~
晴:今天呢~要去上音樂銀行~
泫星:晴姊,那B.A.P歐巴他們呢?
晴:他們唷,要去練習室,準備下張專輯的練習~
B.F.P:了解^^

 

*座上車...前往KBS*
丸丸:走吧~前往休息室去~
泫星.賢妡.阿玟:恩恩^^
Secret:嗨~妹妹們^^
B.F.P:嗨~歐逆們^^
烋星:今天的舞台加油喔^^
丸丸:歐逆們,妳們也是^^

 

*上完音樂銀行...回到宿舍*
晴:好~去休息一下,在來泫星和丸丸等等和大賢和力燦去跑通告!至於賢妡和阿玟留先去練習室等丸丸和泫星,再去練習室準備下張專輯練習!

 

*過了幾分鐘*
晴:丸丸.泫星,可以走囉!
丸丸.泫星:好~

 

*丸丸.泫星先走,賢妡和阿玟在過幾分鐘後...離開宿舍,丸丸&泫星的鏡頭*
泫星:大豬豬 我們要跑什麼通告阿?
大賢:小豬豬 你要問力燦哥哦~!
泫星:嗯~好~麻麻我們要跑什麼通告阿?
力燦:嗯~這個麻!表演通告唷!
丸丸:要表演什麼? 唱跳?
力燦:也許吧~你們有什麼才藝嗎?
泫星:我會彈鋼琴:>
丸丸:我也會彈鋼琴:>
大賢:我會彈吉他!!
力燦:是這樣阿~我以為只會吃呢XD
大賢:哥...!!!!!
力燦:好啦~上車吧!

 

*丸丸跟泫星坐在一起.力燦和大賢坐在一起*
晴:好摟~我發等等要錄的東西給你們看一下~(發
丸丸:什麼?有小猴子會來表演?
泫星:猴子耶! (眼睛閃亮
大賢:還有..火焰人?
力燦:都蠻精采的~姊,為何選我們呢?
晴:嗯~就這樣阿!! 選到你們就是了~其他人忙的很!
大賢:姊~我們也很忙阿!!
晴:唉~別煩了!就這樣吧!!

 

*到了錄影現場*
泫星:大豬豬你看~~ 是猴子耶!!! ((一臉興奮A___A
大賢:小豬豬我得說在公共場合叫我大賢哥好嗎?
泫星:好拉:) 知道拉~~ 猴子猴子~~~
丸丸:真是的~還是真的很小孩子的樣子不像剛成年的人:)
力燦:丸丸你也可以呀:)) 我家泫星是可愛:))
丸丸:我不要~ 太幼稚了:)
泫星:丸丸姐妳是在說我幼稚囉~?
丸丸:當然不是呀:)) 你很可愛呀:))
泫星:好敷衍((鄙視
大賢:好了啦:) 準備錄影吧:))
力燦:恩!!

 

*過了幾分鐘*
晴:好了嗎??
大賢&力燦&丸丸:我好了~~
晴:泫星咧?
泫星:我在這~
晴:好了嗎~?
泫星:好了~~~ 猴子猴子~~~
晴:泫星妳也太興奮了吧~~:))
泫星:不會呀:) 我很正常XDDD

 

*轉~~~賢妡啊玟這*
賢妡:下一首主打是什麼?
阿玟:叫Worrior
賢妡:恩~ 聽起來會很有力量得一首歌~
阿玟:對呀~~

 

*轉~~容國準烘這*
容國:哪...我們快練舞吧~
準烘:十字架舞耶!!!!
永才:不用興奮好嗎~
鐘業:我去教女生舞蹈!!
容國:鐘業你先練Bad Man!! 因為泫星和丸丸都不再,你教也沒有用:) 丸丸學舞有點慢:)
鐘業:喔喔喔:)) 懂了!!
容國:恩恩^^

*TBC*

請期待下一集:)

                              by.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