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qvexEw.png

(阿尋贈送,有屬名,別碰)

1199645698.jpg  

 

主:李熙雅.南優鉉
客:金泫星.鄭大賢

 

1199645698.jpg

泫星:點點姐~你還好嗎?
熙雅:還可以:)
泫星:姐可以不要強顏歡笑嗎?我知道妳真得很痛苦...
熙雅:沒關係得:) 是我自己要讓給你的^^
泫星:姐...
優鉉:怎麼了?
泫星:南花哥...
熙雅:喔~是南花呀~
優鉉:泫星怎麼一臉哭像?
泫星:我...(被熙雅插話進去
熙雅:妹~沒事對吧:)
泫星:恩:)
優鉉心想:點點怪怪的...

 

*隔天...無限高中 1-A教室外*

大賢:泫星~~
泫星:嗯?大賢哥:)
熙雅:你去吧:)
泫星:姐...
熙雅:沒關係的:) 我還有南花:)
泫星:恩!

 

*泫星去找大賢了,熙雅卻暗自流著淚*

優鉉:我就知道!!
熙雅:嗯!?
優鉉:你也喜歡大賢對吧?
熙雅:哪有~~你不要亂說:)
優鉉:我沒亂說呀!!!
熙雅:好拉:) 謝謝你跟我鬥嘴^^ 還是你最好^^
優鉉:哪有呀!!!
熙雅:有呀!!
優鉉:那你喜歡上我了嗎?!
熙雅:對呀!! 把大賢讓給妹妹之後知道你的好^^
優鉉:YA!!!! 我超喜歡點點了拉~~~
熙雅:呵呵:))

 

*The End*

1199645698.jpg 

點點姐~
咪呀内ˊˋ
好像有點短ˊˋ
不過謝謝你點文^^

                           BY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