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炸醬麵店*

大賢&泫星:老闆,我們要7碗炸醬麵^^
老闆:好~
容國:等等我分妳吃一點吧~我知道妳愛吃^^
賢妡:謝謝國>< 妳最暸解我了><
永才:又在閃了......
鐘業:難得看到他們閃阿~
力燦:是阿~國XD(摩蹭
容國:走開 金力燦!
力燦:大叔 不可這樣哦~!

*容國瞪了力燦一眼*

賢妡:欸不要欺負國(打
丸丸:活該被打(翻白眼
準烘&阿玟:真好看~免費電影XD
阿玟:以後會有精采的XD
準烘:記得約我阿~
阿玟:在說~
老闆:你們的炸醬麵來了(放
準烘:寶貝 要吃嗎? 啊~
阿玟:不要 .. !
準烘:啊~~~
阿玟:跟你說不要吃 ..
準烘:哦 ....
*永才和鐘業再偷笑*
準烘&阿玟:笑媲啊!!!
永才:業業~阿~~~~
鐘業:啊~~~好吃 ><
鐘業:才才~~阿~~~~
永才:啊~~~業業餵的超好吃><
賢妡:閃死了 .. (戴墨鏡
容國:不要讓我眼睛瞎掉(戴墨鏡
力燦:唉~丸丸 啊~~~
丸丸:不要~
力燦:吃ㄧ口嘛! 一口就好 !
丸丸:好啦~~阿~~~~
力燦:好吃麻 ><
丸丸:好吃 :)
*大賢&泫星正在狂吃當中還不忘搶對方的炸醬麵*
賢妡:我看不到麵了 .. 好黑哦!! (拿下墨鏡
容國:我也看不到了!!(拿下墨鏡
賢妡:好吃><
容國:吃飽要去哪 ?
力燦:都可以吧~你們呢?
各位(除了大賢&泫星):看你們 .. !!
阿玟:兩位...
*大賢&泫星還在狂吃*
準烘:哥.姐 ...
*大賢&泫星繼續狂吃*
永才:鄭大黑.金泫星 !!!!!
大賢:幹麻 劉肥才 ~
泫星:怎了 ?
鐘業:我們在討論吃飽要去哪玩 ..
容國:你們有那麼餓嗎..?
賢妡:滿臉都是醬汁...
阿玟:打卡打卡~(拍

*~~~~~~咖擦~~~~~~*

阿玟:不好意思打卡有沒有打折-w- !?
賢妡:你別傻了吧 !!!!
準烘:寶貝你等等想去哪裡?
阿玟:別叫我寶貝 噁心 -w- !

*準烘中槍*

永才:業業你等等想去哪!?
業業:不知道耶 >< !! 想去買些衣服!!!
丸丸:啊!! 我們去超市買些食材當明天晚餐!!
大賢:好阿好啊!!! 那邊有沒有賣起司蛋糕?
容國:當然有 不過你真的只擔心吃的哦 -.- ..
泫星: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們家大豬豬ˋ3ˊ
力燦:好了吧 趕快出發去超市 !!!
全體:Let Go !!

*超市*

丸丸:哇 !! 草莓多多!! 我要買 !!
力燦:親我一下才給你買 !!
丸丸:好吧那我不買了 ..
力燦:你不買? 可是我很想幫你買耶!!

*力燦向丸丸靠過去,親了丸丸的嘴唇*

容國:你們兩個 ..
賢妡:也太直接了吧 -..-
阿玟&準烘:喂!! 這邊是公共場合耶!!
力燦:會很直接麻 ? 你說我們很直接的話,那永才跟鐘業不就更直接了?

*永才&鐘業正在擁吻-//- *

丸丸:話說 泫星和大賢跑去哪了呢?

*泫星&大賢這*

大賢:哇! 起司蛋糕
泫星:菠羅麵包!!
大賢:這些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泫星:真想把它全部買下來 ˊˋ
大賢:小豬豬!!等我們有錢就把這邊的麵包全都買下來!!
泫星:贊成!
阿玟:果然找她們只要到食物區就好 .
大賢:你什麼意思啊你 -3-
泫星:是阿是啊!!!
準烘:每辦法啊,真的太好找了,因為只去食物區
賢妡:是阿!
容國:不過明天誰要煮晚餐?
賢妡:當然是你們男生摟,因為我們要練舞啊!!!
力燦:好阿我們煮!!!,丸寶貝你明天想要吃什麼?
丸丸:我要吃泡菜鍋!!!!
力燦:好 那我就負責丸寶貝的泡菜鍋 其他你們自己處理!!!!
容國:你真的是齁!! 只偏丸丸哦!!!
賢妡:不會啊 我覺得這辦法很好!! 每個人煮給自己情人吃!!!
阿玟:不過鄭大賢你會煮嘛 >_>
泫星:你可不要小看大豬豬!!!
大賢:對嗎!!!
準烘:怕他還沒煮好食材都被他吞了 -.-
阿玟:恩 沒錯 ( 肯定
永才:業業 我煮辣炒年糕給你吃好不好?
鐘業:好阿好啊 !!!
容國:小星星你想要吃什麼?
賢妡:隨便都可以!! 我不挑
準烘:玟你想吃什麼?
阿玟:牛排 。

*全部的人都看著阿玟*

阿玟:看什麼!! 我想吃牛排不行嘛!?
全體:可以可以可以!!!
丸丸:好 !! 那我們就各自出發去買明天要煮給自己情人吃的東西的食材!!!!
全體:OK滴!

*容妡組*

容國:小星星,妳吃炸醬麵好嗎?
賢妡:好啊!
容國:那炸醬麵可以用泡麵的!妳介意嗎?
賢妡:不介意!只要你煮我都吃^^

*燦丸組*

力燦:丸寶貝要吃泡菜鍋是吧~
丸丸:是呀~
力燦:那就買這些還有那些
丸丸:哇~~~好多阿~~

*賢泫組*

大賢:小豬豬妳要吃什麼?
泫星:大豬豬煮的我都吃^^
大賢:那我們吃烤肉吧!
泫星:好!!!!

*才業組*

永才:業業,我們買這個還有這個就好了^^
鐘業:我開始期待你煮的辣炒年糕了!
永才:恩恩!

*烘玟組*

準烘:妳要吃牛排是吧?
阿玟:對!
準烘:好!我煮給你吃!

*全部採購完畢*

*到了隔天晚上*

容國:今天終於可以展現我的廚藝啦!!!
力燦:方容國要不要我教你啊!?
準烘:力燦哥 你要教鄭大賢吧!! 他只會吃而已!!
大賢:你這小子找死啊!!!!
永才:因為是要煮給業業吃的,我要特別用心才行!!

*大家開始動手,而女生們正在練舞,文鐘業教著女生們!!*

力燦:鄭大賢你可別邊煮邊流口水!!!
容國:泫星可不想吃整盤口水喔!!
準烘:等一下端出去泫星應該又會流一盤口水吧!!!
大賢:崔準烘你真的是齁!!! 別亂說!!
準烘:我哪有啊!! ㄌㄩㄝ~~!!
容國:哇金力燦!!! 你煮的泡菜鍋也太香了吧!!!
力燦:呵呵 還好啦~!!
準烘:哥你煮的雜醬麵也好香喔!!!
容國:這都是託泡麵的福!!!
全體:哇!!! 劉永才你辣炒年糕裝盤也太精緻了吧!!!
永才:當然摟!! 是要做給我們家業業寶貝吃的麻!!!
大賢:文鐘業真幸福!!
容國:你還是趕快準備你的烤肉吧!!
大賢:知道了啦!! 不過劉永才 可以借我吃一口辣炒年糕嘛?
永才:當然是!!! 不行!!
大賢:蛤~~~ 小氣鬼 ˋ3ˊ
準烘:那是給他的業業吃的!別妄想了!!
容國:煮好了喔~女生們快來吃吧
賢妡:(飛奔 肚子好餓呦
容國:賢妡來~啊~
賢妡:(啊 好好吃喔:)
容國:你喜歡就好(摸頭
丸丸:好強的光~
力燦:我們也可以呀
丸丸:不要勒ㄎㄎ
力燦:我家丸丸今天真調皮
丸丸:(鬼臉 我要開動了
泫星:大豬豬~你怎麼滿嘴口水啊
大賢:肚子餓啊哈哈哈
泫星:那我們趕快吃吧~我等不及了
準烘:果然是吃貨夫婦你說是吧阿玟~
阿玟:是阿~!

*吃貨夫妻沒理他們持續的狂吃食物中*

容國:炸醬麵好吃嗎 小星星?
賢妡:恩~超~~好吃的 國你真厲害♥
容國:好吃就好 :)
力燦:真是 . 丸寶貝 好吃嗎 ?
丸丸:好吃 啊~
丸丸:比外面差一點XD
力燦:怎這樣啊!我可是很會煮菜的!!!!
永才:對阿!想媽媽一樣:) 燦麻麻 ^^
力燦:乖~肥才兒子~
鐘業:活該被罵 .. ~
永才:業業TAT
大賢:肥才就是肥才~這是事實~!(咬
永才:鄭大黑ˋˊ
泫星:大豬豬 不要理他們 跟食物約會吧 ..!
大賢:好啦~食物我要吃你摟(滿足

*食物:不要吃我啊!! 滿嘴東西的怪物!!!*

準烘:哥哥們 如此幼稚阿~
阿玟:是啊~跟你一樣(吃爆米花
準烘:你哪來的爆米花阿!?
阿玟:我神阿!
準烘:是哦~那變出可樂給我瞧瞧
阿玟:變就變 等著~
準烘:我就等著看(睜大眼睛~
阿玟:(變 , 吶~可樂給你~
準烘:(傻眼+嘴巴越張越大
阿玟:小心蚊子跑進去.
準烘:妳怎麼辦到的! 教我(撒嬌
阿玟:走開~我就說了我是神嘛!
準烘:小氣鬼~(嘟嘴 , 我一定會破解的!
阿玟:我等你!(不屑
容國:嘖嘖...你們兩個也真的很閃阿!
阿玟&準烘:哪有阿?
賢妡:有喔~~

*吃貨夫婦還是在吃著東西*

永才:業業,好吃嗎?
鐘業:好吃^^
丸丸:吃飽沒?
泫星:吃飽了!
阿玟:稀奇阿:))今天竟然吃飽了!
賢妡:對阿!超稀奇的!
泫星:不行唷~只有今天滿飽的!
丸丸:好拉!不要吵了!我們回去繼續練舞吧!
泫星&賢妡&阿玟:好~~
力燦:這麼早回去喔?
丸丸:當然阿!我們要比你們還要認真的說~
力燦:這樣喔~~好吧~~回練習室吧!!
B.F.P:那我們走囉:))
鐘業:我也要跟妳們回去對吧?
B.F.P:是的!
鐘業:那我們走吧^^
B.F.P:恩!

*回到練習室*

鐘業:那你們先跳一次再看看哪裡跳不好我們再多練習!
B.F.P:OK!

*音樂開始撥放,中途都沒有跳不好的地方,完整的結束*

鐘業:你們跳得不錯!!還有200天就出道了!!你們要加油囉!!
B.F.P:謝謝鐘業(哥)的指導~~
鐘業:不用謝拉^^
B.F.P:恩^^

*這時晴出現*

晴:女孩們~
B.F.P:是!
晴:你們跳的很賣力~繼續加油喔:))
B.F.P:是!
晴:可以回宿舍休息了!
B.F.P:謝謝晴歐逆~~

*回到宿舍的B.F.P&鐘業*

B.F.P&鐘業:我們回來了~~~
容國&力燦&大賢&永才&準烘:歡迎回來~~~~
B.F.P:好累喔~~~
B.A.P:你們先去洗澡吧:)
B.F.P:OK~

*洗完澡的B.F.P*

泫星:好舒服喔:)
大賢:小豬豬,辛苦妳們囉:)
泫星:不辛苦^^
賢妡:嘖嘖...兩位太閃囉:)(戴墨鏡
全體(除了泫星&大賢):對咩!!!(戴墨鏡
泫星:哪有阿>////<
大賢:ㄎㄎ...

*又過了199天後~~~每天都在練習和幾天拿來拍攝宣傳照.專輯封面...等的工作的B.F.P,就在明天總算要出道了~*

丸丸:明天要出道了!!!
泫星&賢妡&阿玟:對阿~~~
丸丸:今天就早點睡覺吧:)
泫星&賢妡&阿玟:恩恩!!

*隔天...凌晨5點*

晴:B.F.P女孩們起床了!!
B.F.P:是!!!!
B.A.P:加油唷:)
B.F.P:好^^那我們走囉:)
B.A.P:好~~~

*到KBS Music Bank的B.F.P*

丸丸:我們先去跟前輩們問好吧~
泫星&賢妡&阿玟:好!

*遇到Super Junior*

B.F.P:阿膩阿ㄙㄟ唷~屋裡B.F.P!
Super Junior:阿膩阿ㄙㄟ唷~屋裡Super Junior! 喔!
丸丸:這是我們得專輯給你們^^
銀赫:謝謝^^我們會好好聽的^^
B.F.P:謝謝前輩們^^

*之後遇到Secret*

枝恩:這不是我們的師妹們嗎~?
B.F.P:枝恩姐^^
烋星:你們今天出道唷:)
B.F.P:是!喔!對了!專輯給你們^^
Secret:我們會認真聽得唷~~
B.F.P:謝謝前輩們^^

*之後的都一一打完招呼後..回到休息室*

泫星:我們B.F.P可以跟B.A.P一樣發光發亮對吧~
丸丸:對阿:)
晴:孩子們彩排囉!
B.F.P:好~~~

*到了舞台*

B.F.P:我們是B.F.P!請多多指教!

*音樂播放,彩排過一次,晴在下面錄影,彩排完*

丸丸:我們來檢視一下吧:)
泫星&賢妡&阿玟:好!
晴:來~在這^^
B.F.P:謝謝晴歐逆^^
晴:不會^^

*看完後..正式表演..最後一小段*

B.F.P: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이를 꽉 물고 덤벼들어 one shot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세상의 너를 던져버려 one shot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이를 꽉 물고 덤벼들어 one shot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賢妡:You only have last chance u know?

*下了舞台...回休息室的路上*

泫星:終於出道了~~~
丸丸:對阿:))
賢妡:我們要更認真了!!!
阿玟:對阿:))

*回到休息室*

B.A.P&Secret:恭喜你們出道了^^
B.F.P:謝謝~~~
鐘業:你們都沒有失誤很好~~~
B.F.P:都是你指導的好阿:))
鐘業:呵呵~~
晴:身為你們的經紀人我真的好感動(流淚
丸丸:晴姐不要哭啊
泫星:嗚嗚......
大賢:小豬豬你怎麼哭了啦
泫星:人家太感動了
阿玟:也是啦哈哈
賢妡:害我也好想哭喔(流淚
丸丸:啊怎麼大家都哭了乖~不哭啊
永才:丸丸好像在照顧小孩喔
丸丸:劉 永 才= =#
全部人:好強的殺氣啊
容國:好了永才啊不要鬧了
枝恩:那我們去慶祝妹妹們出道吧
善伙:好啊好啊
大賢:吃的(眼睛一亮
準烘:這吃貨真是(翻白眼
烋星:妹妹們不要哭了呵呵要去吃好料囉
荷娜:對啊~好了走吧:)))
全體:Ya~出發

*到了KTV*

大賢:沒有吃的QAQ
泫星:大豬豬,乖~等等我再帶你去買吃的好嗎?
大賢:好~~~~~((眼睛發亮
全體(除了大賢&泫星):吃貨就是吃貨~~
大賢:不行嗎~~~~
枝恩:既然來到這就是來比一下各團的實力如何?
全體:好哇~~~~
晴:好~~第一場就是各團的主唱先比~
泫星(小聲):哇...咧...我慘了...會被比下去QAQ
大賢:好!我先~

*大賢唱了情歌*

大賢:I LOVE YOU .....첫사랑 I LOVE YOU...

*大賢唱完~*

晴:哎唷~在對誰唱阿:))
大賢:對我家小豬豬唱的~
泫星:>////< (小聲)丟臉死了
大賢:小豬豬你說什麼?!
泫星:沒有^^
枝恩:好拉~換我~~~

*枝恩唱Sistar的Loving you*

枝恩:Loving~you~~~~you~~

*枝恩唱完~*

善伙:我們智恩姐好厲害^^
枝恩:哪有阿:))
丸丸:那換我們的泫星囉:)
泫星:好...
賢妡:丸丸姐~
丸丸:嗯?
賢妡:泫星看起來有點害怕耶.
丸丸:對耶...怎麼辦?
賢妡:先把他叫回來加油打氣一下:)
丸丸:OK~ 泫星!!!
泫星:嗯?
丸丸&賢妡:加油!!!!不要害怕都是認識的人~~
泫星:好~我知道^^

*泫星唱大發事件邊唱邊跳*

泫星:말도 안 돼 정말 완벽해
숨이 가빠 이건 반칙인걸
너의 눈 그 입 그 모든 게 나의 마음을 다 흔들어 놓은걸

잊지 못할 그녀의 첫 느낌에 바보처럼 빼앗긴 맘 내

가슴이 고장난 것처럼
난 사랑에 불이 나고
심장만 쿵쾅 쿵쾅 뛰고(또 뛰고)
제발 살려줘 you''re my girl~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널 보면 숨이 가빠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널 보면 눈이 부셔
심장만 쿵쾅 쿵쾅 뛰고 널 찾고
Where you are~ 널 기다려
너너너 널 이제 만난 건 아 진짜 대박사건
아무리 봐도 널 알고 싶어 코난이 돼 내 마음모를껄
난 자꾸 널 생각해 걸 내 첫사랑도 잊게 했어 넌
계속 니가 가라고 해도 난 니가 다라고 말하고 말테야
Cause I Love You Girl
잊지 못할 그녀의 첫 느낌에 바보처럼 빼앗긴 맘 내
가슴이 고장난 것처럼 난 사랑에 불이 나고
심장만 쿵쾅 쿵쾅 뛰고(또 뛰고)
제발 살려줘 you''re my girl~

*唱到一半B.A.P都起來幫泫星伴舞*

泫星: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널 보면 숨이 가빠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널 보면 눈이 부셔
심장만 쿵쾅 쿵쾅 뛰고 널 찾고
Where you are 널 기다려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나 ~ 나 나 나 나 나

잡힐듯 하다가도 멀어지는 그녀
나에게 부디 한번 기회를 제발 주렴
내 맘이 들린다면 대답해요 나에게~

가슴이 고장난 것처럼 난 사랑에 불이 나고
심장만 쿵쾅 쿵쾅 뛰고(또 뛰고)
제발 살려줘 you''re my girl~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널 보면 숨이 가빠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널 보면 눈이 부셔
심장만 쿵쾅 쿵쾅 뛰고 널 찾고
Where you are~ 널 기다려

*舞蹈結束時泫星&大賢站中間*

丸丸:泫星~~~~妳好厲害~~~~~
泫星:謝謝~~~
晴:那先投票~誰唱得比較好~~
全體(除了泫星):泫星~~~~~~~
泫星:我覺得大賢唱的比我好~
晴:所以泫星是最厲害的~邊唱邊跳~
泫星:謝謝誇獎~~
晴:那現在換RAP手出來吧!
賢妡:免不了的對抗啊!
容國:對啊!
荷娜:誰先啊?
容國:我先!

*容國即興了一段*

容國:Yo,小星星妳聽好了,我是真心的愛著妳的!

*容國即興結束*

晴:換誰呢?
賢妡:換我!

*賢妡回應了容國的RAP*

賢妡:Yo,國你聽好了,我也是真心的愛著你的!

*賢妡也表演完了*

善花:換我們HANA姐了!
荷娜:OK!

*荷娜快速的表演完*

晴:投票吧!
B.F.P&容國:賢妡
B.A.P(除了容國):容國
Secret:HANA(姐)
晴:這次也是B.F.P勝利^^

B.F.P:都是哥哥姐姐的禮讓拉:)
晴:繼續吧:)舞蹈GO!
阿玟:哎呀~換我拉:)

*阿玟先秀了他所會的舞蹈*

泫星:哇嗚~~~~阿玟好厲害~~~~
阿玟:謝謝誇獎^^
準烘:換我!!!!

*準烘也秀了超華麗的舞蹈*

大賢:準烘~~讚!!!!
準烘:謝謝^^
枝恩:我們還是HANA姐耶:)
漢娜:我OK滴^^

*荷娜也秀了不錯得舞姿*

善伙:HANA姐~~~讚拉~~~~
荷娜:呵呵~~

*就這樣又投票了...*

晴:那...從HANA開始投吧! 投HANA得舉手
烋星((舉
枝恩((舉
善伙((舉
晴:HANA有3票~那ZELO呢?
容國((舉
力燦((舉
大賢((舉
永才((舉
鐘業((舉
晴:ZELO有5票~那阿玟呢?
漢娜((舉
準烘((舉
丸丸((舉
泫星((舉
賢妡((舉
阿玟((舉
晴:阿玟有6票~恭喜阿玟獲勝^^
B.F.P:哇~~~~!!!!連勝~~~哈哈哈~~~

*快樂的日子過去了!*

丸丸:今天玩的真開心
賢妡:是啊~瘋狂XD
烋星:時間很晚了.回家吧.
容國:okey .我們就先回去了(鞠躬
Secret:掰掰(揮手
B.A.P&B.F.P:師姊再見(鞠躬
準烘:哥,我累了!
大賢&泫星:我們餓了!
容國&力燦:真是...
丸丸:那你們去買東西回去吃吧!
大賢&泫星:是!(超開心
阿玟:咱們的吃貨夫妻一下子就不見了呢!
永才:寶貝,妳覺得他們會花多少錢呢?

*金頭腦開始記算*

鐘業:嗯...應該會有4000元...!
永才:嗯...我也這麼覺得!
賢妡:金頭腦夫妻阿...!
永才:業業,要去買牛奶喝嗎?
鐘業:好啊~
永才:哥,我們去買牛奶回來喝^^
力燦:去吧~
容國:我們回去等他們吧~
賢妡:國(牽
容國:(微笑
阿玟:崔準烘,快看.又有好戲了!
準烘:可惜沒爆米花...!
丸丸:真閃(戴墨鏡
力燦:寶貝 小心走,我扶妳
丸丸:妳真貼心~
準烘:哇.兩部免費電影阿~
阿玟:這電影不夠長(拍桌
準烘:是阿,把你們私底下的生活都演出來吧AUA.
丸丸:哪有私底下的生活啊!
力燦:是阿!你們別亂講了,我家丸寶貝會害羞的.
容國:你家丸寶貝會害羞,我家小星星就不會害羞嗎?
賢妡:對嗎,還是國最懂我了!
阿玟:現在兩部電影合成一部了(指

*4個人都白了阿玟一眼*

準烘:把你們的眼睛都給我收回去!
賢妡:那你們就別在亂講話!
準烘:做不到,你們繼續瞪吧.
阿玟:是不是男人阿你 還是你嗜好是黑他們(乾
準烘:保護你是應該的,不過黑他們真的是我的嗜好.
阿玟:同胞,來 ,擁抱TATT
丸丸:現在是在哪齣= =
力燦:丸寶貝,不管是哪齣,跟你一起看我都很幸福.
容國:金力燦,你還真噁心!
丸丸:什麼噁心? 那是甜言蜜語!
賢妡:甜言蜜語? 呵呵......

*都回到宿舍了,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天,隔一天的早晨*

晴:女孩們~~起床囉:)
B.F.P:好~~~
晴:今天跟B.A.P一起跑一樣的行程喔:) 去叫他們起床吧!
B.F.P:好~~~

*容妡房*

賢妡:國~國~國~
容國:恩...?
賢妡:起來了~今天一起跑一樣的行程唷:)) 快起床吧:)
容國:好~~~(起身

*燦丸房*

丸丸:燦燦~~
力燦:怎麼了嗎?
丸丸:今天一起跑一樣的行程唷:)) 快起床吧:)
力燦:恩~~~(起身

*賢泫房*

泫星:大豬豬~~~~~((大叫
大賢:小豬豬~~~~~你怎麼了嗎?((起身
泫星:今天一起跑一樣的行程:))
大賢:好~~~我先去梳洗嘿
泫星:OK~

*才業房*

晴:永才~~~~鐘業~~~起床!!!!!!!!((大吼
永才&鐘業:晴姐~你是火氣大唷:) ((起身
晴:今天要一起跑一樣的行程~
永才&鐘業:喔~~~好拉~~~

*烘玟房*

阿玟:欸欸欸~~~崔準烘~~~~
準烘:怎麼了嗎?
阿玟:快起床~~~今天要一起跑一樣的行程~
準烘:喔~~~好~~~~((起身

*通通準備好後...出發...準備到拍攝場地去*

阿玟:晴姐,今天要上什麼通告?!
晴:強心臟!!
賢妡:我們剛出道沒有什麼故事可以說阿!!
晴:可以說你們的理想型阿~~~然後不要自己自爆了自己的男友喔!
B.F.P:OK!!!

*...拍攝過程略過~~~回到宿舍*

泫星:我最不會隱藏秘密了~剛剛差點在節目上說出來QAQ
賢妡&阿玟:我也是!
丸丸:這代表你們要多練習隱藏的說話~
賢妡:丸丸姐,你也一樣阿:))
丸丸:哎唷~你幹嘛爆出來拉~~~
賢妡:ㄎㄎ...
B.A.P:但我們覺得妳們今天表現得不錯阿:)
B.F.P:謝謝你們的誇獎^^
泫星:一鬆懈肚子又餓了XD
賢妡:那去吃馬桶餐廳吧!
阿玟:聽說那間裡都是廁所裡的擺設哦!
丸丸:在那種地方吃的下飯嗎?
泫星:不管吃不吃的下都要嘗試看看
丸丸:我看妳是餓昏了吧!
泫星:這樣也被妳猜中~!
阿玟:走吧~馬桶餐廳出發!

*到了餐廳後*

丸丸:哇!真的是廁所裡的擺設欸~
泫星:快上去吧 我等不及了!
賢妡:好好的大吃一頓XD
阿玟:我超愛馬桶餐廳><
服務生:妳好!請問四個人嗎?
丸丸:對!
服務生:那邊請~請問點什麼?
泫星:)@&^~(**,ˋ都來四份~
服務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