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泫星:大豬豬,你要出去嗎?
大賢:買吃的嗎?
泫星:對阿!
容國:小星星,你累的話先去洗澡就可以去休息一下了^^
賢妡:恩^^
阿玟:ZELO呀,跟著他們出來買東西吃,不會怎樣嗎?
準烘:不會啦!
泫星:你們跟在我們後面做什麼?
阿玟:都是這傢伙的主意!
準烘:喂 你!
大賢:該不會想看我們更進展吧!?
阿玟:大賢哥,你太聰明了!
大賢:竟然你們那麼想看的話,那就給你們看吧!

*這時大賢向泫星靠過去,親了泫星一下*

泫星:你.....你幹嘛啦><
大賢:他們想看阿!
阿玟&準烘:哇!好直接阿!!
大賢:哈哈哈,小豬豬,這不是你渴望的嗎?
泫星:哪...哪有阿!
阿玟&準烘:明明就有!!!
阿玟:Zelo~(啾
準烘:吼叫我...(話還沒說完就被親了
泫星:阿玟好主動喔~~~
大賢:Zelo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準烘:你...居然偷襲我!
阿玟:(吐舌頭
準烘:= =# (其實很爽

*1小時後*

丸丸:OMG你們是吃貨夫婦嗎?!買那麼多
容國:沒關係他們兩個可以解決的~
丸丸:泫星你忘了晴姐說不能吃宵夜嗎
泫星:最後一次~拜託(撒嬌
丸丸:好...好吧
賢妡:我聞到食物的味道了~~~
丸丸:孩子們啊~不要吃太多啊= =
力燦:對嘛~不要吃那麼多!
丸丸:我累了我要睡了:)
力燦:丸啊~你要睡了喔QQ
丸丸:對啊我累了~
泫星:好強的閃光(遮
大賢:小豬豬我保護你(抱
賢妡:媽啊= =
阿玟:矮額好害羞喔
準烘:一閃一閃亮晶晶
丸丸:你們比較閃吧哈哈哈~
永才:大家都好閃~業業我們也來閃
丸丸:好了我真的要睡了~
泫星:好~~丸丸姐晚安^^
力燦:我也跟你去睡覺~~
丸丸:隨便~

*燦丸離開後...大夥開始吃...*

阿玟:喔!好撐唷:)
賢妡:對阿:)
容國:好有飽足感~
準烘:對阿:)
永才:業業~~我們去睡覺吧:)
鐘業:好~~
泫星:沒有飽足感~
大賢:我也是~
容國&賢妡&準烘&阿玟:你們得胃到底有多大阿?
大賢&泫星:不知道~XDD
容國&賢妡&準烘&阿玟:哇咧= =

*隔天~~~*

晴:女孩們起床了!!!
B.F.P:是....(半夢半醒)
晴:去梳洗一下吧?!
B.F.P:好~~~

*梳洗完*

晴:走吧:)繼續練舞吧:)
B.F.P:是!

*男生們都還在熟睡中...*

*到了練習室...社長坐在裡面*

B.F.P:社長好!
社長:妳們來拉:)
B.F.P:是!
社長:我來驗收和公佈出道日!
B.F.P:是!
社長:你們在2014年的01月26日正式出道!
B.F.P:是!
社長:我驗收一下!跳出道曲One Shot吧!
B.F.P:是!

*就定位後...音樂播放...最後一段*

B.F.P: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이를 꽉 물고 덤벼들어 one shot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세상의 너를 던져버려 one shot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이를 꽉 물고 덤벼들어 one shot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賢妡:You only have last chance u know?
社長:不錯!!!真的有認真在練!!繼續加油喔!!
B.F.P:是!
社長:那我先走了!
B.F.P:是!社長慢走!

*社長離開後*

丸丸:那我們離出道日還有300天~
泫星:恩恩!!
賢妡:到時不能緊張阿!!
阿玟:對阿!!
丸丸:我們加油一下吧:)((伸出手
泫星&賢妡&阿玟:恩!!((伸出手
丸丸:B.F.P!B.F.P!B.F.P!
B.F.P:Fighting~~

*於是女孩們練習到中午*

賢妡:阿~真累(倒
阿玟:第一次這們盡情的跳舞~(倒
泫星:是阿~真爽XDD(倒
丸丸:喝水吧~不知道男生他們起床沒~(坐
泫星:我家那隻豬一定還在睡(翻白眼

*大賢.永才這*

大賢:哈啾~誰在念我啊(迷糊中又倒了下去~
永才: 鄭大賢,你很髒欸..(倒

*女孩們*

丸丸:我們去吃中餐吧..吃完再幫他們帶回去..
阿玟&賢妡:好阿~吃什麼?
泫星:休息一下再吃吧~不然會胖的~運動完又馬上吃~
丸丸&賢妡&阿玟:你有差嗎!(翻白眼
泫星:欸~怎這樣啊~欺負我QWQ
晴:女孩們 辛苦了 :) 表現的很棒哦 ^^
晴:果真沒有看錯人 :> 你們出道後一定會閃閃發亮的^^ 加油 :)
B.F.P:是!謝謝晴歐逆的誇獎^^
晴:等等記得去吃中餐哦 ^^ 我先回家去了~
B.F.P:是!
泫星:走吧~去吃東西~
阿玟:不是說會胖嗎..!(挑眉
賢妡:是阿!想吃東西了哦(挑眉
泫星:痾..你們很煩欸(臉紅
丸丸:好了~走吧!吃東西去~
賢妡&泫星&阿玟:是!
賢妡:吃什麼好勒~
泫星:不知道欸丸丸姐想吃什麼?
丸丸:我想吃泡菜鍋
阿玟:好啊~我知道有間好吃的喔

*於是場景又到了餐廳*

丸丸:你們要吃什麼?
賢妡:當然是泡菜鍋之類的阿:)
丸丸:也是拉~~
TAO:請問幾位呢?
泫星:4位~
TAO:好這邊請~~

*坐下後*

*拿到菜單後*

泫星:哇!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流口水
丸丸:金泫星.拜託你擦擦口水好不好(翻白眼
賢妡:對嘛!
阿玟:應該要拍起來 打卡的..(拿手機
泫星:不要拍啦! 我擦乾淨了XDD
阿玟:阿西~真可惜(收手機~
丸丸:受不暸你們欸..都幾歲了..
賢妡:對嘛!
丸丸:快點餐......
賢妡&泫星&阿玟:是!
阿玟:我要吃..牛奶鍋~♥
賢妡:我要吃...痾...嗯...起司鍋?
泫星:那我也要起司鍋♥
丸丸:那我要泡菜鍋 ~
TAO:好的~所以是一個泡菜鍋.兩個起司鍋.和一個牛奶鍋 是嗎 ^^ ?
丸丸:對~
TAO:好的~請稍候 ^^

*廚房這*

TAO:一個泡菜.一個牛奶.兩個起司 ..
世勳&鹿晗:好~這次的貨ok嗎?
TAO:不錯..應該是單身 我蠻愛那個帶領她們的女生 :) 我的菜♥
伯賢:唉~哥~你今年看上幾個了啊..都是那種像領隊的女生 ..
鹿晗:唉唷!你又不是不知道~TAO哥就愛那種啊~(無奈
TAO:欸~那種女生很有魅力的好嗎..煮好了沒啊!囉唆~
TAO:你們自己送出去~看喜歡哪個貨色..在近來討論~
世勳:是是是!知道了!!大哥XD
TAO:真是..(翻白眼~

*女生這邊*

泫星:肚子好餓哦! 不知道好了沒...
阿玟:肚子餓就先喝水嘛..應該差不多了!
賢妡:金泫星.妳剛剛應該要點兩鍋自己吃的.不然你會吃不飽的XDD
泫星:怎這樣說啊~丸丸姐 賢妡欺負我啦QWQ
丸丸:唉 ..(無奈
世勳:請問牛奶鍋是誰的?
阿玟:我的 :)
世勳:請慢用(放 ,
阿玟:謝謝:)
世勳:請問泡菜鍋是誰的?
丸丸:我的~
世勳:是! 請慢用(放
丸丸:謝謝~
世勳(OS):果然是TAO哥菜阿!!!!
鹿晗:請問起司鍋是哪兩位的?
泫星&賢妡:我們的♥
鹿晗:是!請兩位慢用(放
泫星&賢妡:謝謝~

*鹿晗和世勳走回廚房*

TAO:怎樣?看到喜歡的了嗎 ?
鹿晗&世勳:看到了..
TAO:那伯賢呢?
伯賢:嗯~剛出去看了一下 有看到喜歡的 :)
TAO:等他們要付錢的時候就行動 ~ 知道了嗎 ?
鹿晗&世勳&伯賢:是!

*女孩這*

丸丸:好吃嗎?
阿玟:好吃~牛奶味好棒 >< (滿足
賢妡:餓肚子的時候吃什麼東西都好吃~(滿足
泫星:(吃東西
丸丸:泫星好吃嗎?
泫星:!%(咬
丸丸:吞下去再講話= =
泫星:(吞 , 對不起,非常好吃 :)
丸丸:好吃就好~(吃

*過了五分鐘後*

賢妡:阿~真飽~
阿玟:是阿~超好吃 ><
丸丸:要幫男生他們包什麼?
泫星:我家那隻豬隨便吃XDD
賢妡:外面好像有炸醬麵 幫他們包那個吧~
丸丸:好吧! 那我先去付錢~
阿玟&泫星&賢妡:好~

*結帳台*

丸丸:請問我們那桌多少元?
伯賢:12000元 :)
丸丸:(給
伯賢:謝謝光臨~

*男孩這*

容國:女生呢?
大賢:不知道~哥~我肚子好餓哦~
永才:吃貨永遠是吃貨~
大賢:你說什麼死肥才~
永才:不要吵 鄭大黑~
鐘業:不要罵我的才才~
力燦:葉子乖~不要理他們~他們吵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大賢:亨~我要去看報紙了..!
永才:亨! 鐘業(抱
容國:打電話問他們一下在哪裡~說我們要去找他們~
準烘:我打吧~(拿手機撥號

*準烘&阿玟通話中*

阿玟:喂!
準烘:寶貝啊~我是哥~
阿玟:哦!是弟啊 ~ 怎麼了 ?
準烘:我是哥.是哥啦!
阿玟:找我幹麻?
準烘:容國哥說要去找你們 你們在哪?
阿玟:我們在明洞~XX火鍋店 ~
準烘:哦~我知道了! 我們去找你們~ 你們別動~
阿玟:哦(掛電話

*通話結束*

準烘:他們在XX火鍋店~
永才:那我們去找她們吧~
力燦:走吧 ~!
大賢: 啊~ (尖叫
容國:鄭大賢 你在叫什麼啊~
大賢:看這個...(驚訝
鐘業:什麼啊 ?(看一下大賢手指著地方
鐘業:阿~~~~~~~~(尖叫
永才:業業怎了 ?
鐘業: 報紙寫說 明洞有一間火鍋店 專門找女生下手 ...
力燦:所以呢? ..
大賢:那間火鍋店..就是她們去的那間火鍋店啊!!!!!!!!!
容國:什麼 !!!!!!! 我們快點去找她們~
力燦:丸丸啊~~~~~~(奔
大賢:小豬豬~~~~~~(奔
容國:小星星~~~~~~(奔
準烘:玟寶貝~~~~~~(奔
永才&鐘業:哥啊~~~

*火鍋店這*

阿玟:他們說要來找我們 叫我們別動...
泫星:那就等他們吧~
TAO:小姐們~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你們叫什麼名字?(走向丸丸
賢妡:問這個幹麻..我們很熟嗎?
TAO:沒有阿!問問嘛!(磨蹭丸丸的肩膀
丸丸:你幹什麼啊..(瞪
TAO:別這麼兇麻..跟哥哥我上去玩玩吧(邪笑
阿玟:白目..你要1:4嗎?
TAO:怎可能~你們不用怕無聊~因為我已經找好你們的玩伴了呢! (邪笑
鹿晗&伯賢&世勳:哈摟 :)
世勳:你們沒有看報紙嗎?還敢過來吃火鍋阿:> (走向賢妡
賢妡:什麼報紙啊!(後退
鹿晗:我們可是出名了呢:) (走向阿玟
阿玟:有比我們出名嗎(翻白眼+後退
伯賢:當然有摟!沒看到我們店裡只有你們四個嘛 :)還剛好四個呢~(走向泫星
泫星:啊~你們是誰啊! 不要再過來了!(後退
丸丸:你們想幹什麼!
TAO:剛不就說了跟你們玩玩嗎 :)(抓
丸丸:放手~(甩
賢妡&泫星&阿玟:啊~(跑
世勳:跑哪去(抱
伯賢:你要去哪小可愛(抱
鹿晗:想去哪~陪我玩玩(抱
賢妡&泫星&阿玟:阿~~~~~(掙扎

*TAO把丸丸壓在下面*

丸丸:走開~(推
TAO:不要那麼害羞嘛! (亂摸
丸丸:啊~(打
鹿晗:(強吻
阿玟:....滾開~(大叫
世勳:我的下面熱熱的呢~(磨蹭
賢妡:哈....走~開~(難受
伯賢:你真誘人真可愛(強吻+吹氣
泫星:嗯.....不要走開 (大叫

*大賢&泫星&伯賢這*

大賢:放開我的小豬豬 (狂揍
伯賢:啊~
泫星:大豬豬(哭+抱
大賢:小豬豬 你還好吧 ! 她有沒有對你怎樣 ?
泫星:沒..沒有 ... (哭
大賢:走吧 ~
泫星:恩...

*力燦&丸丸&TAO這*

力燦:放開我的丸丸(踹
TAO:你幹什麼 !!! (揍
力燦:那個女人是我的(發瘋+狂揍

*TAO沒意識了!!*

力燦:丸丸,你還好吧(著急
丸丸:力燦(哭+抱緊
力燦:老婆 對不起~是我沒保護好你..你有沒有怎樣!
丸丸:沒事 我沒事!!(抱緊
力燦:我好心疼哦!我們走吧 ~
丸丸:好~泫星她們呢?
力燦:先去外面集合吧 ..
丸丸:嗯..(抱

*容國&賢妡&世勳*

容國:放開我的女人你這個人渣(揍
世勳:嘶~~~你哪位啊 大叔~
容國:大叔 ? 你叫我大叔?(邪笑
世勳:是阿~大叔!
賢妡:國....!!!
容國:你叫我大叔!!!!!(狂揍
世勳:阿~~~~~(昏
容國:我們出去吧! 你還好吧? 那傢伙既然用他的髒東西在你身上磨蹭(摟
賢妡:還好!! 痾..你不也一樣嘛!! (諷刺

*準烘&阿玟&鹿晗*

準烘:小子~不要搶我的女人..!
鹿晗:小子~打贏我再說吧 (出拳
準烘:(閃+揍
鹿晗:嘶~臭小子 (揍
阿玟:不要打我的準烘~(抓起東西狂打 ~
鹿晗:阿~(昏
準烘:寶貝 你真強~拿包包!!!!!
準烘:你還好吧 寶貝 ~ 她有沒有對你怎樣!?
阿玟:我沒事 ~ 你還好吧 ?
準烘:我沒事~我們出去吧 (牽
阿玟:好 (微笑

*店外面*

容國:人都救到了吧!!
各位:是 !
力燦:幸好還沒做 不然我就咖擦掉他的小雞雞!!!!
丸丸:是阿!!

*這時鐘業和永才跑過來*

永才:呼~~ 哥~~~乎~~ (喘
鐘業:你們也跑太快了吧 ... (喘
容國&力燦&大賢&準烘:是你們跑太慢~(一口同聲
B.F.P: 哈哈哈~
永才&鐘業:沒事了嗎 !?
大賢:嗯~沒事了!跑一跑 打一打 肚子又更餓了!!! 吃東西吧!!
容國:吃貨就是吃貨~走吧!
力燦:耶! 我肚子也餓了!(難得 ~
阿玟:我說ZELO呀,你真的沒事嗎OAO?
準烘:不是說了沒事嗎!你那麼擔心我阿!
阿玟:不是阿,因為你好像被打幾下就快暈了.

*ZELO中槍*

泫星:阿哈哈,在去吃鴛鴦鍋吧!
賢妡:我說金泫星你剛剛不是才吃起司鍋嗎?
泫星:剛剛被那些變態嚇到了,所以..餓了。
丸丸:真的不是普通的會吃阿!!
大賢:我的小豬豬就是跟我很配!
賢妡:是啊是啊!在吃這方面是超級配!
容國:可是剛剛被叫大叔真不甘心呀!
阿玟:誰叫你老了點!

*容國瞪了阿玟一眼*

力燦:丸寶貝你怎麼在發抖?
丸丸:因為有個比我更強的殺氣存在⊙▂⊙
賢妡:國,收回你的殺氣啦!
準烘:賢妡你就直接親下去吧,何必找要他收回殺氣這句話當藉口!?
阿玟:ZELO呀,你這句話說的太好了!

*阿玟和準烘被賢妡瞪了一眼*

泫星:糟了!兩方都有殺氣!
大賢:我只知道我肚子餓⊙▂⊙
泫星:沒關係,大豬豬,什麼都不知道,無憂無慮的過生活,才會幸福阿!
阿玟:講的也太婉轉了!
準烘:簡單來說,就是笨的什麼都不知道

*泫星瞪了ZELO一眼*

力燦:你們製造好多殺氣誕生阿!
丸丸:哈哈,兩個小笨蛋!
賢妡:我要快點儲存更多殺氣XD 國 快點給我殺氣XD
容國:殺氣可以給人才怪...
阿玟&準烘:真天真(翻白眼
阿玟:趴BO。
力燦:唉...去吃炸醬麵吧!
丸丸:我看著妳們吃...
賢妡&阿玟:我們也看著你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