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賢妡:那個叫明洙的服務員好帥喔
阿玟:對啊(拉著賢妡轉圈
泫星:呵呵是真的不錯你說是吧丸丸姐
丸丸:是還不錯啦XD但你們幾個記得你們還有男朋友嗎怎麼都在轉圈啊= =
賢妡:好啦逛街吧!丸丸姐等我們呀(衝

*原來的餐廳內*

成烈:剛剛那群女生還蠻可愛的
明洙:哈哈是呀
東雨:第一次來不是都要電話嗎?Hoya誰留電話的呀?
Hoya:那個叫丸丸的女生
全體:我要電話(撲向Hoya

*B.A.P這裡*

大賢:不知道她們在幹嘛
容國:逛街吧~
力燦:好啦認真工作啦

*街上*

賢妡:欸~這個手環好美喔
阿玟:真的欸買起來XD
丸丸:(看著她們手上大包小包 在看著自己 唉......
泫星:丸丸姐怎麼嘆氣了呢
丸丸:沒......沒事
泫星:丸丸姐...你說給我說出來喔...不然我會生氣喔!
丸丸:好啦...看看你們手上..在看看我手上...
泫星:喔~早說嘛~你還有想要什麼嗎?
丸丸:不用拉:)
泫星:我沒關係的^^我家還算蠻有錢的^^
丸丸:真的嗎?
泫星:真的^^我不會騙你的^^

*B.A.P這*

大賢:提醒一下小豬豬好了~我的食物~~
容國&力燦&永才&鐘業&準烘:只知道吃....((小聲
大賢:你們說什麼?
容國&力燦&永才&鐘業&準烘:沒有!!
大賢:喔!

*打給泫星中...鈴鈴鈴...*

泫星:喂~
大賢:小豬豬~~~
泫星:大豬豬~~~沒有認真在錄影齁!
大賢:現在在車上阿:))
泫星:你們要回去了?!
大賢:還沒~還有一個行程~
泫星:知道了^^ 我等你回家吃食物唷:)) 我會記得買的^^
大賢:YES!
泫星:好啦~你要認真工作喔!
大賢:好^^ 掰掰~~
泫星:掰掰~
大賢:MU A
泫星:MU A

*掛斷電話後...街上這*

泫星:哇靠!你們是怎樣?
丸丸:你剛剛太閃了拉:))
賢妡&阿玟:對咩:))
泫星:好啦:))我的錯:))繼續逛吧:))
丸丸&賢妡&阿玟:恩恩^^
賢妡:我累了.我們去看他們錄影好麻><偷偷去!!
阿玟:走吧走吧~
丸丸:不好吧 !!
泫星:反正是偷偷去麻 >< 拜託啦><
丸丸:好吧~可是又不知道在哪裡 0.0
阿玟:我知道:>
泫星:你怎麼知道 0.0
阿玟:我有看到準烘的手機訊息:>有說行程 :>
賢妡:那還在等什麼:))快點走吧:))
泫星&丸丸:嗯嗯~~

*拍攝現場*

丸丸:到B.A.P了嗎?
泫星:快介紹到了吧:))
賢妡&阿玟:期待期待(傻笑
主持人:好的~接下來要介紹的藝人大家知道是誰嗎?
BABY:B.A.P (尖叫
主持人:歡迎我們的B.A.P~
BABY: 啊~~~~(瘋狂尖叫
B.A.P:安妞哈誰優 嗚B.A.P,Yes ,sir
BABY: 啊~~~(尖叫
主持人:安妞哈誰憂 ^^
B.A.P:安妞哈誰憂^^
主持人:一個一個跟粉絲們打招呼吧~
容國:大家好~我是隊長方容國^^
力燦:大家好~我是副主唱金力燦^^
大賢:大家好~我是主唱鄭大賢^^
永才:大家好~我是主唱劉永才^^
鐘業:大家好~我是副主唱和主舞文鐘業^^
準烘:大家好~我是副RAP和主舞ZELO^^
BABY:阿~~~~~~(尖叫聲不斷
主持人:我們來跟粉絲們互動吧~~來~~第一位粉絲請上台~你好~~
BABY:你好^^
B.A.P:你好(鞠躬
主持人:好的~現在我們要來玩兵乓球吸吸樂..(微笑
旁白:遊戲規則..粉絲選擇一位偶像站在機器前面..乒乓球會一直上下飛~兩位要把乒乓球吸住放在旁邊的碗裡.這樣就算一球.
主持人:好的~現在請粉絲選一位偶像吧..
BABY1:方容國 >...<
主持人:好的~
容國:內~安紐哈誰憂..
BABY1:內(臉紅
主持人:請就定位子~好的..預備~開始~
賢妡:死女人..就不要給我親到..
丸丸:賢妡阿.不要烏鴉嘴@0@
泫星:賢妡..乖~因為是粉絲嘛..沒有辦法的 ..
賢妡:你們不懂啦.等換到你們的BF你們就知道了ˋˊ (冒大火
阿玟: 丸丸姊ˊˋ (抱
丸丸:阿玟乖~習慣就好 ^^
力燦:為什麼有一股殺氣阿..(抖
永才:有嘛^^?業業你有感覺到麻><
鐘業:沒有欸 才才><(互看對方笑)
大賢:你們真是..在粉絲面前也要這樣嘛..
永才&鐘業:嗯><
力燦:你們容國哥現在面臨危險欸 !!
準烘:怕大姐會看到@@親到就完了..
大賢:噓!! 烏鴉嘴 ..
主持人:剩下一分鐘 .. 挖! 已經5顆了阿~好強哦!看來要破紀錄摟!!
BABY 1:哼哼!已經剩下一分鐘了阿..還沒親到欸..故意漏掉親到好了..(心想+奸笑
容國:糟了~等等親到被小妡看到要怎辦..容國慢慢接近..粉絲也慢慢的向前..誰知道球突然跑掉..不小心 ..親上去了..
BABY1:真是天助我也阿~好軟的嘴唇喔><
主持人: 時間到 . 親到了欸..:)))
準烘: 唉ˊˋ 容國哥死定了~上次燦哥也有被親不是嗎ˊˋ
力燦: 不要在丸丸面前講~我會死定 0.0
大賢:沒被賢妡看到就好啦:)
鐘業:有一股更大的殺氣 ..我感覺到了~(抖
永才&大賢&力燦&準烘:我們也感覺到了(抖+看向容國..
容國: 我..死定了..(楞住
主持人:10顆~破紀錄了呦!!!好厲害阿~容國^^
容國:沒..沒有啦 ..(苦笑

*接下來 換人了.. (快速跳過)*

賢妡:哼哼哼!!親到了是吧.( 散發出很大又很殺的殺氣
阿玟: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TAT 都是我提議要來的ˊˋ
丸丸:阿玟 乖~不是你的錯..
阿玟: 嗚嗚ˊˋ(哭
泫星:賢妡@@冷靜點 ..你嚇到阿玟了..
賢妡:對不起! 阿玟 我不是故意的(微笑
阿玟:更恐怖了!! 我知道男朋友被親女朋友一定會生氣..所以沒關西(眼框泛淚
泫星:賢妡..脾氣都很好的!兇起來就沒完沒瞭了 0.0
賢妡:姐!你再說什麼呢 ^^ (殺氣
丸丸:好了好了..等他們錄影完.在來說吧..
賢妡&泫星&阿玟:好 ~

*錄影結束~*

B.A.P:辛苦了 ^^
主持人 : (微笑
BABY: 啊~~~~~B.A.P~~~~ 啊~~~(尖叫
B.A.P:下次見(揮手

*往休息室移動中~*

準烘:容國哥~感想如何阿?
容國: (愣
力燦: 唉唷~賢妡他又不會看到!何況當明星的本來就會這樣啊~你們說是不是(偷偷捏永才和鐘業
永才&鐘業:啊~是阿是阿!!
永才:容國哥就別放在心上了麻..
鐘業:對啊!大姐她很好哄的..
容國:謝謝你們..我會老實跟他說的 ˊˋ

*打開門*

賢妡:回來啦(殺氣+微笑
B.A.P:妳們..妳們..怎在這!!
丸丸:給你們驚喜..誰知道..你們錄影都是錄這種的..(冷淡
泫星&阿玟:唉~
容國:小妡~不是妳想的那樣妳聽我說..
賢妡:不用解釋..我有眼睛..我知道是不小心的..所以你不用在意(冷淡
力燦:丸丸啊~我可沒有親到喔(摟
丸丸:齁!是齁!不知道是誰齁!笑的那麼開心~彷彿看到女朋友勒齁~
力燦:丸丸啊!不是這樣的啦..我最愛妳了好不好(撒嬌
丸丸:你明知道我受不暸你這招的~
力燦:我知道阿!因為你最愛我了麻 ><(親
丸丸:真是..(暗爽
大賢:小豬豬~食物呢?
泫星:真是..(給
大賢:餵我吃><
泫星:你沒手喔?這麼多人會害羞(微笑
永才:反正這邊都是一對一對的.有啥差別:))
鐘業:對嘛><才才><
永才:業業 ><
準烘:閃幾點的!寶貝(撲
阿玟:走開啦..害我死掉ˋˊ
準烘:唉唷!重新破關不就好了..
阿玟:嘖..
準烘:你眼睛怎麼紅紅的?哭了嗎?
阿玟:沒事..
準烘:丸丸姊..為什麼我家阿玟會哭?(擔心
丸丸: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懂沒?
準烘:懂了..賢妡姊太恐怖了..
阿玟:真的~Zelo(抱
賢妡:你們兩個在說什麼?(微笑
阿玟&準烘: (互看對方)有殺氣..逃 ..(衝
賢妡:不要給我跑(追
力燦&丸丸:真是..(看向容國~
大賢:容國哥~你還好嗎?
容國:總感覺賢妡很生氣 ..
泫星:那是一定的..大豬豬你的嘴唇不能給別人親喔..
大賢:我知道^^我的嘴唇只屬於你><(啾

*永才和鐘業閃閃中*

容國:我今天晚上再來好好服侍她了..
大賢&泫星:加油^^
力燦&丸丸:加油

*永才和鐘業持續的在自己的世界裡 閃閃中*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