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大賢:回來了^^
阿玟:哇~~~這裡就是韓國耶~~
泫星:對阿:))
丸丸:先回去放行李吧:))
全體:好~~
丸丸:那泫星.阿玟.賢妡我們走吧~
B.A.P:你們要去哪?
泫星:我們女生家阿!
B.A.P:你們來跟我們睡拉:))
賢妡:你們宿舍不是很亂嗎~
容國:沒有好不好~
阿玟:那...要去哪睡?
準烘:我們宿舍~
丸丸:可是...那裡我們住不到一個月耶...
力燦:沒關係啦~~來我們宿舍睡吧~
泫星:等一下!!!我們女生來討論一下!
丸丸&賢妡&阿玟:好!

 

*女生們討論中*

 

泫星:我覺得還是不要去的好!
丸丸:我有同感!
阿玟&賢妡:怎麼說?
泫星:想想在台灣的第一天晚上...
丸丸:喔!我可不想重蹈覆轍!
阿玟&賢妡:同意阿...
大賢:小豬豬~你們是討論完了沒?
泫星:討論完了!
B.A.P:結果是?
泫星:不去你們那!
大賢:小豬豬,為什麼?
泫星:為了不重蹈覆轍!
容國&力燦&大賢&準烘:好啊!你們不跟我們走只好用非常手段了!
丸丸:你們要幹嘛?!
容國&力燦&大賢&準烘:直接把你們抱走!!
賢妡:喂~哪招阿~
容國:這招(抱
丸丸:恩...
力燦:走吧~(牽
阿玟:唉~
準烘:老實一點麻~(勾
泫星:不要0.0
大賢:不要也得要(背起

 

*直接被帶到B.A.P的宿舍裡*

 

容國:那...房間怎麼分?
賢妡:泫星分吧~
泫星:喔,好^^

 

*泫星分的結果是...容國&賢妡一間 力燦&丸丸一間 永才&鐘業一間 準烘&阿玟一間 大賢和自己一間*

 

泫星:這樣分OK嗎?
B.A.P:超超超OK的!!
容國:放完行李後~到客廳集合..
全體:好~
大賢:小豬豬,說好的食物呢><
泫星:好啦~妳要吃什麼?
大賢:你給我什麼我就吃什麼><
泫星:晚點再買.好嗎:))
大賢:好(啾
力燦:丸丸吶~沒想到我還是跟你住在一起啊>!
丸丸:衰阿(無奈)我警告你哦!不要給我亂來~不然你就死定了~
力燦:遵命.老婆大人(抱
丸丸:呿~(暗爽~
永才:業業啊~你整理好了沒阿?
鐘業:好了好了..
永才:痾...怎那麼亂阿..
鐘業:嘿嘿:-P
永才:服了你.今晚...你知道的~回國禮物:))
鐘業:知道了知道了..先去客廳吧(害羞
阿玟:ZELO,你好了沒啊..慢烏龜餒..
準烘:唉唷~別催我嘛..
阿玟:真是..
準烘:我好了..走吧(牽
容國:小妡我好摟..
賢妡:好的..
容國:等等要幹麻呢?(摟
賢妡:回國第一件事情..見家人?
容國:果然孝順阿:>
賢妡:沒有啦>3<

*全員都到了客廳...*

容國:賢妡說她要回去找他家人
賢妡:對...
泫星:那妳回去吧:))
賢妡:泫星姐妳們呢?
丸丸:逛街吧:))
賢妡:吼喲~我也要去拉:))
阿玟:不然我們陪妳回去之後我們再去逛街!
賢妡:好阿~
泫星:阿大豬豬你們呢?
大賢:我們等等有行程要跑,可能很晚才會回來^^
泫星:辛苦你們了^^
力燦:真不想跟妳們分開~
丸丸:乖~去跑行程吧~
準烘:你們會逛到幾點?
阿玟:不知道耶...我們很會逛的!對不對阿~姐妹們^^
泫星&丸丸&賢妡:對阿!
永才:業業~還好我們是一對的^^
鐘業:才才~對阿:))
容國:好拉:))我們去跑行程吧:))
力燦:嗯!走吧~
泫星&丸丸&賢妡&阿玟:路上小心^^
B.A.P:會的^^

*B.A.P離開後的宿舍*

泫星:我們先打掃再出去可以嗎?
丸丸&賢妡&阿玟:OK的^^

*1小時後...*

丸丸:喔~終於打掃完了~
阿玟:對阿:))
賢妡:超累的!
泫星:好了~我們出門吧:))
丸丸&賢妡&阿玟:走吧~~

*到賢妡家後*

賢妡:爸.媽~~你們在嗎??
賢妡哥:爸媽出去旅遊了~~
賢妡:哥!!!!!!!你怎麼在家......
賢妡哥:原本想說回來看看你,結果你給我跑去度假!!!!!
賢妡:好嘛...sorry ˊ3ˋ 喔!這些是我朋友,姐妹們,她是我哥...
泫星&丸丸&阿玟:賢妡哥哥好^^
賢妡哥:你們好~:))
泫星&丸丸&阿玟:哇~賢妡~妳家好漂亮唷:))
賢妡:謝謝~那...現在要去逛街了嗎?
泫星:好哇:))
賢妡:哥~~~~
賢妡哥:有!
賢妡:我出門囉:))
賢妡哥:去逛街唷:)
賢妡:對拉:))
賢妡哥:好拉:))掰掰:))
泫星&丸丸&阿玟:賢妡哥~掰掰~

*出了賢妡家的門*

泫星:好吧~~我們要去哪裡逛?
丸丸:東大門~~~
阿玟:哇哇哇~好棒哦:>
丸丸:真是..跟準烘一樣那麼小孩..
阿玟:嘿嘿:P
泫星:好啦!裡面我最成熟了好嗎:))
賢妡:開玩笑.真正成熟的是丸丸姊啦..:))
丸丸:的確..說的真好啊,賢妡♥
賢妡:沒有啦:>
泫星:好吧..那我是最乖的可以了吧:))
賢妡:勉強可以:))我也很乖阿!
阿玟:欸~拜託~我也很乖好不好:))
丸丸:好啦~都很乖:))
阿玟:我們可以去吃冰淇淋嗎?
泫星:小孩就是小孩..吃完飯才可以吃冰淇淋.
阿玟:哦!!要吃什麼?
賢妡:麵還飯?丸丸姊決定:>
丸丸:我?麵吧!前面有間炸醬麵店..吃那個吧..
泫星:走吧!肚子真餓~
賢妡&阿玟:果然跟吃貨一樣=0=
泫星:什麼?
賢妡:沒事^^

*進去店裡後~*

服務生:歡迎光臨~請問幾位呢?(微笑
泫星&阿玟&賢妡:好帥啊(心想+傻笑
服務生:嗯~~?
丸丸:又再犯花痴= =(心想)四位~
服務生:好的~這邊請~(微笑
丸丸:妳們夠摟~有男朋友了還這樣(小聲講
賢妡:妳們齁!真的是XD
泫星:怎這樣說我跟阿玟阿!妳自己不是一樣ˋˊ
阿玟:黑咩黑咩~
丸丸:夠了夠了!快點點東西吃吧!我要炸醬麵~
賢妡&阿玟&泫星:我們也要炸醬麵~
服務生:好的~還需要什麼呢?
泫星:這樣就好~謝謝你:)
服務生:好的(微笑)那個女生感覺還不錯:)(看著丸丸..

*過了五分鐘後*

服務生:妳們的四碗炸醬麵:)請慢用:)
賢妡&阿玟&泫星&丸丸:謝謝~
服務生:請冒昧我問一個問題~妳們叫什麼名字阿?可以做個朋友嗎?

(--這時泫星&阿玟&賢妡看著丸丸眼神表示出該怎辦?是不是遇到變態的意思~丸丸也只能用眼神回他們說講講名字 應該沒問題~)

*-- 回到現實中 --*

*於是四個女生看著服務生~*

服務生:啊~也是~第一次見面,難免會絕得我是變態~你們好~我是INFINITE的金明洙.叫我明洙就好了~想必你們應該也知道我們INFINITE吧^^
賢妡:不太了解就是了(微笑
丸丸:原來是INFINITE的阿~你好~叫我丸丸就好~她是泫星,她是賢妡,她是阿玟.
泫星&賢妡&阿玟:你好^^
明洙:妳們好^^你們繼續吃吧:)不打擾你們了^^
丸丸&賢妡&泫星&阿玟:是^^
成烈:寶貝吶~你在跟誰講話啊?
明洙:哦~沒有啦^^ 剛剛認識了四位還不錯的朋友..呀~你的麵快爛掉了..快點看好啦..
成烈:好啦..:)
賢妡:好飽 好好吃ㄛ:>
阿玟:是阿!!
泫星:阿玟吶~我們逛完接在去吃冰淇淋好嗎?
阿玟:好~現在有點撐:-P
丸丸:我去付錢..

 

*櫃檯*

HOYA:妳們的是300元(微笑
丸丸:給你~(給
HOYA:謝謝惠顧~
Hoya:等等~因為是第一次用餐所以希望你們可以留個電話喔
泫星:一定要留嗎?
Hoya:嗯~上層規定的
丸丸:好吧留我的09xxxxxxxx
Hoya:謝謝惠顧^^

 

*出餐廳後*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