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丸丸:但你還是一樣太兇了一點,你又不是不知道泫星家的事...
大賢:小豬豬.其實這點你也有錯喔:))
泫星:大豬豬我錯在哪?!
力燦:我知道啊
丸丸:那你可不可以溫柔點?那麼兇嚇死誰啊?
力燦:好像都是我的錯吼
泫星:馬麻壞壞嗚嗚
大賢:錯在你的態度不對!
泫星:喔喔喔~我知道錯了...

*這時容國和賢妡走了出來*

容國:原來都在這阿~
泫星:丸丸姐...
丸丸:我們看看他有沒有要道歉再說好嗎?
泫星:好吧...
丸丸:恩~乖~^_^
阿玟:你們真好大膽!在我跟準烘的房間做那檔事~
賢妡:吼~被聽到了拉>////<
容國:嘿嘿嘿...
力燦&大賢&永才&鐘業&準烘:容國哥,提醒一下吼,還有人正在不爽喔!
容國:阿..對齁~妹~女兒阿~
泫星&丸丸:....
容國:我知道是我的錯了...可以原諒我嗎?
泫星&丸丸:我...們...好吧...原諒你...
容國:我最疼的女兒和妹妹阿~~太謝謝你們了~~
丸丸:方容國好噁心喔哈哈~最疼愛的是賢妡吧~
泫星:對啊是賢妡哈哈~~
容國:怎麼這麼說~我也很愛你們啊~來給我抱抱
力燦:不準碰我的女人~
容國:那是我妹欸~
大賢:不準碰我的小豬豬~
容國:那是我女兒欸~
永才:哈哈是怎樣啊?
鐘業:不知到吶~
阿玟&準烘:(看戲中)
賢妡&丸丸&泫星:你們三個夠了!不然我們要生氣囉!
容國&力燦&大賢:好拉:))
永才:好恐怖
賢妡&丸丸&泫星:劉永才你找死嗎?!
永才:業業啊(奔
鐘業:你真的很調皮欸
丸丸:既然沒事了那也晚了趕快去睡吧
容國:真的很晚了呢你說是吧賢妡北鼻
準烘:我真的要瞎了......
丸丸:好啦~我真的想睡了!累死人~力燦走吧
永才:啊呦~那麼著急
丸丸:劉永才你說什麼
永才:大姊沒事(嚇到
阿玟:阿~我要睡了..走吧 準烘寶貝^^
準烘:好的.
鐘業:我們也去睡吧,才才.
永才:嗯......累了.晚安各位
全體:晚安
容國:好拉:))快回各自的房間吧:))明天要回國囉:)
全體:好~~

*妡容房*

容國:小妡:))((撒嬌
賢妡:你想都別想!已經一次了!
容國:吼呦~~
賢妡:你在吵,我就去泫星姐房間睡!
容國:不要嘛~~~
賢妡:你是講不聽是嗎?
容國:不是!!

*丸燦房*

力燦:寶貝:))
丸丸:你別想,我今天真的很累,你不要在有非分之想了好嗎?
力燦:好拉:))今晚你好好休息吧:))我去睡地板~~
丸丸:你不用睡地板拉~你睡我旁邊吧:)
力燦:好~~

*泫賢房*

大賢:泫星(撲
泫星:我想睡覺~
大賢:好吧(抱
泫星:快點睡吧^^

*玟準房*

準烘:阿玟我要抱抱
阿玟:你很像小孩欸(抱
準烘:今天可以嗎
阿玟:你覺得呢?
準烘:可以~~
阿玟:你想太多,不行!
準烘:蛤~~~
阿玟:別蛤!明天要回去韓國了!你是想我不跟妳回去嗎?
準烘:不是!
阿玟:那就安分一點吧你!
準烘:好拉:))

*才業房*

永才:業業:)
鐘業:別吧!他們今天都很安分了...
永才:好辣:))那我要抱著你睡~~
鐘業:好拉:))

*過了一晚...天亮了...*

容國:阿(伸懶腰 我的小寶貝睡覺真可愛阿><(摸
賢妡:嗯......你醒啦~
容國:嗯.一起去洗臉吧!
賢妡:嗯.

*過了五分鐘後......*

容國:我去叫鐘業和阿玟他們.
賢妡:那我去叫丸丸姐和泫星姐他們.
容國:鐘業,永才阿~起床啦.
鐘業:哦.容國哥阿~才才起床了.
永才:阿......我去洗臉.
鐘業:我跟你去.
容國:洗完大庭集合.
鐘業&永才:好.

*另一邊...*

賢妡:丸丸姊,力燦哥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
丸丸:知道了.力燦交給我吧.
賢妡:好~

*另一邊~*

容國:準烘,阿玟阿.起床啦.
準烘:好(躺
容國:等等敢不上飛機怎辦阿.

*房間一片寂靜*

容國:-_- 崔準烘~(吼 我要進去嘍!

*沒動靜,喀嚓.*

容國:崔準烘.起床了.這什麼味道......好像奶味.小孩就是小孩~兩個孩紙奶味超重的~~
阿玟:阿~大哥來了準烘~
準烘:嗯......(繼續抱
阿玟:準烘放開了......起床了.
準烘:......
容國:再不起來,我要把阿玟帶走了.
準烘:阿~不行.(越抱越緊
阿玟:很痛,崔準烘(瞪
準烘:對不起(無奈
容國:給我快去洗臉整理.
準烘:好啦.

*另一邊~*

賢妡:泫星姊,起床了!
泫星:嗯.我知道.我起床了.
賢妡:還是泫星姊起的早^^
泫星:沒有啦><

*大庭*

大賢:走吧.我肚子餓了.
泫星:果然是我的大豬豬(勾
鐘業:閃了一天還不夠阿~
永才:別理他們了^^
丸丸:我要吃蛋~賢妡.
賢妡:好.你們呢?
泫星:我也是.
大賢:我要吃蛋.熱狗.蛋餅
容國:吃真多.
大賢:不行嗎~
容國:沒有不行.
泫星:你們兩個有沒有要走啊?其他人都走遠了= =
大賢&容國:阿...有阿~走~~

*餐廳*

大賢:真好吃阿~~
力燦:容國哥,今天哪時的飛機阿~
容國:恩...12:00的~
鐘業:哪泥?!剩大概5個小時耶..
永才:對阿~
準烘:那趕快整理行李,再去逛街一下好了:))
泫星:要回去囉:))
阿玟:好捨不得喔:))
丸丸:阿玟,你不用跟你家裡人說一下嗎?
阿玟:我講過了~他們也都同意~
丸丸:都同意就好~
賢妡:我們快去整理行李,我們一起去血拼吧~~
丸丸&泫星&阿玟:好哇:))
容國:大家都一起去逛街吧!把握最後時機..
全體:好~
賢妡:去哪玩呢?西門町!?
阿玟:遊樂園~啊~~~~
鐘業:小惡魔阿~遊樂園已經去過了= =不要再去了..不然我又要昏了= =
阿玟:哦..
力燦&丸丸:那去西門町吧..
泫星:好~就這樣~你們要裝扮一下哦..不然等等又被發現..
B.A.P:好吧..
女生們:你們這樣好帥哦><可是好明顯哦0.0.
B.A.P:謝謝~
容國:沒辦法..我們只有這些!何況粉絲們都很利害..所以被認出來也沒辦法了..
大賢:嗯嗯~是阿!素顏出去可以吧:))
永才:OKOK~你們會怕嘛:>
鐘業&力燦:不怕.
力燦:到時就來看,誰素顏最帥..
準烘:好阿!讓女生來評分:>
丸丸&泫星:你們怎那麼愛比較阿= =
賢妡:是阿!真的是~

*阿玟正在吃棉花糖看戲中*

阿玟:阿~好好吃~你們加油阿:))
準烘:北鼻,留給我吃麻..(搶
阿玟:好啦(餵
容國:夠了夠了..快點把妝卸了吧..
丸丸:咳~我的力燦真帥阿(臉紅
力燦:當然摟:))(自豪
賢妡:我的國最帥了><
容國:我害羞了(臉紅
泫星:大豬豬阿!感覺沒啥變欸:))變黑了而已~超帥♥
大賢:我皮膚就黑了點嘛><妳喜歡就好啦><
鐘業:才才我們很早就看過彼此的了..不過越看越帥阿><親愛的(啾
永才:業業阿~妳也越來越可愛了阿><(啾
準烘:少在那邊放閃了..
阿玟:北鼻阿!不要羨慕他們了:)我們也常常放閃阿:))就讓他們放閃一下吧..你也超級帥的~皮膚超級棒><
準烘:是嗎><真害羞(臉紅
容國:唉!好啦!自己的男/女朋友都會說自己的最帥了..所以不要比了!!每個人都是超帥又超美~
全體:好~

*到了西門町*

賢妡:哇~~~超多人的耶~~
容國:對阿:))
泫星:大家要怎麼逛?一起還是分開逛?
B.A.P:分開~
女生們:一起逛~
B.A.P:什麼麻~
女生們:分開跟一起有差嗎?
B.A.P:也是拉:))那就一起吧:))
女生們:耶~~~走吧~~
賢妡:我們去有關明星的商店逛好嗎?
泫星:我OK~丸丸姐和阿玟呢?
丸丸:我沒差~
阿玟:我也是~
泫星:阿男生咧?
力燦:都沒差吧~?
容國&大賢&永才&鐘業&準烘:沒有~
賢妡:那就走吧~~~~~
泫星:GOGOGOGO~~~

*到了賣明星周邊的商店*

泫星:哇~好多你們的東西欸...
阿玟:沒辦法~紅嘛:))
賢妡:我們賺到了xDD
丸丸:是錒
鐘業:那我們來這邊有用嗎.....
永才:對錒~換地方吧~
大賢:那我們去吃東西!!!
泫星:(心裡os)果然吃貨...

*到了吃東西的地方*

路人甲:咦...!?他們是不是...
路人乙:不會吧...(竊笑)

*賣明星周邊的商店這邊*

泫星:欸,姐妹們...
丸丸&賢妡&阿玟:怎麼了嗎?
泫星: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丸丸&賢妡&阿玟:我們也是...
泫星:我們快去結帳吧~
丸丸&賢妡&阿玟:好~~

*結帳結束後*

泫星:走吧~~快去找他們~~~
丸丸&賢妡&阿玟:走~~~

*吃東西的地方這邊*

泫星:我就知道...
丸丸:他們又被圍起來了
阿玟:來去救他們6位吧!
賢妡:ok!
泫星:你們拉個自男友!丸丸姐妳跟我就多拉一個
丸丸:我拉力燦和鐘業!
泫星:對!ok了!走吧!!
大賢:慘...
力燦:悲劇...
容國&永才&鐘業:誰來救我們阿?!
準烘:她們來了~~

*泫星經過說了一句話*

泫星:噓,別出聲,跟著我們走就好!
B.A.P:喔,好!知道!

*泫星抓著大賢和永才,丸丸抓著力燦和鐘業,阿玟抓著準烘,賢妡抓著容國逃離現場*

永才:現在幾點了??!!
容國:10:30了!!!!!快去拿行李!!
全體:好!!!

*殺機場後*

賢妡:好險趕上了....
容國:寶貝還好吧??
力燦:丸丸你還ok嗎??
丸丸:嗯...有點喘
準烘:阿玟你呢??
阿玟:我眼睛瞎了~"~你們看那1對!!!((指向鐘業&永才
準烘:喔!哥,你們太閃了拉~
永才&鐘業:你們不也一樣~
大賢:小豬豬~我餓了~
泫星:不行!現在不准你吃東西!
大賢:喔~~(撒嬌
泫星:不行!等到回國後在吃!
大賢:好拉~

*上了飛機...飛到了韓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