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泫星&大賢離開的現場*

容國:都怪丸丸出這什麼題目嗎
丸丸:對都是我的錯啦(奔
力燦:丸丸啊你要去哪啊~~~~
賢妡:國.你真的要好好改改脾氣了
容國:......
永才:哥,你厲害了...兩個脾氣都很硬的女孩都被你氣哭都離開現場了..
鐘業:哥,真的要改一下了..
準烘&阿玟:容國哥,要好好跟他們道歉!!
容國:我知道了拉!

*丸丸和力燦到了外面*

力燦:丸丸~不要跑了
丸丸:你不要跟來啊
力燦:現在那麼晚了我不放心
丸丸:燦~謝謝你陪我
力燦:丸丸乖
丸丸:我脾氣很不好對不起

*另一邊泫賢*

大賢:小豬豬不要氣了
泫星:哼~~~
大賢:你也知道容國脾氣不好啊
泫星:所以我叫他冷靜可是他不聽啊
大賢:要改脾氣是要一段時間的,現在容國哥心裡也一定很難過,不要生氣了好嗎
泫星:好拉..
大賢:我們回去好嗎?
泫星:不要,我們在這裡靜一下好嗎?
大賢:好好好~我陪你^_^

*另一邊丸燦*

力燦:這不是你的錯~是你哥的錯!
丸丸:恩恩^_^我們在這裡靜一靜好不好?
力燦:好~我會陪妳的^_^
丸丸:天空好美~
力燦:對啊
丸丸:今天好累喔
力燦:來~我的肩膀給你躺
丸丸:還是燦最懂我了^^
力燦:呵呵是嗎:))))
丸丸:欸~我真的很愛你欸♥
力燦:這是告白嗎哈哈

*泫賢這邊*

大賢:小豬豬消氣了嗎?
泫星:一點點
大賢:小豬豬連生氣都好可愛
泫星:呵呵~在說什麼啊你XDD揍你喔哈哈
大賢:哈哈哈我好怕喔

*剩下的那邊*

準烘:怎麼還沒回來啊
容國:在約會吧
永才:居然!!!
鐘業:才才你羨慕喔哈哈:))

*剛好走出來的阿玟..遇到了力燦&丸丸..*

阿玟:真是..快閃死了-_-
丸丸:阿玟,你要嚇死誰啊?走出來都不出聲的喔?
阿玟:哈哈.我在看愛情戲不行阿:>
丸丸:= =
鐘業:哦.才才......大賢和泫星在那邊!!
永才:泫星......大賢^^
大賢:哦.肥宰~~
永才:呀~你哪根筋不對阿?又罵我..黑人
容國:只剩我們了.小妡:>
賢妡:欸欸欸~~別鬧了!
容國:好嘛.一次就好.我會溫柔點的~拜託嘛!小妡(撒嬌
賢妡:好啦.

*過了五分鐘後..阿玟和準烘走到房門......*

賢妡:嗯......啊......
容國:會痛嗎?
賢妡:還好.
阿玟:靠......盡敢在我們房間做.我可憐的床阿TAT
準烘:這不知道是他們的第幾次了.
阿玟:嗯.聽這聲音好害羞哦.我要去找丸丸了!(臉紅
準烘:想要嗎?我生日那天妳好性感阿.我喜歡:>
阿玟:你..你..你在說什麼阿(臉紅
準烘:走吧!去找丸丸姐(摟
阿玟:嗯.

*找到丸丸*

阿玟:丸丸姐啊~你絕對想不到我剛剛聽到了什麼!
丸丸:什麼?
準烘:就是啊...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丸丸&力燦:天錒,太勁爆了!!

*泫賢這*

大賢:怎樣不服氣~
永才:對啦~
泫星:吼~你們很吵拉!!要吵出去吵!
大賢:我錯了..
永才:泫星乖~
鐘業:唉~真是善變的哥哥們!
泫星:文鐘業你說什麼?!
鐘業:沒..沒有

*妡容這*

容國:寶貝~去洗澡吧..等等被他們看到我們這樣就不好了:)
賢妡:好吧!!有點不舒服:))我去泡個熱水澡~
容國:嗯嗯~等等我跟你一起泡吧~我也要順便洗澡.洗香香在你身邊~
賢妡:好~我不喜歡臭臭的你XD
容國:我練舞回來都很臭欸ˊˋ
賢妡:不管你身上有什麼味道,我都不會拋棄你的^^我愛你~國:)
容國:那如果大便味呢?我也愛你~小妡:)
賢妡:那個我可不能接受阿~我會把你拖去洗澡的:)妳放心:))
容國:哈哈!我不會讓我自己身體臭臭的啦!我也是很愛乾淨的人好嗎:))
賢妡:我,知道阿!所以我才愛你麻><
容國:好啦!快去泡澡吧:)等等要快點出去找他們了..
賢妡:好!!

*丸丸跑去找泫星說這件事*

丸丸:泫星阿~告訴你一件事...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泫星:OMG!太開放了吧...
大賢:他們應該要出來找我們了...
泫星:我有點不太想回去耶..
丸丸:我也是...
永才:你們還在生氣?
泫星&丸丸:是...
鐘業:好了啦~容國哥也不是故意的阿...
泫星:我就是不能原諒!!我都被忽視兩次耶!!
大賢:好樂拉~小豬豬!
泫星:不可原諒~
力燦:金泫星!你夠囉!
泫星:燦麻麻你兇屁!
力燦:我好歹也是你麻麻耶!不能尊重一下嗎?
泫星:不要..(眼淚一滴一滴的流)
丸丸:阿..泫星~來姐姐這~
泫星:丸丸姐~~~
丸丸:力燦!你對你女兒太兇了拉...
力燦:是你太寵泫星了
泫星:丸丸姐姐對我最好了(嗚嗚
丸丸:泫星乖不哭

*其他人不知所措*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