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準烘:哈尼 我們去找容國哥和力燦哥他們吧!
阿玟:好ㄚ!!背我><
準烘:受不了你欸,我的小可愛♥
阿玟:嘿嘿><
鐘業:什麼小可愛明就小惡魔!呿~
阿玟:(瞪
永才:好了啦!業業,我們去找大賢哥ㄊ們吧!!
鐘業:好阿 !一起吃早餐!準烘,等等餐廳集合!!
準烘:好~
阿玟:惡魔,就算你比我大我也不會對你客氣的ˋˊ
鐘業:小惡魔,就算你比我小我也不會對你客氣的ˋˊ
阿玟&鐘業:ˋˊ
永才&準烘:真是夠了,你們兩個= =
永才:幼稚死了= =
阿玟:你..ˋˊ不要介入哦^^
永才:好@ˇ@(冷笑
鐘業:不要~兇我的才才ˋˊ小惡魔ˋˊ
阿玟:我哪有兇他!!呿!!
準烘:好了好了!!哈尼,走吧!!(牽
永才:我們也走吧(摟~
容國:賢妡寶貝:))
賢妡:怎囉?
容國:該去吃早餐囉:))
賢妡:好~~
準烘:容國哥~~~你起床了沒?
容國:起來了^_^
準烘:一起去找力燦哥他們後,去餐廳吧:))
容國:好~賢妡~你好了嗎?
賢妡:好囉~~走吧:))
阿玟:走走~~
力燦:丸丸~走囉~~吃早餐~
丸丸:好~~走走走~~
準烘:力燦哥~~一起去阿~~
力燦:喔!好哇:))

 

*永才&鐘業這~*

 

永才:去吃早餐吧~~容國他們都在等我們ㄟ~~
鐘業:好好好~~等我一下啦>"<

 

*5分鐘後*

鐘業:才才我好了!!走唄!!
永才:終於...

 

*跟容國他們會合後*

 

容國:嗨!在這哦點餐吧~
阿玟:北鼻,我要吃蛋
準烘:好!我的小可愛♥
鐘業:噁不噁阿(瞪~ 才才我要跟你ㄔㄧ樣的><
才才:好啦:))受不了你
阿玟:怎樣?又有意見?
鐘業:有又怎樣?
力燦&丸丸:夠摟!你們兩個一天到晚都在吵!!煩不煩阿?
泫星:對麻! 難怪我會爆發..都你們害的!
大賢:小豬豬乖~我們點我們的:))
容國:阿玟阿~鐘業阿~乖!不要吵了哦^^(寵溺
賢妡:國!妳太寵他們了啦><
容國:我也很寵你阿,賢妡 ><
賢妡:>//< 但我沒有像他們這樣阿XDD
容國:好好好~我投降!!
泫星:真是得@@
大賢:小豬豬~~來~~快吃早餐吧:))
泫星:好拉:))
準烘:哈尼來吃吧:))別吵了:))
阿玟:好拉:)
鐘業:現在是要比放閃光就是了@@ 才才我們不能輸啊!!!!!!!
永才:好啊!!拼了!!!來~啊~~
力燦:丸丸我們也不能輸啊>"<
丸丸:是是是~~~啊~~~
在餐廳的無辜人是們心想:拜託你們快吃完!!!我眼睛要瞎了...= =

 

*在一陣的閃光後..*

 

容國:明天要回去囉:))
阿玟:蛤~~
準烘:阿玟你要跟我們回去嗎?
阿玟:可以嗎?
準烘:當然可以阿:))
阿玟:ya~~~親愛的,去韓國嗎?
準烘:對阿:))
阿玟:我會怕坐飛機@@ 何況我不會講韓文..我不知道住哪 也沒啥認識的人 怎辦!? 泫星 丸丸 賢妡陪我去!?
準烘:不用怕~我會保護你^_^
泫星&丸丸&賢妡:不然咧?我們是從韓國來的阿:))
阿玟:阿!是阿! 親愛的><
鐘業:白痴!!
阿玟:你有什麼資格罵我?
泫星:又來了= =
鐘業:我就是有資格!泫星,你先去找妳的大賢哥吧:)一天不吵真的會死!!
永才:業業阿!!
鐘業:這次不准欄我了ˋˊ
準烘:北鼻 ~妳一定要跟她吵嗎 0.0
阿玟:看看摟!!
鐘業:阿玟~出來~
阿玟:出來就出來~準烘,等我一下!

 

*於是兩人就到外面喬..今天剛好是泫星和準烘生日~*

 

阿玟:今天是親愛的和泫星姊的生日,要怎辦驚喜呢?
鐘業:準烘的好辦阿!
阿玟:該不會(邪笑
鐘業:對.就是要讓他忌妒!
阿玟:哦.我想到了.就我跟你很親密,然後故意讓他看到,然後就隨機應變
鐘業:哦.讚哦.果然是小惡魔,接下來你們就會吵架.吵給泫星他們看.
阿玟:然後她一定會勸,然後讓她無法阻止.
鐘業:然後妳就提分手,然後妳就哭了.讓準烘和泫星不知所搓,其他人一定會很慌張
阿玟:到時你在偷偷準備蛋糕,記得到我們房間,我在跑到房間裡跟妳準備,過了五分鐘後就會停電,我們在出來,如何?
鐘業:嗯.還不錯.惡魔組就是點子多又有默契~
阿玟:那就這麼辦.
鐘業:走吧.現在實行,我們要一整天膩在一起.(牽
阿玟:唉唷!那麼主動阿.okok~記得哦.等找理由去買蛋糕~
鐘業:好啦.^^

 

*回到餐廳*

 

準烘:哈尼,你回來囉:))
阿玟:誰你哈尼啊?鐘業寶貝:))
準烘:蛤?!你叫鐘業寶貝?
阿玟:對啊~
準烘:阿玟你怎麼了?
阿玟:沒有啊只是我不愛你了!
準烘:你......你說什麼?
阿玟:需要我在多重複一次嘛?
泫星:阿玟!你為什麼變這樣?!
阿玟:沒為什麼!不愛就不愛了!沒有多餘的為什麼!
準烘:阿玟你是在開玩笑對吧?
阿玟:你覺得我會像在開玩笑嗎?
準烘:阿玟,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阿玟:你沒有做錯什麼,反正我就是不愛你了!不愛懂了嗎?
鐘業:準烘阿.人家不愛你就是不愛.問那麼多幹嘛阿.
永才:業業..你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
準烘:我就是不相信阿:((
鐘業:接受事實吧.
準烘:文鐘業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鐘業:我知道阿
準烘:你不是我的朋友嗎
永才:業業......
鐘業:是阿.我是你的朋友.可是我愛上阿玟了.
準烘:你真的太過分了
永才:你在說一次......文鍾業
鐘業:要我說幾便都可以!......我愛阿玟...(心裡os):對不起才才
阿玟:夠了沒?
鐘業:為什麼不成全我們呢?
阿玟:準烘...事實就是如此.懂了沒?(心裡os)對不起......崔準烘:-(
準烘:我就是不相信!!!
阿玟:妳不相信也沒辦法

 

*目前時間......19:00 現在場子一片混亂......*

 

永才:(哭泣
容國:文鍾業!!
力燦:怎麼辦?丸丸.
丸丸:看看怎處理吧.即然在生日搞著出戲.
力燦:生日......?
丸丸:在今天就是泫星跟準烘的生日了...
力燦:OMG,太誇張了吧...
大賢:現在是怎樣?(裝傻)
泫星:我不想管了...很累...

 

*容國把鐘業拉到一旁說*

 

容國:要去買蛋糕就趕快去!!
鐘業:哥.謝拉!幫忙檔一下喔:))噓...兩個壽星都還不知道今天是他們生日~~
容國:恩!噓...

 

*阿玟看到鐘業離開了...繼續大吵...*

 

準烘:我就是不相信辣!!阿玟你是不是在騙我?!
阿玟:沒有!!(心裡OS)準烘..我會補償你的!!
準烘:真的?(一步一步退後,坐上椅子上)
阿玟:此是為真!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先離開了..
賢妡:國~
容國:恩?
賢妡:今天該不會是...
容國:噓...今天是泫星和準烘生日...呵呵...

 

*鐘業這*

 

鐘業:就這個蛋糕吧:))

 

*鐘業選的是黑森林蛋糕買完之後..回到阿玟的房間...*

 

鐘業:我來了!
阿玟:沒被發現吧?!
鐘業:沒有^_^
阿玟:好剩10秒就要停電了!10..9..8..7..6..5..4..3..2..1..0

 

*拍..停電了*

 

泫星:恩?停電了...大賢你在哪...
大賢:泫星我在你旁邊~
泫星:那我就放心了!

 

*突然..阿玟和鐘業出聲音了*

 

阿玟&鐘業:祝你們生日快樂~祝你們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泫星和準烘~~~祝你們生日快樂~~
阿玟&鐘業:泫星(姐)和準烘生日快樂~~
準烘&泫星:什麼?!原來只是場鬧劇?!
容國&力燦&大賢&永才&賢妡&丸丸:對的^_^
鐘業&阿玟:泫星(姐)和準烘抱歉騙了你們XD
泫星:大賢~~我要禮物~~沒關係我不介意:))其實我有猜到你們今天一定會整我,我就默默來給你們整!!XD
阿玟:鐘業~我們演技太爛了哈哈:))
鐘業:對阿:))哈哈:))
準烘:什麼?!我被整了?!
阿玟:是!

 

*阿玟在準烘耳邊說*

 

阿玟:我會補償你的^_^
準烘:說到做到喔!
阿玟:我會的!

 

*經過這一場鬧劇後...現在時間21:00*

 

力燦:現在時間應該不算太晚...要不要去看螢火蟲?!!
阿玟&賢妡&泫星&丸丸:好!!!!!
力燦:ok!Let's go~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