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阿玟:泫星姐~~~~
泫星:阿玟~~~~
阿玟:泫星姐,鐘業哥欺負我T^T
準烘&泫星:鐘業哥...
鐘業:我又沒錯T^T才才...
永才:你們都沒錯,這樣好嗎?
阿玟:好啦:))免強接受XDD
鐘業:我不接受!!
阿玟:我都接受你不接受個啥勁兒?惡魔~
鐘業:我都說了~~我是天使~~~
阿玟:惡魔~~
泫星:阿玟,鐘業哥,你們夠囉...((準備發火...
大賢:泫星~別生氣嘛...
鐘業:我是天使~~((忽視泫星
阿玟:惡魔~~((忽視泫星+1
泫星:我忍無可忍了!
大賢:忍住阿不要在這裡發火阿..很丟臉的!!
永才&準烘:泫星,忍住阿...
鐘業:我是天使~~((繼續忽視泫星
阿玟:惡魔~~((繼續忽視泫星+1
泫星:忍不住了啦!!! 文鐘業!!! 阿玟!!!你們夠了!!((發火了

*這時剛好玩完鬼屋的四人組出來看到這種情形*

B.A.P:完了!泫星發火了!!
容國:文鐘業,你們是怎樣讓我家的泫星發火的?!
鐘業:忽視了泫星兩次,不聽她的話...
力燦&大賢&永才&準烘:我們無法救你了...
鐘業:不!!!
賢妡:泫星姐~別生氣了嘛~~
丸丸:你才剛出院,別太生氣嘛~
泫星:不!可!能!
阿玟:泫星~~息怒~~
大賢:求求你"康當"!!!!!((搧風消氣中!!!
泫星:啊!!!我要爆發啦!!!!!
阿玟:我錯了> <
鐘業: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忽視你的>"<
泫星:不管!妳們到底是怎樣?!我出院你們不開心嗎?
阿玟&鐘業:沒有沒有!
泫星:那你們為什麼一定要忽視我!!((說完跑掉了
大賢:泫星!!!!((追去

*大賢追到泫星後,看到泫星正坐在小木屋裡哭泣*

大賢:寶貝不要哭啊...阿玟他們只是當時太激動沒有注意到你的.....
泫星:我才剛出院,他們就忽視我,那之前在醫院的時候是怎樣...
大賢:好囉!剛出院心情當然要美麗啊!!心情美,人也就美了唷^^
泫星:好吧....破例聽你一次:)))

*回去跟丸丸他們會合後,阿玟&鐘業也跟泫星道歉,泫星也原諒他們,開心得繼續逛^^*

*到了傍晚*

泫星:還要玩什麼?
全體:摩天輪~~
泫星:不用我幫你們分組吧~哈哈:))
全體:不用:))

*摩天輪分配 容國&賢妡 力燦&丸丸 大賢&泫星 準烘&阿玟 永才&鐘業 坐上了摩天輪,先容國這組的鏡頭*

容國:賢妡~
賢妡:嗯?
容國: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賢妡:會阿~
容國:太好了^_^
賢妡:呵呵:))

*力燦&丸丸組*

力燦:我親愛的丸丸阿~
丸丸:怎麼了啊??
力燦:小可愛喜歡跟我在一起的fu嗎??
丸丸:當然啊!!不喜歡我現在就不會在這邊^^
力燦:MUA

*大賢&泫星組*

大賢:泫星~~
泫星:恩?
大賢:恭喜你今天出院^_^
泫星:謝謝^_^
大賢:今天的事不要再埋在心裡喔:))
泫星:不會拉:))都發洩過了:))
大賢:恩!這樣才是我的親愛的寶貝阿:))
泫星:你是我最愛的大豬豬:))
大賢:那你是小豬豬囉?!
泫星:好拉~我是鄭大豬豬的金小豬豬:))

*準烘&阿玟組*

準烘:嗯....阿玟阿...
阿玟:怎麼了嗎??
準烘:就是...我們從交往的那天開始你對我的感覺怎麼樣??
阿玟:一直都"粉~"好啊!!
準烘:真的嗎!!!好險...
阿玟:怎麼了嗎??尬麻說好險哪??
準烘:沒有啦..只是怕你會說我太內斂
阿玟:不會啊!!我覺得頗可愛的..>///<

*永才&鐘業組*

鐘業:才才~今天玩得好開心喔:))
永才:對阿:))業業開心我也開心^_^
鐘業:才才我愛你^_^
永才:我也是^_^

*下摩天輪後*

丸丸:時間也差不多了,要不要回飯店啦??
阿玟:是阿...明天要早起勒>"<回去吧^^

*回到飯店後~*

泫星:話說,既然我們都成雙成對...要不要換個房間阿..
B.A.P:ok啊!!我們都想換XDD不用分配了吧!!去拿行李唄!!
容國:賢妡你在房間等我,我等等去找你^^
賢妡:好唷!!快點^^
力燦&大賢:女生都在房間等囉!!至於永才你們...
永才:沒關西!!我們會自己分^_^

*容國&賢妡房間*

容國:賢妡~~我來了~~
賢妡:喔~~
容國:恩^_^
賢妡:國~
容國:國?
賢妡:不然我叫你哥喔!
容國:好好~叫國好^_^

*力燦&丸丸房間*

力燦:丸BABY~~~
丸丸:燦寶貝怎麼了嗎??
力燦:沒有阿(竊笑)
丸丸:笑屁喔...
力燦:你說什麼啊??(把丸丸壓到床上)
丸丸:力燦你要做什麼?!?!?!
力燦:今晚,你就聽我的吧!

*丸丸就這樣沉靜在力燦得溫柔攻勢下...*

*大賢&泫星房間*

泫星:賢兒~你看看我這件衣服好不好看?!
大賢:穿在你身上當然好看^^
泫星:嘴巴那麼甜喔..
大賢:你才知道>__<
泫星:那麼...該來的總該來了吧...
大賢:你也太心急了吧...受不了~~

*泫星跨坐在大賢的身上就開始了...*

*準烘&阿玟房間*

準烘:天阿...隔音效果也太差= =還是他們聲音太大@@
阿玟:都有吧= =明天等著酸他們XDD
準烘:呵呵~~他們都太粗魯了,我溫柔一點...
阿玟:我就等你這句話

*永才&鐘業房間*

永才:OMG!
鐘業:他們好狠喔XDD
永才:業業你也想要嗎?!
鐘業:我在等你的說~

*經過一晚後...*

*容國&賢妡房*

賢妡:唔...
容國:小妡寶貝,醒了?
賢妡:恩...
容國:昨晚...還會痛嗎?
賢妡:廢話...那是人家的第一次耶...
容國:好~給你呼呼~
賢妡:恩>///<

*力燦&丸丸房*

丸丸:力燦...你醒了嗎?
力燦:醒了~丸丸大姐,有何吩咐?!
丸丸:我被你搞到不能下床了拉!扶人家去廁所拉...
力燦:遵命~~

*大賢&泫星房*

大賢:小豬豬~昨天是第一次?
泫星:大豬豬~是的!
大賢:會痛嗎?
泫星:大豬豬~你昨晚很溫柔所以不會太痛~
大賢:恩^_^

*準烘&阿玟房*

準烘:阿玟哈尼~
阿玟:恩?
準烘:昨天夠溫柔吧~
阿玟:你屁!超痛的耶T^T
準烘:哈尼~抱歉嘛~
阿玟:哼!
準烘:阿玟哈尼~好嘛~我下次會注意的!
阿玟:好拉~破例這次饒過你!
準烘:謝謝哈尼的原諒^_^

*永才&鐘業房*

永才:業業~~
鐘業:恩?
永才:昨晚..
鐘業:才才,放心不會下不了床的^_^
永才:這樣我就放心了^_^
鐘業:恩^_^

*出房門準備去吃早餐*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