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丸丸:泫星說好的遊樂園:))
泫星:容拔~燦媽~可以去嗎??
容國:去吧~
力燦:可以可以!!
大賢:大家一起去嗎?
泫星:對阿~不然妳們要回去嗎?我是不介意XDD
大賢:不行~~我一定要跟你去!不然我可愛的泫星被拐走怎麼辦呢?
永才:欸欸欸!可以不要忽視我們的存在嗎?
鐘業:對阿對阿:))
賢妡:你們也可以很閃閃阿:)
準烘&阿玟:對咩:))
永才&鐘業:知道啦:))

*到了遊樂園停車場*

準烘:耶~~~~到了~~~
阿玟:唉呦~~準烘你真的好可愛阿:))
準烘:嘻嘻^_^
泫星:(剛睡醒)恩~~到囉?
大賢:恩!小小豬:))
泫星:我不是小小豬:((
大賢:我是大大豬可以嗎?
泫星:好啦:))饒過你~
大賢:嘿嘿:))
容國:賢妡~賢妡~
賢妡:恩~
容國:我們到囉:))
賢妡:遊樂園!!!!
丸丸:力燦~~~我們到了:))
力燦:到囉?
丸丸:是的!

*到了遊樂園門口,今天恰好是情人節,遊樂園正在辦情人節活動*

售票口人員:如果是情侶可以免費入場!
容國&賢妡:我們是!
售票口人員:好的~請進~
力燦&丸丸:我們是!!
售票口人員:好的~請進~
大賢&泫星:我們是!!!
售票口人員:好的~請進~
準烘&阿玟:我們是!!!!!
售票口人員:好的~請進~
永才:不好意思,你們介意男男戀嗎?
售票口人員:不介意!是情侶都可以喔:))
永才&鐘業:太好了:))那我們是情侶:))
售票口人員:好的~請進~
阿玟:哇塞!!玩旋轉木馬吧...XD
鐘業:幾歲了還玩那個!!!(其實我也想玩
準烘:好ㄚ!玩玩旋轉木馬玩海盜船XD
容國:乾脆玩點刺激的吧~鬼~~~~屋~~~
力燦:痾~可以是可以有人會怕嗎?
大賢:我~~~TAT
丸丸&泫星:快點去玩鬼屋吧><
大賢:不會太刺激嗎?泫星0.0
泫星:大賢,你要陪我進去玩..一定要..
大賢:我..好吧!!我會保護妳的(抖~
阿玟:準烘,我可以不要完嘛?我會怕,我在外面隨便逛逛等你們好嘛?
準烘:我保護你阿!!真的不敢玩的話就不要完吧!!你一個人可以嗎?
阿玟:可以的
丸丸:阿玟,妳不要走丟哦!!妳是路癡要記得..
泫星:對阿!!阿玟,不要亂跑哦..
阿玟:不會啦!歐逆們~我會注意的!走丟的話手機聯絡吧^^
丸丸&泫星:好~
賢妡:阿玟,要乖哦!
阿玟:好啦^^去排隊吧!!不然要排很久的..
賢妡:恩~~

*排隊中*

力燦:丸丸,你會怕嗎?
丸丸:不會啦!會怕的話抓你就好啦^^
力燦:緊跟著我哦^^
丸丸:嗯~那麼怕我走丟阿!
力燦:當然瞜!!!!!!
泫星:大賢~你會怕嗎?要我保護妳嗎XD
大賢:拜託我是男子漢,我不會怕,我不用你保護,因為我要保護你^^
泫星:嗯嗯!好吧~
賢妡:哥,我會怕..
容國:不用擔心!我會抱住妳的!不會讓那些鬼來抓你的~
賢妡:好的~你要記得不要放開我哦~
容國:不會的!妳放心^^
準烘:阿玟,妳要在外面好好呆著哦!不要亂跑!我會擔心的..
阿玟:不用擔心我啦..走丟有手機阿^^至少也可以廣播找你們不是嗎?不用擔心啦!去玩吧!
準烘:好~那我先走了(Kiss good bye
賢妡:怎麼辦!?就快到我們了..
容國:不用擔心(牽..
大賢:泫星(抖
泫星:加油!大賢^^
力燦:丸丸~一起去冒險瞜:))
丸丸:歐YA!
準烘:你們是最嗨的一組了= =我都沒伴0.0話說鐘業和永才,跑哪去了呢?
鐘業:才才阿~剛剛那家東西真的超好吃的..好飽哦><
永才:是阿!又超級划算的..話說他們呢0.0...
鐘業:管他的,自己去玩了吧:))我們過兩個人的時光吧~等等再來找他們吧~
永才:這樣好嗎?
鐘業:好ㄚ!妳不想跟我單獨兩個人嗎?
永才:當然想ㄚ!我怎可能不想呢?我親愛的業業(親
鐘業:啾
阿玟:在外面放閃光..真的是:))
鐘業&永才:妳怎在這?他們呢?
阿玟:鬼屋去了XD~
鐘業:妳怎沒去?會怕?
阿玟:當然~你們勒!?跑哪了?
永才:我們去吃東西阿:)好吃哦:)妳現在要幹麻!?
阿玟:不知道欸!好無聊 !我們三個去玩吧!?
鐘業:痾!好吧!多你一個也沒差:))
阿玟:你啥話阿?文鐘業ˋ0ˊ
鐘業:沒阿:))
永才:好了!幼稚死了!業業,阿玟要玩啥呢?
阿玟:旋轉木馬..
永才:我發現妳很愛玩旋轉木馬欸!
鐘業:對阿!!幼稚..
阿玟:不行哦!!不然我自己去~
鐘業:去吧去吧!!電燈泡~
永才:業業,阿玟不要這樣啦!!一起去吧!
阿玟:還是永才哥好~你這惡魔~~
鐘業:我是天使~
阿玟:惡魔~

*就這樣一直吵到旋轉木馬那裡還在吵~*

丸丸:鬼屋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力燦:丸丸好厲害!
容國:身為我妹當然是很厲害的~
大賢:好恐怖嗚嗚~
泫星:真的好恐怖...
丸丸:你們兩個還好嗎
大賢&泫星:一點都不好......
阿玟:旋轉木馬好好玩~
永才:對啊~兒時記憶耶!
鐘業:頭好暈!
永才:業業旋轉木馬也能讓你頭暈?!
鐘業:似乎......
泫星:大賢,我們放棄吧:((
大賢:好哇:((
泫星:丸丸姐.我們放棄囉:))
丸丸:好~~出去找阿玟吧:))
泫星:好!!準烘~你也要放棄嗎?
準烘:好哇:))早一點出去找阿玟嘿嘿~~
泫星:我們走吧~
大賢&準烘:恩^_^

*放棄後的三人*

泫星:我打給阿玟喔:))
大賢:好~

*通話中..嘟嘟嘟...*

泫星:喂~~
阿玟:泫星姐?
泫星:是的^_^你在哪?
阿玟:剛剛玩完旋轉木馬~~泫星姐,你出來囉?
泫星:太可怕了..半路放棄~
阿玟:那準烘呢?
泫星:當然是跟出來啦:))她想你呵呵:))
阿玟:好~你們在鬼屋入口等我~~
泫星:okok~
阿玟:嗯!先掛~掰~
泫星:恩~掰~

*通話結束*

阿玟:永才哥,泫星和大賢和準烘放棄了!我們去鬼屋接他們吧..
永才:好阿~
鐘業:才才,我想先喝飲料..
永才:好阿~那邊有再賣~走吧!阿玟,先買飲料在過去吧~順便幫他們買..
阿玟:哦~好阿!!
鐘業:妳走開~不要打擾我們兩人的時光...
阿玟:偏不勒:))咧咧咧~
鐘業:幼稚鬼~
阿玟:惡魔~~
鐘業:就說我是天使了~
阿玟:就說你是惡魔了..
永才:夠了= =你們兩個..吵多久了阿= =
阿玟&鐘業:亨~

*到了鬼屋入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