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大賢:外套要披著喔!外面涼!
泫星:好~~
大賢:容國哥,哪我們出去逛逛喔~
容國:好~不要吹太多冷風喔!知道嗎?
泫星:我知道:))大賢,走吧:))
大賢:恩^_^
鐘業:呼!!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的過生活了..我想吃芒果冰了..才才,帶我去好嗎?這幾天好煩腦阿>3<哥哥們要吃嗎?我順便外帶給你們吃:>
永才:好~~走走走~~
容國:當然要:>多帶一點唷:))
鐘業:才才換我們閃閃了?哥,你要和丸丸一起吃嗎!?燦哥.Zelo.賢妡.阿玟要吃嗎?
容國:我跟賢妡一起吃~
力燦:太感謝哥了!!
準烘:阿玟~你跟我一起吃好嗎~
阿玟:好:))
容國:那就外帶4份拉:>>
永才:泫星和大賢吃一份?
容國:對:))
永才:知道了:))

*永才和鐘業離開後 628病房*

力燦:容國哥!
容國:嗯?
力燦:我們去找泫星好嗎?
容國:為什麼?
力燦:會擔心,泫星她畢竟還是位病人阿...
容國:好~阿玟~賢妡~
阿玟&賢妡:有~
容國:丸丸醒來得時候跟她說我們去找泫星!
阿玟&賢妡:OKOK!

*轉轉轉~~~泫星.大賢鏡頭,在醫院的天台*

泫星:我夠聰明吧~~
大賢:對~夠聰明^_^
泫星:說吧~
大賢:好我說囉:))你要認真聽喔:))
泫星:我會的:>>
大賢:是我對不起你:>我不會再離開你了,你要跟緊我喔:))你想妳爸媽就跟我說好嗎?丸丸都說妳傷心事都埋在心裡不說的T^T丸丸會擔心我也會擔心你懂嗎?
泫星(擦到大賢的眼淚):我都知道...但,我真的不能相信爸媽已經死了這件事...
大賢:我們都陪在你的身邊阿:))
泫星:我心裡有空虛感....
大賢:你可以把容國哥和力燦哥當成把拔和麻麻阿:))畢竟是他們一手養大你的阿:))
泫星:真的可以嗎?
容國&力燦:當然可以:))
泫星:容國哥,力燦哥:))
力燦:泫星,你小時候還不懂,你現在懂事了,也知道這件事了,總該放下它了吧?
泫星:放不下來阿...會有空虛感...
容國:泫星,把它放下忘了它,就把我們兩個當成把拔和麻麻沒關係的:))
力燦:對阿:))
泫星:那我可以叫你們把拔和麻麻?那賢妡和丸丸會誤會吧?
容國&力燦:我們會跟他們解釋的!
泫星:好吧~容國把拔~力燦麻麻~呵呵:))容爸~燦媽~你們覺得哪個好聽?
容國&力燦:第二個!對你比較好~
泫星:好~容爸~燦媽~~~
鐘業:哥哥們~我們恩愛回來摟:))
準烘:喔!回來囉:>
永才:容國哥和力燦哥呢?
阿玟:去找泫星了~
永才:喔!知道了!
丸丸:(醒來了)我睡了多久啊~還是好累喔!
阿玟:你昏倒了!啊!對了!泫星醒了喔!
丸丸:泫星醒了!!我要去看她^^
永才:姐~你剛醒來要不要在多休息一下?
丸丸:我沒關係啦~~
鐘業:對啊~休息一下啦~
準烘:姐~不要急啊!
泫星:丸丸姐~你找我阿~~^_^我在這裡喔:))
丸丸:泫星~~~~(抱
泫星:丸丸歐逆~~(抱
容國:來吃冰吧~~
力燦:好哇:)
大賢:有我們的份嗎?
容國:當然有:))
鐘業:芒果冰,果然好吃ㄚ><
賢妡:容國,好吃嗎?
容國:當然好吃阿:))你都沒什麼吃耶:)怎麼了嗎?
賢妡:沒有阿:))
泫星:大賢,你快把它吃完了拉:((
大賢:恩...泫星,你可以吃這麼多嗎?
泫星:在讓我吃幾口嘛~
大賢:好啦:))
丸丸:力燦~好吃嗎~~
力燦:超超超好吃的~
丸丸:恩恩^_^
準烘:阿玟,芒果冰真好吃對吧~
阿玟:對阿:))
永才:業業,我也覺得超好吃的:))
丸丸:泫星~
泫星:恩?
丸丸:你哪時可以出院?
泫星:在兩.三天後吧~
丸丸:蛤~要哪麼久喔?
泫星:不會多久拉:)只要醫生說可以出院就可以了:))
丸丸:好吧:))
泫星:丸丸:)不要難過喔:((你難過我會跟著難過的T^T
丸丸:我不會拉:))乖~~~
泫星:恩^_^
阿玟:出院一起去遊樂園玩好了XD多留在台灣幾天好嗎? 準烘><
鐘業:才才,好吃就好><下次再吃XD
準烘:好哇:))
泫星:大家都多留幾天好嗎?
大賢:哥,我們就多留幾天吧:))反正也要等到泫星出院我們才走不是嗎?
容國:好啦:))
容國&力燦:賢妡,丸丸你們跟我們出來一下...
賢妡&丸丸:喔!好~

*628病房內*

泫星(小聲):大賢...
大賢:恩?
泫星:他們...
大賢:你放心不會有事的^_^
泫星:嗯!^_^

*628病房外*

丸丸:是不是剛剛去找泫星發生的事?
容國&力燦:對!
賢妡:說吧~我都可以接受的:))
容國:就是....(自動省略)
力燦:懂嗎?能諒解我們吧!
丸丸:這件事我知道...所以我可以接受..那賢妡妹妹你可以嗎?
賢妡:我當然可以接受阿:))畢竟是泫星姐姐家中的事...我們能幫就幫對吧:))
丸丸:對阿:))
容國&力燦:賢妡,丸丸你們好好阿:))
丸丸&賢妡:應該幫的我們都會幫:))
容國:我們快進去吧:))不然泫星又擔心東擔心西的:))
丸丸:走走走!!!

*回到病房內*

泫星:欸~你們聊完囉~
容國:對阿:))
力燦:不然你這個小孩子就是會想東想西的!不放心趕快聊聊就進來啦:))
泫星:原來如此~~

*隔天....*

醫生:可以了!沒什麼大礙了!可以出院了:)
泫星:謝謝醫生:))
永才:泫星~
泫星:永才哥,怎麼囉?
永才:我好想抱抱你^_^
大賢:不行!!!泫星是我的!!
鐘業:才才,不可以喔!!
容國:只是兄妹倆抱抱你們幹嘛那麼計較?
力燦:對咩:))
準烘:容國哥和力燦哥都這麼說了!就讓他們抱一下嘛~
丸丸&阿玟&賢妡:對咩!
大賢&鐘業:好啦:))
永才:泫星~(抱
泫星:哥(抱

*出院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