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容國:喂~你說什麼?
鐘業:事情鬧大了0.0
力燦:我追到賢妡他們的時候,賢妡他們在哭,我跑進一看,泫星...出車禍了..
容國:你們送醫了嗎?
力燦:正在要去醫院路上...
容國:我知道了!力燦你先照顧好賢妡和阿玟我們等等到醫院!
力燦:好!

*掛斷電話*

準烘:容國哥,怎麼了嗎?
容國:鄭大賢你很好!!!
丸丸:大哥,怎麼了?
容國:泫星她出車禍了...
丸丸:什麼? 鄭大賢!!!!
容國:妹,我們先去醫院吧!
丸丸:好...鄭大賢!!泫星它有什麼萬一我第一個找你算帳!走!!!
大賢:我不去喔!
永才:你不去?你要去哪?跟我們走!!!!
大賢:我不要!!!

*到了醫院*

醫生:這位小姐的昏迷指數只有3如果在5天內沒有醒來,可能就會變成植物人
丸丸:鄭大賢!!!(啪一個巴掌打過去)
容國:妹妹!!
丸丸:你開心了吧?你爽了吧?她現在會這樣都是你害的~你走我不想看到你!
力燦:丸丸你冷靜一點......
賢妡:怎麼辦?
容國:(抓衣領)鄭大賢,你到底在幹嘛?你說話啊?
準烘:大哥!!
大賢:不關我的事!
永才:這還不關妳的事?
大賢:對!他先的,惡有惡報!
丸丸:鄭大賢!!!你!!!
大賢:怎樣?
丸丸:這段期間你給我好好的想一想!!這段期間不許你接近泫星!
大賢:為什麼?她是我女朋友欸!
丸丸:你不配......自己好好想想(走掉
力燦:丸丸~(跟去
容國:鄭大賢~我太失望了!
大賢:為什麼每個人都罵我?
準烘:哥......你這次真的太過分了~
鐘業:哥,你怎會變成這樣..根本不像我的大賢哥阿..
永才:哥,其實泫星心裡很在意你,雖然她一直忽視你,但你這次的態度真的不對了,是錯的!
大賢:為什麼沒人能同意我的想法?
阿玟:不是沒有人懂你的想法,而是你這次真的太過份了!大賢哥,你好好的想想吧!

*628病房 泫星靜靜的躺在病床上 丸丸坐在泫星的病床旁邊祈禱泫星能快醒來*

鐘業:才才,我們去看看泫星吧!
永才:業業,好!

*到了病房*

鐘業:泫星還好嗎?
容國:還算穩定,沒有惡化
賢妡:丸丸姐,你先去休息吧~你已經一天沒睡了!
丸丸:我沒關係~
阿玟:丸丸姐~你這樣泫星醒來會擔心的:(

*其實泫星都聽得到但他的眼睛就是睜不開*

泫星(心想):丸丸姐...你快去休息吧!
丸丸:我要等到泫星起來!
力燦:丸丸你先休息一下啦!我會擔心!
容國:妹~乖~聽話!換我們照顧,你先去休息!
丸丸:可是...好拉:))我去休息一下,哥,泫星就交給你們了!
力燦:丸丸,我的肩膀借你睡:>>
丸丸:好啦:))
準烘:阿玟~你要不要睡一下?
阿玟:準烘,還不用沒關係~

*這時大賢走了進來*

阿玟:大賢哥,這裡暫時不歡迎你喔:))
大賢:我看一下泫星就好:((
容國:看完跟我談談!
大賢:好...

*大賢坐到了泫星病床旁邊*

小聲的在泫星耳邊說: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讓你流淚的:((

*泫星聽玩就流了一滴淚下來,大賢看到將他擦掉*

又說:你真愛哭:((快點醒來喔:(( 聽我的正式道歉:))

*泫星聽完又流一滴眼淚代表我會的,你要等我喔:))*

大賢:好~我知道:))我會等你:))

*之後大賢就跟容國走出病房*

丸丸:剛剛大賢來對不對?(突然醒過來)
阿玟:對...
丸丸:他沒做出傷害泫星的事吧?
賢妡:沒有^_^放心~~不過泫星有哭就是了:))
丸丸:哭?
賢妡:是!泫星聽得到我們說話!
丸丸:這樣喔!
賢妡:恩恩!

*容國.大賢鏡頭*

容國:你有想清楚了嗎?
大賢:有,我想了很久了,心裡都是泫星!
容國:你知道就好:)你自己也知道泫星從小就跟我們一起長大的,他父母親...
大賢:哥,別說了!我都知道:(泫星她自己也很想他父母他只是不說而已:))
容國:泫星她這次醒來你要好好照顧她喔!不要讓他在發生什麼意外了!
大賢:我知道!
鐘業:真甜蜜!才才要睡覺嗎?
永才:我不睏,業業妳呢?
鐘業:你不睏我就不睏^^
永才:恩^_^
丸丸:泫星第四天了......你不起來嗎?
泫星(心想):丸丸姐我很想起來可是我的眼睛就是睜不開啊......
丸丸:(掉淚)泫星我不能失去你這個好姐妹啊...我打了大賢真的很對不起~但是看他讓你那麼難過我真的很生氣......
賢妡:丸丸姐~你要不要在休息一下?你只睡了幾個小時而已欸!
力燦:丸丸~對啊你在多休息一下!
丸丸:不用了......(心想)頭好暈......真的好暈......(昏倒......
容國:妹妹!!永才,力燦快帶我妹去休息~她一定累壞了~
力燦:哥~好!!
大賢:那......泫星就讓我照顧吧...
賢妡:好閃好閃阿XD(帶墨鏡
永才:哥!好~~
容國:好!記得我跟妳說過的話!
大賢:我會的!

*只剩大賢和泫星的病房*

大賢:泫星,剩一天了,你快醒醒好嗎?丸丸都倒下了..

*泫星的眼淚一直流*

大賢:你聽得到就起來好嗎?我很膽心你!

*在這時泫星的手動了一下*

泫星:唔...
大賢:妳醒了!!
泫星:恩!嗚嗚嗚...
大賢:我去叫醫生來你等我喔!
泫星:恩!

*阿玟剛好走回病房*

阿玟:泫星姐~~~~
泫星:阿玟~~來~~
阿玟:恩!
泫星:去幫我通知大家我醒了^_^
阿玟:好!!!

*阿玟去通知大家時,大賢帶著醫生回到了病房*

醫生:現在沒什麼大礙了,在觀察個兩.三天就可以出院了!
泫星:謝謝醫生:>
醫生:妳的男朋友很帥喔:>
泫星:謝謝垮獎:))

*醫生離開後大家都回到病房了*

賢妡:歐逆~~~
泫星:賢妡~~大家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容國:沒那回事:))你在就很好了:)
力燦:對阿:))
泫星:大...賢...
大賢:恩?
泫星:你不是...
大賢:噓...等大家離開...在跟你說:))
泫星:恩^_^
準烘:泫星~~
泫星:恩?怎麼囉?
準烘:人家擔心你:))
大賢:欸欸欸!!崔準烘!!泫星是我的!!!
準烘:讓我撒嬌一下會死喔:))
大賢:我才不讓給你咧:))你有阿玟囉:))
準烘:切~
泫星:好啦~你們別吵了!容國哥!
容國:恩?
泫星:丸丸姐,現在怎麼樣?
容國:沒大礙只是太累而已,現在他睡得很熟:))
泫星:知道了!大賢我們去逛逛好不好?
大賢:好阿:))

*把泫星抱到輪椅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