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力燦:丸丸~不跟我去臺灣嗎?
丸丸:不要!
力燦:我不放心你自己在這裡啊!
丸丸:我不是三歲小孩!
力燦:容國哥......
容國:鐘業你不要亂說!好囉!丸丸,生夠久的氣囉!原諒他這次吧:))
鐘業:對不起,哥 TAT 原諒他吧,丸丸..0.0
準烘:泫星泫星!
泫星:恩?
準烘:說好的:))
泫星:好~我沒忘:)我也有事先跟阿玟說了放心^_^
準烘:ya~~~
泫星:(一臉寵溺)長不大的小孩^_^

*某賢吃醋中:))*

鐘業:準烘,有喜歡的人摟?
準烘:鐘業哥,對阿:))
鐘業:吼~誰ㄚ:>
準烘:是台灣的Baby~
丸丸:我不想去~你們去吧
泫星:丸丸......
準烘:我等不及了啦XDD
丸丸:你們就去吧看準烘都等不及了!
大賢:呿~
泫星:都幾歲了還吃醋?
大賢:OAO被發現了!
泫星:丸丸姐,你鬧夠沒?!大家之前都說好了!就當一起去散散心也好阿:))
鐘業:挖!!準烘,找那麼快哦..特別還是Baby呢!..怎會愛上的阿:>看來那女生一定很好摟:>不然怎會讓我們的準烘看上呢:>..丸丸去吧..力燦哥 會難過的..
準烘:她阿~看他的自拍很漂亮,所以喜歡上拉:))
丸丸:我...
泫星:就當去散心的OK~
丸丸:好啦:))
鐘業:吼!!外貌協會..
丸丸:文鐘業!!!
鐘業:好啦:))我錯了T^T
力燦:所以丸丸你會跟我們去囉?
丸丸:對啦!要不是我抵不過泫星我打死都不去!
泫星:丸丸姐...
丸丸:好拉~我錯了!
賢妡:我們走吧:))
容國:好~~

*於是......臺灣到了~*

力燦:臺灣到了欸XDD丸丸這裡好美
丸丸:嗯......對啊
力燦:丸丸你還在生氣嗎?
丸丸:(發呆)嗯~沒......沒有啊
準烘:我的阿玟在哪啊~~~
容國:準烘你不要急嗎?
泫星:對啊!準烘康當呀!
鐘業:我愛的台灣到了 >3< 芒果冰 
準烘:泫星~快叫他來拉:))
泫星:好啦~

*打Line中*

泫星:阿玟~我們到囉~
阿玟:你們在哪?
泫星:登機出口!
阿玟:我在機場大門外等你們!
泫星:ok!

*打Line結束*

泫星:好了!等等就可以見到了!
準烘:Ya~~

*於是......一路推推擠擠的走到機場大門*

泫星:阿玟~~你在哪?
阿玟:泫星,我在這~~
泫星:過來吧~~~
阿玟:好~泫星~~~~
準烘:是阿玟欸XDDD
泫星:對!這位就是阿玟~
力燦:哇~好美!
丸丸:= =
容國:力燦,你最好小心你的用詞!丸丸,沒那麼快回復笑臉喔!你最好察言觀色一下喔:))
力燦:喔!對不起啦:))
泫星:阿玟:))
阿玟:怎囉?
泫星:準烘有話要說:))準烘上吧:))
準烘:阿......阿玟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好嗎?
丸丸:還是大哥最懂我了......
力燦:丸丸~~~
鐘業:Taiwan♥
永才:我們先放好行李在去吃芒果冰好嗎? 業業?
鐘業:好~順便逛街喔:> 
永才:好:))遵命!
鐘業:準烘,好像太嗨了...
阿玟:準...準烘,好阿:))我也喜歡你很久樂^_^
準烘:耶~~~~
賢妡:我們快去放行李吧:))我也想逛街:))
容國:好~~~
力燦:丸丸我們也去吧~
丸丸:嗯~
力燦:丸丸笑一個嗎XDDD
賢妡&泫星:丸丸一起去吧XDD
丸丸:好呀^^
力燦:丸丸都不理我啦QQ
泫星:那...大...
丸丸:怎麼了?
泫星:他走掉了...
容國:鄭大賢!!!!你給我回來!!
大賢:安怎?
容國:你是不是忘了某人啊?
大賢:有嗎?
泫星:果然...之前都是假的阿~((眼淚狂飆,轉身跑走))
阿玟&賢妡:泫星(姐)!!!!(追去)
丸丸:鄭大賢!!你有沒有搞錯啊?
大賢:沒有...
丸丸:你說的很心虛!
大賢:我沒有!!
容國:大賢,泫星他的心這次被妳劃了好幾刀...你出車禍他的心已經遍體鱗傷了...
丸丸:金力燦!
力燦:有!
丸丸:你現在去追泫星他們回來!
力燦:遵命!
大賢:是喔!
丸丸:鄭大賢,我勸你,你一定要跟泫星道歉!
大賢:他..憑什麼?他先傷害我耶!
丸丸:那只是你的吃醋罷了!
大賢:雖然我之前吃醋不怎麼樣,但是他這次太超過了!
丸丸:泫星她任何傷心事都埋在心裡不說你都知道嗎?
大賢:不知道...
丸丸:我每次看泫星心情低落的時候就會問他你怎麼了?他都只回答沒有...我一直求她說她才肯說耶!你根本不懂他嘛!
大賢:我...

*鈴~鈴~有你的電話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