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容國:你們回來囉?
力燦:恩!噓!小聲點..泫星睡著了!
鐘業:哥,我突然很想說泫星睡著的樣子真可愛~
力燦:是阿:))好啦:))我們應該走了吧?
泫星:不要...
容國(溫柔的說):泫星,妳醒了嗎?
泫星(揉揉眼睛):恩! 力燦哥,謝謝你,可以放我下來了!
力燦:好^_^
泫星:各位哥哥們,你們今天不是還有行程嗎?
容國:有阿,可是...每個音樂節目都要有大賢才行耶...
永才:不能暫時幫大賢請個假嗎?
準烘:不行啊~哥是主唱少了他該怎麼辦?
永才:那今天的行程先幫大賢全部取消,泫星你留在這裡陪大賢好不好?
泫星:好...那你們要怎麼處理大賢哥的位置?
容國:永才,你先幫大賢的位置吧~
永才:我怕高音我不行!因為大賢真的太強了
準烘:沒時間顧慮了~快來不及了!先走吧!
泫星:你們快去吧!大賢哥交給我就OK了!永才哥,加油!你行的!
容國:走吧!
力燦&鐘業:走走走~~~
永才&準烘:掰掰喔~
大賢:你叫泫星是吧?我可以我一下我跟你之間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嗎?
泫星:對,恩...就是...((省略))知道嗎?
大賢:原來我那麼愛你~對不起我忘了一切......我們從新開始好嗎?
泫星:可是...好...
大賢:泫星謝謝你照顧我^^你......愛我嗎?
泫星:很愛很愛!不用客氣!
大賢:那我們交往好嗎?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走下去^^
泫星:好的~ ^ ^
大賢:泫星~你會愛我多久?
泫星:很久很久!
大賢:我會愛你到永遠^^
泫星:恩^_^ 我也是^_^ 
大賢:泫星~啾(親了臉頰一下
泫星:唉呦~(回親臉頰
大賢:謝謝你陪著我^^
泫星:不會^^
大賢:泫星我們去散散步吧:)))
泫星:好阿:))你要戴上墨鏡喔:))
大賢:可以不要嗎哈哈哈:))
泫星:不行!你是藝人,不可以不要戴,你不戴我不理你喔:))
大賢:泫星不要這樣啦~我乖乖戴就是了
泫星:恩!乖~
大賢:泫星好嚴喔~
泫星(一臉正經):因為你是藝人阿:))
大賢:好嘛好嘛~(撒嬌
泫星:(心軟)走啦:)) 散步去,墨鏡要帶著喔:))
大賢:泫星說的一切我都遵守^^
泫星:走啦,散步去~~~
泫星:大賢~~走阿:)怎麼不走?

*另一邊*

容國:金力燦!!你亂抱我妹妹幹嘛?
力燦:我又怎麼了?
容國:你亂抱我妹妹!!!!!!!
力燦:我哪有??!!!!
丸丸:容國大哥沒有啊~我差點跌倒!好在力燦身手快抱住了我^^
力燦:對咩!容國哥你不要亂誣賴好人!
容國:好吧!是我錯了!
力燦:你肯道歉就好~
鐘業:力燦哥,提醒你說話不要說得太滿喔!
丸丸:力燦哥......我......我喜歡你......
容國:妹妹!你在說什麼?
力燦:呃...我...喜歡你^^
丸丸:哥~我喜歡上力燦了.......
準烘:真的假的OAO
丸丸:真的!
容國:什麼?!!!
力燦:丸丸,我們交往吧~~~♥你唷^^
丸丸:容國大哥 可以成全我和力燦嗎?
容國:好啦好啦:)) 你們真心相愛就好了^_^
力燦:真是太感謝哥你了^_^
丸丸:哥謝謝你^^力燦♥♥
容國:不會拉:))妳們相愛就好了
力燦:丸丸♥♥
丸丸:力燦啾(臉紅XDD
永才&準烘:容國啊大哥我們也要對象啦XDD
力燦:恩~
鐘業:容國哥我也要對象啦XDD
容國:自己去找= = 在讓我鑑定!XD
永才:是說容國哥你有沒有對象啊?
丸丸:力燦你真的喜歡我嗎?
容國:暫時沒有:))((心虛的說))
力燦:丸丸,真的阿,我超超超愛你的^_^
準烘:容國哥真的沒有?害羞吼~
丸丸:力燦謝謝你愛我^^
容國:沒有!! 崔準烘!!你不要亂講!!
力燦:丸丸♥♥
準烘:吼~大哥害羞了啦哈哈哈~
丸丸:大哥你有喜歡的人嗎?
容國:沒有!
力燦:你有!你喜歡賢妡!
容國:我沒有!!
準烘:你喜歡賢妡喔~還說沒喜歡的人哈哈~害羞吼大哥~
丸丸:大哥快告白吧哈哈^^
容國:他又不在這:))
力燦:賢妡來~
賢妡:力燦哥你找我?
力燦:不是我,是容國哥他找你~
賢妡:是嗎?
容國:我認命了!賢妡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賢妡(害羞的說):我也是喜歡你~好阿~我們交往吧~
丸丸:賢妡~恭喜你成為我未來的大嫂^^
準烘:你們幾個太閃了喔~
永才:對啊!我快瞎了~~~
賢妡:謝謝^_^
容國:嫌我們閃,自己不會去找一個喔?
永才&鐘業&準烘:知道啦:))
準烘&永才:知道可是沒對象啊QQ
鐘業:哥,介紹個對象給我吧QAQ
丸丸:大哥自己閃不可以喔~幫他們介紹嘛~
容國:丸丸,這件事就交給你啦~~
賢妡:真是不負責的大哥啊!
丸丸:大嫂啊~教訓一下大哥!太不負責任了啦!
準烘&永才:鐘業(哥)啊~一起加入我們這個沒對象的團體吧QAQ
鐘業:也只能這樣了 QAQ
賢妡:唉~真的是齁!!方容國!!!
容國:我又怎麼了?
賢妡:幫他們一下拉:))
容國:我又不知道他們喜歡的類型:((
準烘&永才: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我們喜歡什麼型欸......
丸丸:大哥我看不如先介紹~什麼型以後在說吧!
鐘業:是阿..介紹ㄅ :))
容國:呀西!你們要自己去找去看啦:((我沒那麼厲害啦:((
力燦:哥,你可以的:))
賢妡:對啊!容國你可以的!因為你是隊長阿:))
鐘業:台灣BABY蠻漂亮的:))
容國:是阿:))不過妳們要自己喜歡阿:((
鐘業:我要交個台灣的女友:))
容國:鐘業,遠距離戀愛好嗎?
鐘業:遇到對的人..當然好阿!哥!
容國:等你遇到再說吧~
大賢:泫星~我們也來幫助他們吧!
準烘:大賢哥人好好TT
力燦:丸丸我們也來幫助他們吧?
丸丸:好啊^^容國哥你呢?
鐘業:快來幫我介紹吧~大賢哥!
泫星:不是出來散步嗎?怎麼突然說要幫他們?放心會幫忙的拉!
容國:好啦:))幫你們就是了!欸?大賢,泫星~你們怎麼出現在這?
泫星:容國哥,你們今天沒有行程吼?
容國:沒有...
泫星:你竟然騙我!!
力燦:泫星,容國哥是為了你跟大賢感情能變回來才這樣做的!
泫星:也是拉:))鄭大賢他阿:))是我男友囉:))
賢妡:泫星姐~~~
泫星:欸?賢妡~~~
容國:欸?你們認識?
賢妡&泫星:對阿:))
容國:你們怎麼認識的?
泫星:怎麼認識的之後再跟你說:))先幫他們解決問題吧?!
容國:喔!對吼!
丸丸:永才&準烘&鐘業你們想認識臺灣baby嗎?
準烘:想想想!!!!
容國:準烘你冷靜一點~
力燦:你是要叫他怎麼冷靜啊!
泫星:呵呵~丸丸~他們好激動喔^^
丸丸:對啊!
賢妡:我們台灣Baby一直期待你們能來台灣喔!
永才:其實我們也很想去臺灣發展呀~
準烘:阿玟你在哪勒~~
丸丸:OAO準烘那麼快就有女朋友了~我祝福你們^^
泫星:這樣啊~準烘啊~阿玟不在這喔!阿玟在台灣喔!而且阿玟還不是你女友吧?
容國:希望能快去台灣:))
丸丸:聽說你們快要去臺灣了~
永才:鐘業啊你在哪QAQ
準烘:對吼,阿玟是我在賢妡打Line的時候看見的!阿玟是台灣的Baby啊:))
泫星:這樣就對啦,等你到台灣我在幫你找她來好嗎?
準烘:好~~
鐘業:永才哥只剩我和你了QAQ
永才:大哥我......我跟鐘業在一起了
容國:OAO這好突然喔......
永才:哥會祝福我們吧?
容國:你們真心相愛嗎?
永才&鐘業:對!
容國:只要你們相愛就好:))
泫星:你們哪時要去台灣?
容國:下禮拜二
丸丸:快到了欸
大賢:對啊~
泫星:我也要跟!
賢妡:泫星姐要跟那我也要跟:))丸丸姐妳也要去嗎?
力燦:好好好~~你說的算~
丸丸:當然要跟!
力燦:她那麼愛黏一定會跟啊!
丸丸:金力燦 = =
泫星:力燦哥你完了!
力燦:大姐,我錯了 T^T
泫星:你求饒應該沒有用喔:))
力燦:為什麼?
泫星:因為你惹到是丸丸姐!他是不會像我一樣輕易放過你的^_^
力燦:哪泥?!
鐘業:才才揪咪:-* 
永才:業業揪咪:-*
鐘業:才才 去台灣時一起去吃芒果冰吧>
永才:好哇:))
丸丸:金力燦我不理你啦~連泫星都這麼懂我~
力燦:泫星大姐QQ
泫星:求我也沒用
容國:你對我妹怎麼了-.-#
鐘業:嘻嘻!!燦哥惹禍了(一旁偷笑中
力燦:我求求妳啦!T^T
泫星:你自己好自為之~
永才:對呀~((一旁偷笑中
鐘業:才才這沒我們的事..回去睡覺吧(竊笑中
永才:好阿...(竊笑中
丸丸:哼~~~~~
力燦:嗚嗚......
大賢:丸丸原諒他啦~
泫星:鄭大賢~女人的事不要插手比較好!
鐘業:女人的強勢阿...
賢妡:小心遭殃的會是你喔!大賢哥:))
大賢:好吧:))我錯了:))
泫星:恩^_^ 乖乖~~
力燦:丸丸,我真的錯了請原諒我好嗎?!
容國:欸欸!你們把我忽視了= =
泫星:喔!抱歉!容國哥!事情是這樣的~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懂嗎?
容國:懂了!力燦,好自為之!
力燦:怎麼連容國哥都這樣?
泫星:力燦哥,認清事實吧~你惹到不應該這時生氣的人!他一生氣很難解決的!
鐘業:嘻嘻!!進房間好:> 才才,我餓了...
永才:業業,那你想吃什麼?
鐘業:你!!!(竊笑中
永才:業業,你太色囉...
鐘業:都是容國哥,交的 XD

*於是冷戰到了禮拜二*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