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RXyd.png

(夏晴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主:雨漾 鹿晗

客:泫星 世勳

1199645698.jpg  

*在普一甲*

泫星:姐~~~~

雨漾:恩??

泫星:沒事~~

雨漾:你找死呀!!

泫星:阿~~~ 世勳救我~~ *躲到世勳身後*

世勛:哎唷~你還長不大唷!

泫星:嘿嘿~

世勳:你唷!

雨漾:只知道找世勳當擋箭牌~

泫星:齁~姐~不要這樣虧我麻~~~

雨漾:我偏要~~

鹿晗:可以安靜點嗎?

世勳:哥~你有必要這麼淡定(?)

鹿晗:是你們太吵~

世勳:會嗎~?

泫星:不會呀~

雨漾:你們真是會一搭一唱齁:)

泫星:沒有呀~

雨漾:有~

鹿晗:你們真吵~

泫星:哼哼~~

世勳:好拉~ 要上課了:) 先回座位吧:)

泫星&雨漾:恩恩^^

*快速跳過:)放學*

泫星:姐~我忽然想到有事我先跟世勳一起走囉:)

雨漾:恩,好^^

泫星:那姐要不要叫鹿晗哥陪妳呀:)

雨漾:不用辣:)

泫星:好吧:) 我走囉:)

雨漾:恩^^

世勳:哥,雨漾交給你囉,我知道泫星會擔心!

鹿晗:ok^^ 我會讓他平安到家的^^

*泫星&世勳離開後*

雨漾:欸?鹿晗你還在呀:)

鹿晗:是呀! 為了一個自作堅強的人留下的!

雨漾:你是在說我嗎?

鹿晗:自己知道就好^^

*回家的路上,雨漾和鹿晗並肩而行*

鹿晗:那個...

雨漾:嗯?

鹿晗: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雨漾:真的假的?!

鹿晗:原來你不知道呀!

雨漾:對呀!

鹿晗:那從現在起莫雨漾,妳!是我的!

雨漾:我可以不要答應嗎~?

鹿晗:恩...

雨漾:好拉:) 騙你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唷:")

1199645698.jpg  

ㄎㄎ:) 我趕完了^^

姐~~~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