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8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主:金泫星.崔珉豪
客:金基範.莫雨漾
1199645698  
今天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泫星跑去歌謠大賞找珉豪他們!
"因該是這裡才對啊!"泫星
金泫星,是個貨真價實的小路痴,沒有珉豪在這個人是絕對會迷路的人!
"恩?奇怪樂?明明就是在這阿!奇怪哩?"泫星
於是泫星就打給自己的哥哥—金基範!
"喂~哥!在那阿?找不到!^^"泫星
"哇咧...妹你又迷路樂?"基範
"恩...算是吧!"泫星
"妳真的是厚!帶過你多少次樂?"基範
"我就是記不起來咩"泫星
"知道樂拉~在哪?"基範
"歌謠大賞這阿~"泫星
"是SBS還是KBS?"基範
"恩..我在SBS耶.."泫星
"小笨蛋!我在KBS的歌謠大賞耶!"基範
"恩?!今天不是在SBS嗎?!"泫星
"你時間過的也太慢樂吧?!"基範
"ㄟ?!有嗎?!"泫星
"好啦~我請我經紀人去帶你好嗎?"基範
"好唄!"泫星
"站在原地喔!"基範
"知道拉!"泫星
轉~基範和珉豪這~
"她又迷路樂?!"珉豪
"是阿!"基範
"我去吧!"珉豪
"可是我跟她說要叫姐去耶!"基範
"我跟去吧?!姐知道你有妹妹嗎?!"珉豪
"因該是知道!不過因該是沒見過面!"基範
"那就對拉~我跟去比較好!"珉豪
"好啦~跟姐說一下唄~"基範
"恩!去去去~~~"珉豪
轉~SHINee經紀人和基範這~
"姐!你就跟珉豪去KBS找人麻~"基範
"恩..."雨漾
"拜託麻~~"基範
"恩..好啦~"雨漾
"YA~謝謝姐~"基範
"現在去?!"雨漾
"是滴"基範
"好啦~叫珉豪到保母車那!"雨漾
"我看是不用他已經在那等你樂!"基範
"喔?是喔!"雨漾
"好啦~~快去唄"基範
轉~泫星這
突然下大雨!
"阿...怎麼辦又不能離開"泫星
轉~停車場
"喔?珉豪你到啦?"雨漾
"早就到樂~"珉豪
"喔!"雨漾
"走吧走吧!"珉豪
"好~"雨漾
到KBS前的路上也是在下雨..
"泫星,該不會在淋雨吧?"珉豪心想
珉就打給泫星..
"喂~小星嗎?"珉豪
"恩!"泫星
"你趕快到屋簷下!現在下雨"珉豪
"珉!你為什麼知道在下雨?"泫星(邊講手機邊躲雨
"因為你等一下就知道樂~"珉豪
"喔!"泫星
"恩!先掛嚕~"珉豪
'恩!'泫星
到樂KBS...
"姐!我去就好~在這等我一下喔!"珉豪
'好!'雨漾
珉豪拿著雨傘下車樂~
"泫星~泫星~金泫星!"珉豪
'有!'泫星
"找到你樂~"珉豪
'ㄟ?不是經紀人來嗎?!'泫星
"我跟來的!"珉豪
'喔~走吧!'泫星
"恩!"珉豪
到樂保母車這..
"姐~我回來樂~"珉豪
'回來拉~'雨漾(回頭)
'ㄟ?!雨漾姐?!'泫星
'泫星?!'雨漾
'姐~你是他們的經紀人喔?!'泫星
'是阿~'雨漾
"上車聊OK?"珉豪
'阿!喔喔喔!'泫星
'泫星,基範是你哥哥喔?!'雨漾
'是阿~親哥哥呢~'泫星
"你一定要忽視我的存在嗎?"珉豪
'喔唷!老公~不要這樣麻~~~'泫星
'老公?!金泫星~說清楚講明白~'雨漾
"我們倆是情侶"珉豪
'哪招?!'雨漾
(呵呵呵~~)珉豪&泫星
'不怕發現?'雨漾
'恩...我會'泫星
"我不會!"珉豪
(= =)雨漾&泫星
到樂SBS...
'哥~'泫星
"唉唷~我家的妹妹你來拉~"基範
'你的經紀人是雨漾姐喔?!'泫星
"恩!你認識?!"基範
'嘿嘿~~我厲害'泫星
"哪招!?"基範
'^^'泫星
"好啦~快結尾拉~"基範
'恩!'雨漾
"走吧~"珉豪
'恩!'泫星
'我在後台休息室等你們!'雨漾
'喔唷~姐~陪我~~~~'泫星(撒嬌攻勢)
'好好好~~~我服樂你~~'雨漾
'YA~'泫星
舞台上~
[真快~要結束樂~]主持人A
[對阿~]主持人B
[那麼...祝大家新年快樂]主持人A.B
'新年快樂~'泫星&雨漾
(新年快樂~)全體藝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