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8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主:梁雨星 梁耀燮
客:崔凝雨 崔珉豪
1199645698  
在逛某處的花海當中...
雨星:哇~ 好漂亮喔~
凝雨:恩! 對阿~
雨星:姐~ 你覺得熱戀中的情侶會一直幸福到永遠嗎?
凝雨:恩... 我覺得喔? 恩.. 不一定耶~ 但, 他有那個心的話, 就會回來找你的!
雨星:恩..
凝雨:阿.. 妹~ 別哭阿~ 珉豪!!! 來幫忙一下~~~
珉豪:喔! 來了!
(珉豪聽到凝雨的呼叫, 就迅速衝過來了! )
珉豪:怎麼了?
凝雨:我好像不小心提到了 "他" !
珉豪:你真的是吼!
凝雨:-P
珉豪:雨星~
雨星:恩? 哥...
珉豪:好了~ 不要哭了喔~ 有哭過就夠了! 事情過了就算了!
雨星:哥... 讓我哭一下可以嗎? 姐一講完我就不小心想起 "他"
珉豪:好~ 你就釋放出來吧~ 不要悶在心裡喔!
雨星:恩! 嗚~~~
珉豪:恩! 好好好~~
雨星:我好了!
珉豪:那我們回家吧?!
凝雨&雨星:恩!
雨星才踏出第一步後, 頭一抬, 就定住了!
珉豪:雨星~怎麼了嗎?
雨星:他.. 在那..
雨星一說完轉身就往另一邊走, 但他又跟著雨星走!
雨星(大叫):梁耀燮!! 你別再跟來了!!
耀燮:星兒!
珉豪:梁耀燮!! 你傷害我妹還不夠嗎?
耀燮:珉豪哥! 可以讓我跟雨星單獨談一下嗎?
珉豪:可能不行阿! 不然你自己徵求看看她的意見阿!
耀燮:星兒~可以跟單獨談談嗎?
雨星:姐! 哥! 你們先回家吧!
凝雨:妹~
珉豪:凝雨! 我們先走吧~ 雨星都這樣說了!
凝雨:可是...好吧!
珉豪:耀燮!
耀燮:是!
珉豪:你最好不在傷害我妹的心了! 她是真心愛你! 你卻對她這樣! 你自己懂得! 自己好之為之!
耀燮:是! 我知道了!
珉豪:凝雨~走吧!
凝雨:恩! 妹!
雨星:恩?!
凝雨:小心一點阿! 加油喔!
雨星:喔!
(珉豪和凝雨離開後的現場)
雨星:好了! 你要說什麼?!
耀燮: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雨星:我問你!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感受放在眼裡?! 有沒有?!
耀燮:我有!
雨星:有為什麼還可以拋下我去找別的女人?!
耀燮:對不起!
雨星:算了! 我沒有資格愛你! 我們別見面了吧!
耀燮:不行!!
雨星:什麼不行?!
耀燮:你有資格愛我!
雨星:我沒有資格愛你!! 你是聽不懂嗎?!
(耀燮走靠進了雨星!)
雨星:你要幹嘛?!
(耀燮無語繼續靠進雨星! 最後抱緊了雨星! )
雨星:你在幹嘛?! 我沒資格愛你的人你一直靠進!! 放開我!!
耀燮:我不要!!
雨星:放開我!!
耀燮:星兒~ 你別再掙扎了!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雨星:你別在騙我了!!
耀燮:我沒有在騙你!!
雨星:我不信!!(掙扎)
耀燮:你看著我的眼睛!! 看看是不是我在騙你!!
雨星:(看著耀燮的眼睛) 沒有飄離我眼睛耶!!
耀燮:看吧!
(突然耀燮向著嘴唇攻過去了!)
雨星:唔....
耀燮(離開了雨星的唇):這才是我喜歡得嘴唇!!
雨星:唔... 討厭! 走了! 掰掰!
耀燮:星兒~ 等我一下喂~
雨星:不要!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