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KEY.Polly篇)

1199645698  
Polly:為什麼?孤單的會是自己?!
*轉~~~宿舍*
KEY:我好像忘了什麼?
珉豪:忘了你家Polly~~ = =
KEY:你怎麼不早說!!!我會被打死拉QAQ
花英:你趕快去找她阿!!!
KEY:對齁~~~先閃拉~~~
*轉~~~Polly這~在宿舍附近的公園*
Polly:KEY你來我就原諒你,你不來我就不原諒你...
KEY:是誰在罵我呀~
Polly:你怎麼可以丟下我拉QAQ
KEY:抱歉麻~~太擔心你姐了~
Polly:好拉:) 饒了你~
KEY:好拉:) 還想去逛街嗎? 我陪妳去^^
Polly:恩! 走吧:) 去逛夜市~~
KEY:好~走~~
*在夜市*
Polly:KEY~~這樣好看嗎?((一件綠色上衣配上一件紅色短裙))
KEY:我覺得應該這樣配~~((把綠色換成粉紅色))
Polly:欸?不錯耶:)) 好~~買了~~
KEY:好^^ 那換我~~這樣如何?((粉色上衣+粉色長褲))
Polly:太女性化了拉:) 這件咧?((黑色上衣+牛仔褲))
KEY:我覺得還好阿:) 恩...好拉:) 選你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