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泫星專屬)

1199645698  
*在宿舍...珉豪房*
泫星:咳咳咳
花英:泫星妳還好嗎?
泫星:還好...
珉豪:小星,妳要不要睡一下?東海哥等等就回來了!
泫星:我不想睡...
*過了10分鐘後...叮咚叮咚*
KEY:來了~~
東海:我們來了!
KEY:你們?
銀赫:我在= =
KEY:喔喔喔~~
珉豪:東海哥,你們來囉?快點進來幫泫星看病吧!
東海:喔~~~好!
*到珉豪的房間*
花英:喔,來了!
泫星:兩位哥哥好^^
東海:妳量過體溫了嗎?
泫星:量過了^^
銀赫:幾度?
泫星:38.8度
東海:嘴巴張開!
泫星:阿~~~
東海:喉嚨稍微發炎,回醫院一下吧:)
泫星:拿藥喔?
東海:不然咧?
泫星:喔,好!
*回到醫院*
秀英:東海,你回來囉:)
東海:恩!
泫星:妳好^^
秀英:妳就是泫星?
泫星:是!
秀英:我叫秀英^^
泫星:秀英姊好^^
秀英:妳好乖^^喔,對了!東海,現在回來是有什麼事嗎?
東海:我乾妹生病了~
秀英:誰你乾妹?
泫星:秀英姊是偶!
秀英:是妳唷^^
泫星:是!
*拿完藥...*
秀英:泫星,我可以當妳乾姊嗎?
泫星:我叫妳姊我就是認定妳我乾姊^^
秀英:這樣喔~~
泫星:恩恩^^
東海:妳要認真把這藥吃完喔!
泫星:好^^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