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溫流.小恆.泰民.宣專屬)

1199645698  

*泰宣組*
宣:那...你的意思是?
泰民:恩...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宣:恩...我願意^^
*炸雞店...溫恆組*
溫流:妳要吃嗎?
小恆:要^^
溫流:那...
*開始吃*
溫流:我...喜...歡...妳...((含糊的說))
小恆:你說什麼?
溫流:我喜歡妳^^
小恆:恩...我也喜歡你^^
溫流:那...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小恆:恩^^
*泰宣組*
泰民:我們去慶祝吧:)
宣:恩^^
*溫恆組*
溫流:那...我們多吃幾桶吧:)
小恆:好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