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別 當 真

晴星&珉豪:報告!

珊妮:進來!
兩個人牽著的手,就放開然後走到自己的位置
KEY心想:恩~珉豪跟星合好了~
晴星小聲問燕:賊~
燕子:恩?
晴星:這節不是舞蹈課嗎?
燕子:是阿!
晴星:那...班導為什麼會在教室?
燕子:我聽說的是宋茜老師臨時有事先離開了!
晴星:這樣阿!
晴星突然感到不安的感覺
珊妮:現在我要介紹一位新同學!
晴星牽著珉豪的手,晴星的手一直冒冷汗和顫抖,珉豪發覺到了
珉豪就小聲的問:怎麼啦~?
晴星:我感到不安的感覺.
珉豪:為什麼?
晴星:我用感知感覺到這位新同學是李赫宰.
珊妮:你可以進來了!
晴星一眼飄去門口看了那個人,就小聲的跟珉豪說
晴星:真的是李赫宰!
珉豪:晴,不用怕,順其自然好嗎?
晴星:不好!
晴星舉手!
珊妮:梁晴星!尼有事嗎?
晴星:老師!請問我能去廁所嗎?
珊妮:好!尼去吧!
晴星:謝謝老師!
晴星從銀赫面前過去,銀赫突然把晴星的手給抓著.
晴星:老師!
珊妮:恩?
晴星:我可以開罵嗎?
珊妮:隨~不要吵到隔壁班的就好~(某星:好奇怪的班導 珊:ㄟ!是你寫的耶!
晴星:謝謝老師! 我說這位先生尼有何貴幹?
銀赫:尼是梁泫星嗎?
晴星:是又怎樣?
銀赫:我找尼很久了!
燕子:你別假了!
晴星:賊~尼別管!這是我的事情,我可以自己解決!
燕子:可是...泫星!
晴星:沒關係!我可以自己解決!我都有靠山給我依靠了~
燕子:泫星...好吧~交給你自己解決~
晴星:小銀魚,尼想複合對不對?
銀赫:對!
晴星:尼想的美咧~放開我的手!
銀赫:不放!(越抓越緊
晴星投一個求救的眼神給珉豪,珉豪看到了!
珉豪:放開她的手!!!
銀赫:尼誰阿?心想:喔~原來是崔珉豪阿~
晴星:珉豪!救我!
珉豪起身走向晴星幫晴星的手用開,把晴星擋在身後!
晴星:沒想到...連我自己都沒辦法解決阿~我剛剛還說大話呢!(自嘲
珉豪(向後轉看著晴星彎下身體在她耳邊):小星!我不准尼!這麼自嘲自己聽到沒?
晴星:喔...
珊妮:好了吧?這件事情尼悶下課在私自解決好嗎?
珉豪&晴星:好了!好阿!
珊妮:那請尼悶兩個回座位!
珉豪&晴星:是!
珊妮:好現在請這位同學自我介紹一下,請!
銀赫:是!大家好我叫李赫宰,來自韓國,大家可以叫我銀赫.銀魚!謝謝大家~
珊妮:大家要好好的照顧李赫宰喔!
同學悶(除了晴星他悶):是~
珊妮:那個李赫宰你去座那!
銀赫:老師!
珊妮:恩?
銀赫:我可以做她(指晴星)前面嗎?
珊妮:尼要看她前面那位同學肯不肯跟你換!
晴星(小聲):水晶姐!
水晶(小聲):恩?
晴星(小聲):說不要我就請尼尼最喜歡吃的.喝的!不管多少錢!我都請尼!
水晶(小聲):真的?
晴星(小聲):我悶是不是好賊妹!?
水晶(小聲):是!我悶是!
晴星(小聲):交給你了!我不要他坐我前面!尼.宋茜賊.潔西卡賊和珊妮賊都知道的一些事情
水晶(小聲):OK!了解!
珊妮:那個...鄭水晶尼要跟李赫宰換位置嗎?
水晶:不要!我跟晴星有感情了!我不想跟她分開!
珊妮:好吧!李赫宰尼只能坐那囉!
銀赫:喔...
水晶(小聲):我說的不錯吧~妹妹!尼要守信用喔!
晴星(小聲):(= ="')我哪時不守信用了!!??
水晶(小聲):對ㄟ!妹~你都很守信用!
晴星(小聲):恩!乖~我悶放學在去買齁~
水晶(小聲):恩!
珊妮:崔珉豪.梁晴星!
珉豪&晴星:有!請問老師有事嗎?
珊妮:尼悶下課帶著李赫宰到處逛逛,認識環境!
銀赫:老師!
珊妮:李赫宰,尼有事嗎?
銀赫:不用了!我已經認識環境完畢了!
珊妮:喔!這樣阿~
銀赫:我只想等一下的下課解決私事!
珊妮:喔!
銀赫:......
下課了:)眾:也太快了吧?! 星:管我~
珊妮:梁晴星和鄭水晶來一下!
晴星&水晶:恩!
到了離教室有1公尺遠的涼亭坐了下來~
晴星:珊妮賊~怎麼了嗎?
水晶:對阿~怎麼把我悶兩個叫出來!?
珊妮:我告訴尼悶!
晴星&水晶:恩?
珊妮:就那個李赫宰一定有事情,不然為什麼要出現在這!?
晴星&水晶:恩....賊!尼說的有理!
晴星:我想因該是....
珊妮&水晶:恩?
晴星:我想因該是...我那個跟我一直處的不好的麻麻下令要他來的(淚水在打轉
水晶:阿~小星~尼不要哭拉!
晴星:ㄟ?有人心電感應給我!珊妮賊和水晶姐尼悶兩個等我一下!
珊妮&水晶:恩!
(轉到珉豪那...)
珉豪:李赫宰!
銀赫:幹嘛?
珉豪:跟我來!
銀赫:喔!
冰璃看苗頭不對感緊叫了溫流.鐘鉉.KEY.泰民.Polly.小恆.宣.天動.燕子一起追上珉豪!
珉豪跟銀赫來到的地方是...當時晴星哭的地方---頂樓
冰璃用心電感應叫晴星:星賊~星賊~
晴星回:怎麼了!?
冰璃:珉豪跟銀赫好像會引起一場血腥風暴的戰場!
晴星:什麼!?尼在哪?
冰璃:恩...學校頂樓~
晴星:好~我知道了~
珉豪:尼知道為什麼要出來嗎?
銀赫:不知!!!
珉豪:尼!(一拳揮下去
(轉到晴星那...)
晴星:珊妮賊.水晶姐大事不好了!
珊妮&水晶:怎麼了!?
晴星:剛剛冰璃心電感應給我說頂樓會引起一場血腥風暴的戰場!
珊妮&水晶:什麼!? 在哪?
晴星:跟我來我知道在哪!
珊妮&水晶:恩!
晴星衝到頂樓! 一開頂樓的門,只見兩個大男生在打架!
晴星大聲說:尼悶兩個住手!!!!!!
珉豪:小星...
銀赫:星...
晴星:我告訴尼悶誰敢在動拳一次,別怪我不客氣!!!
銀赫:星...
晴星:幹嘛?
銀赫: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晴星:尼!別說謊了! 尼有什麼目的? 說!!!
銀赫:我...
晴星:我好像以前我跟尼說過!我!梁泫星!不喜歡吞吞吐吐的男人!!!!!!
銀赫把晴星抓起來!!!!
燕子:你抓我妹幹嘛!?
銀赫:帶回去交差!
晴星:放開我!我不要回去!!!
銀赫:誰理你!梁泫星!!尼現在要回去了高興嗎?哈哈哈哈!
晴星:(痛苦的表情)好不舒服...珉豪...救...咳...我...我...咳...不想回去!!!
珉豪:放開她!!!
銀赫:不放!! 梁泫星尼跟我走!!
晴星:我...不...要...咳咳咳...珉豪!!!
珉豪衝了過來晴星身邊說:小星!!我要揮拳囉!尼要躲一下喔!
晴星:恩...揮拳吧...咳咳...
珉豪一拳揮下去打到銀赫的臉!! 銀赫手稍微鬆開了!! 晴星趕緊離開銀赫的身邊!! 躲到珉豪身後!
晴星:咳咳咳咳...
珉豪:尼悶快點把晴星帶走!!!
晴星:不要過來!!!!咳咳咳...
KEY.泰民.冰璃.Polly.小恆.宣:晴星賊~~~
溫流.鐘鉉.天動.燕子.珊妮.水晶:晴星~~~
晴星:尼悶不要再過來了!!!!咳咳咳...
珉豪:梁晴星!!!!不要任性了...
晴星:不要...(昏了過去
珉豪:小星!!!!
銀赫:星!!!!
KEY.泰民.冰璃.Polly.小恆.宣:晴星賊!!!
溫流.鐘鉉.天動.燕子.珊妮.水晶:晴星!!!
銀赫想靠進晴星,卻被珉豪擋住了!
珉豪:尼不要過來!!!!!!要是晴星有三長兩短的話!不要怪我無情!!!
珉豪抱著晴星往Shelock醫院衝...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