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珉豪:她有生氣?


泰民:有!!!!
鐘鉉:我到覺得你要去道歉會比較好~
珉豪:為什麼?
鐘鉉:你要小心阿~~你不去道歉她到時跟你分手的時候你一定會後悔到死喔!
珉豪:真的假的?
鐘鉉:我會騙你?我們當幾年兄弟了?
珉豪:好啦~我會去道歉拉~~~
鐘鉉:恩恩!!
(到了學校,進道了教室)
珉豪看見了晴星趴在桌子上一動也不動的,珉豪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來看著晴星,晴星一看到珉豪頭就轉到另一邊,珉豪知道晴星已經哭過了...自己又不知不覺中就把晴星一手拉起,跟KEY說:我帶晴星出去一下!老師來跟老師說一下我們兩個有是慢一點到!
KEY:喔!OK阿~(心想:我想他要跟星道歉吧~
珉豪:謝拉~~
KEY:不客氣~
珉豪把晴星拉著走...
晴星:崔珉豪!!你要幹嘛拉!?
珉豪沒回答...繼續走著...
晴星:崔珉豪!!你是耳聾嗎???放開我拉!!!
珉豪把晴星帶到的頂樓,當他放開晴星的手...他坐在圍牆邊...晴星看見他把手放開了!轉身要走時
珉豪:小星... 晴星又轉了回來
晴星:幹嘛?
珉豪:可以來一下好嗎?
晴星:蛤?不想耶~~
珉豪:不來就算了!我只想說一句對不起!
晴星:什麼?對不起什麼阿? (晴星慢慢的走向珉豪)
珉豪:對不起...早上的事情... (晴星坐在珉豪的旁邊)
晴星:好啦...我...原諒你... (晴星一直叫自己不要哭...可是眼淚還是流出來了...)
珉豪才發覺晴星在他旁邊,珉豪把晴星抱起讓晴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讓晴星在自己的懷裡哭...
晴星:嗚...嗚...
珉豪把晴的頭放的更進去自己的懷裡安慰著晴
珉豪:好了~別哭了~尼再哭眼睛就會腫腫的喔!
晴星:嗚...嗚...誰叫尼早上要欺負我!!!
珉豪:好啦~對不起麻~
珉豪看見晴星穿的很少又穿著短袖,天氣慢慢轉涼,珉豪二話不說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晴星披著,晴星見狀急忙推掉
晴星:珉豪!尼穿著就好了拉!
珉豪:不行!尼身體不是不舒服嗎?
晴星:是沒錯...可是...
珉豪:沒有可是!
晴星:可是...尼生病怎麼辦?
珉豪:我沒關係!尼給我披著!
晴星:好...吧!聽尼的就是了!
珉豪:乖~
晴星:我們回教室吧?
珉豪:恩!走吧!
珉豪把晴星抱起來,晴星頓時臉紅...
珉豪:星~尼怎麼臉紅了?
晴星:什麼阿?放我下來拉!!!
珉豪:好啦~不鬧尼了~(把晴星放了下來~
晴星:走了~BYE~
珉豪:等等我啦~
珉豪追到了晴星,珉豪把晴星的手牽了起來,一起走回教室,晴星一邊走一邊想著這節是什麼課
晴星忍不住問:珉豪!
珉豪:恩?
晴星:這節是什麼課?
珉豪:舞蹈課阿~
晴星:真的嗎?
珉豪:恩!
晴星:恩!快走吧~(心想:可以見到Victoria歐膩了~)
(回到教室103)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