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那...你要在宿舍休息?


晴星:好...吧!那...你去上課吧!
珉豪:可是...
晴星:我知道你是擔心我...不過我沒關係的!
珉豪:可是...好吧!
晴星:珉豪!我會一直在你房間的!
珉豪:恩!不過...(到晴星的耳邊說)你要給我Bo Bo我才去上學!
晴星:我 不 要!
珉豪:妳不要?我也不上學了阿!
晴星:你不去?
珉豪:對!
晴星:好!你不去,我去!
晴星從床邊站了起來,帶著生病的身體去上學
晴星:我走了!Bye~Bye~崔大少爺~KEY,我們走!
KEY:恩!走!
(到了客廳)
KEY:溫流哥.金狗子.泰民你們好了嗎?
溫流.鐘鉉.泰民:恩!好了!
KEY:那晴星妳呢?
晴星:恩!我也好了!
溫流.鐘鉉.泰民:晴星(姐)妳也要去?
晴星:不然呢?
溫流.鐘鉉.泰民:那...珉豪(哥)為什麼沒出來?
晴星:那個人喔?要他去要他的命!那我去...就好了阿!這樣就不會有我這樣的人煩他了~
這時珉豪從他自己的房間衝了出來!
珉豪:妳說什麼?
晴星:我的話是不說第二次的!!!
KEY:晴星,算了吧!我們兩個先離開好不好?
晴星:喔...
KEY:溫流哥.金狗子.泰民!
溫流.鐘鉉.泰民:恩?
KEY:晴星現在情緒不穩,所以現在盡量把珉豪跟晴星分開除非他們合好,知道嗎?
溫流.鐘鉉.泰民:恩!我們知道了!
KEY:晴星,我們走吧!
晴星:恩....(沒精神的回答)
晴星&KEY走出宿舍門之後...過了5min...溫流.鐘鉉.珉豪.泰民才出門
(轉到晴星這...)
KEY:星~不介意我這樣叫吧?
晴星:恩!
KEY:妳很想哭嗎?
晴星:並不會!(可惜眼淚不聽自己的話一直流)
KEY:好啦~~星~別哭了~(邊說邊幫晴星擦掉眼淚)
晴星:KEY...我們去那好不好?(指著旁邊的小公園)
KEY:好...吧!
KEY帶著晴星去她自己所指的小公園去...
坐在盪鞦韆上...
晴星:KEY...我想去...死...
KEY:不行!!!!
晴:可是...我真的快活不下去了...
KEY:妳要活著!!!妳不能去...死...妳還有妳姐還有妹妹呢!
晴星:好吧....不過我希望KEY你不要把我剛剛那些話跟那群人說好嗎?只有我們知道...拜託...
KEY:好!我會幫你保密的...我們現在去學校吧~
晴星:恩!走吧!
(轉到珉豪這...)
泰民:珉豪哥!
珉豪:恩?
泰民:你是不是惹晴星姐生氣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