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流&小恆:你們回來了喔?


KEY&Polly:恩!我們有買炸雞回來喔!
溫流&小恆:恩!我有聞到~(異口同聲)
KEY:小恆你愛吃炸雞?
Polly:溫流哥你也愛吃炸雞?
小恆:恩!對阿~
溫流:恩!我也是~
KEY&Polly:喔~
溫流&小恆:恩!
KEY:現在是怎樣?死氣沉沉的?
溫流:我快速的說你們要聽清楚喔!
KEY&Polly:恩!
溫流: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懂了嗎?
KEY&Polly:恩!都懂?
小恆:星賊有交代..只要有某個人把秘密說出去..必殺無疑!!(跟溫流拿著炸雞轉身就走向客廳去)
KEY&Polly:阿...知道了!還有...
冰璃:還有你們是情侶!對吧?(突然的出現)
Polly:!!!璃賊~
冰璃:嘿!就是我阿~怎?
Polly:沒..沒事!不過璃賊你怎麼知道?
冰璃:隨便猜都猜得到!!你們出去那麼久~現在才回來,八成不用想,一定是有某個人告白了嘛!
Polly:璃賊~都說的對~
冰璃:沒事了!嘿!大家來吃炸雞喔!
Polly:恩!大家回魂喔~
冰璃:告訴大家~~又有一對情侶誕生了喔~
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什麼?誰?
冰璃:就是...Key和Polly阿~
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喔~~什麼?
冰璃:Key和Polly阿!!是情侶阿~
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真的喔?
冰璃:不信你們問他們阿~
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是真的嗎?
KEY&Polly:是真的!璃賊講的都是真的!!!
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喔~
KEY&Polly:珉豪(哥)跟晴星(賊)呢?
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他們累了..在休息~
KEY&Polly:喔...好吧~要留炸雞給他們嗎?
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要吧?畢竟是我們先偷聽晴星(賊)的秘密阿~
KEY&Polly:我們買15桶,留一桶還是兩桶?
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一桶,因該就夠了...
(轉到珉豪的房間這...)
珉豪:小星~真是辛苦妳了~讓你受盡委屈了~(小聲說)
晴星:珉豪~我才要謝謝你呢!
珉豪:!!!你沒睡嗎?
晴星:恩!你把我手放了之後..走出房間之後..我沒有安全感就又醒來了....
珉豪:Sorry~我不因該隨便離開你的!!
晴星:沒關係拉~我不在意~
珉豪:好~乖~睡吧!
晴星:恩!(又閉上眼睛睡著了)
珉豪幫晴星把棉被蓋好...而自己睡在晴星旁邊的床邊睡著了~
(轉到客廳~)
冰璃:不晚了!我們該回宿舍了...
鐘鉉:你們宿舍在哪?
冰璃:恩...我只是沒想到...我們宿舍和你們宿舍非常之近!
鐘鉉:在哪?
冰璃:就在隔壁...
鐘鉉:喔...
冰璃:妹妹們~該走囉!
Polly.小恆.宣:恩!走吧!
冰璃:恩!走吧!我們明天見喔~記得把星賊帶去上課阿~~我不希望賊在翹課了!
溫流.鉉.KEY.泰:我們會記得的!
璃:我們會帶他的衣服去學校!
溫流.鐘鉉.KEY.泰民:好~我們知道了~
冰璃.Polly.小恆.宣:恩!掰掰~
溫流.鐘鉉.KEY.泰民:掰掰~
(回到宿舍!)
宣:我沒想到我們宿舍離的這麼近!
冰璃:嘿阿!我是看一下附近的環境,很熟悉,我才想是不是在我們宿舍旁邊...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在我們宿舍旁邊!
Polly.小恆.宣:恩!對阿~我們也是這麼認為~
冰璃:好了!不晚了!趕快去洗澡吧!睡覺去囉!
Polly.小恆.宣:恩!
(隔天..在男生宿舍)
晴星醒來了...感覺到旁邊有個重物押著棉被...晴星轉過去看..心想..你真的能讓我有安全感呢!珉豪~!晴星看得到了!視力回復了..也可以感覺到手腳都能動了,就準備去梳洗..為了不吵醒珉豪..就小心翼翼的起來..又怕珉豪感冒又拿件外套給他蓋著,走向浴室去梳洗...梳洗完走出浴室走向廚房..看見Key!
晴星:Key!早安阿~
KEY:晴星你醒了喔?
晴星:恩!
KEY:昨天的事我都知道了...
晴星:喔~他們跟你們說了喔?
KEY:恩!他們為了跟你說聲抱歉就留了一桶炸雞給你們...
晴星:喔~不用拉~我沒放在心上~炸雞一桶有十支對嗎?
KEY:恩!
晴星:把它用熱..我們把它拿來當午餐怎麼樣?
KEY:好阿~
晴星:恩!
KEY:早餐快好了!你要不要先坐著?
晴星:可是...這裡不是我宿舍阿~一定沒有我的位子阿...
KEY:沒關係~你先坐沒關係的...
晴星:那...珉豪的位子在哪?
KEY:恩...靠近廚房的左邊那一張就是了!
晴星:這裡嗎?
KEY:(轉過來)不是喔~那是泰民的位子..旁邊那個才是!
晴星:這裡?
KEY:恩!
晴星坐下了...Key早餐也做好了..
KEY:我們先吃吧~
晴星:好阿~
KEY:恩!
晴星:Key你每天都這麼早起床喔?
KEY:恩!對阿~你呢?
晴星:我也是阿..不過早餐都是我出去買回來的...
KEY:是喔~你有大賊的模樣~
晴星:你才是咧..有麻麻的模樣..還有你告白成功了吧?
KEY:恩!多虧晴星你阿~好啦~我們快點吃吃一起去叫那四個吧!
晴星:恩!
(Key和晴星都吃完了...)
晴星:先叫誰?
KEY:恩..先從泰民開始好了!在來是鐘鉉,再來是溫流哥,最後是你家的崔大少爺~
晴星:恩!好吧!走~
(泰民房間...)
KEY走進去...溫柔的說:泰民...起床囉~
泰民:恩...
KEY:起來去吃早餐囉~
泰民:恩...
晴星:泰民你再不起來我就把你的香蕉牛奶全部喝完~
泰民:不要!我的香蕉牛奶阿~(起身)
KEY:我平常也叫不起來耶~
晴星:嘿嘿~這是我叫我那四個妹妹的方法,叫不起來就用必殺計~
KEY:你好厲害~~
晴星:還好啦~
KEY:走!換金鐘鉉!
晴星:恩!
(鐘鉉房間...)
KEY:金狗子起來囉~
鐘鉉:再讓我睡一下~
KEY對晴星求救!晴星比OK的手勢!
晴星(裝成璃的聲音):金鐘鉉!我討厭你!!!
鐘鉉:什麼?(起身)
晴星和Key擊掌
KEY:好厲害~~
晴星:還好啦~走!下一個溫流哥!
KEY:恩!走~
(溫流房間...)
KEY:李珍基!!起床了!!!
KEY使個眼神叫晴星接話下去~晴星也是比OK的手勢!
晴星:你再不起床今天中午的炸雞你就不用吃了!!!我給小恆吃~
溫流:什麼?我的炸雞阿~~
KEY&晴星:YA!又成功了~
晴星心想:我的頭好暈喔...不行要撐過珉那關才行!!
KEY:晴星你怎麼了嗎?
晴星:沒事!你可用半語就好了...
KEY:恩...走!換你家的崔大少爺...
晴星:恩..(頭很暈的說)
(珉豪房間...)
KEY:崔大少...爺你起床了喔?
珉豪:是阿!
晴星在他們兩個面前就這麼倒下去了...
珉豪:小星!!!!
珉豪以光速到晴星的身邊...
珉豪(溫柔的說):小星~你怎麼了?
晴星:頭暈和不舒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