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恩..(走到晴星了面前)


珉豪看見晴星的眼淚不斷的掉...珉豪把晴星抱在懷裡...
珉豪:晴~你怎麼又在哭....
晴星:我..不知道拉...可是...我哭有原因的...
珉豪:什麼原因?
晴星:恩...我不知道怎麼說...但...你願意聽嗎?
珉豪:只要你肯跟我說...我都願意聽...
晴星:恩...那先跟你說我賊和天動哥所說的那個人....
珉豪:恩...
晴星:那個人是我從小的青梅竹馬..到了國中..他跟我告白了..我也毫不猶豫的答應他..沒想到..沒想到..他有一天突然跟我說..我們分手吧..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就這樣走了..放我一個在那裡哭泣..那之後..我就沒在理他..因為他..我就沒在笑過..自從我從韓國來到台灣之後..我遇到我那四個妹妹之後..我又變的很愛笑了..所以我都把他給忘了..但..我賊和天動哥又提了他..又讓我不經想起我跟他的點點滴滴..還有..那個人叫李赫宰..大家都叫他銀赫..我都叫他小銀魚..珉豪..(純屬於虛幻!!絕無真實!!!)
珉豪:?
晴星:我經不起他給我的打擊...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珉豪:恩!我不會離開你的...
晴星:恩...還有一個原因...
珉豪:還有什麼原因?
晴星:我...剛剛騙了你...
珉豪:什麼??
晴星:你...剛剛...不是問我怎麼了嗎??我不是回我沒事...其實我有事...
珉豪:恩..恩..什麼事?
晴星:我起不來了...
珉豪:真的?
晴星:聽你語氣是不相信我了喔?
珉豪:沒...沒有...
晴星:算了..我都跟你坦白這麼多事情了..算了..(晴用感知,知道外面有六個人分別是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咳..咳..外面的!!全部都給我進來!!
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是..
晴星:你們是怎樣?
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沒..沒..有阿!
晴星:是嗎?(斜眼看著他們六個)
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是..
晴星:你們是不要命了是不是?本大小姐的秘密你們也敢聽??
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我們還想活命阿!
晴星:你們..(心想:完了!視線變模糊了..)
珉豪:你們趕快道歉!!!!
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是..晴星(賊)抱歉!!
晴星:算了..你們不要說出去就好!!可以跟Polly和Key他們說..但..記得跟他們說誰說出去格殺勿論!!聽到沒??(心想:視線完全模糊了..)
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聽到了!
晴星:沒事了..你們快出去..留珉豪
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是...(走出去...)
晴星:記得到客廳不要再過來了!!
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好!!
晴星:珉豪...去把門關好...
珉豪:恩!好!(關好門)
珉關好門轉回來看著晴...
晴星:珉豪...來一下好嗎?(頭低低的)
珉豪:恩!怎麼了?(到晴的旁邊,把晴的頭抬起)
晴星:我的視線完全模糊了...快完全看不到了...
珉豪:你不要把話說的那麼絕!!
晴星:喔..珉豪..我想休息了..我累了..讓我休息吧..
珉豪:恩!你好好休息喔!
珉豪幫晴星躺下..晴星牽著珉豪的手...晴星在珉豪的保護下睡著了...珉豪把晴星的手放開,離開到客廳去了...
(轉到Key那,在炸雞店...)
Key:要買多少?
Polly:恩...10桶?
Key:不行吧?有溫流哥...
Polly:對齁!還有小恆耶...
Key:20桶?
Polly:不了...15桶應該夠..
Key:恩...
走向櫃檯...
Key:我要15桶炸雞帶走
店員:OK!先跟你收12000(韓幣)[某晴:亂掰的~我也不知道~]
Key:好!給你12000
店員:OK!請稍等...
Key:恩...
(轉回客廳...)
珉豪從房間走了出來...走向客廳...
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晴星(賊)呢?
珉豪:她累了...在休息...哀..你們也真是的..明知晴是痛苦過去..你們..哀..不想說你們什麼了..
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是..我們知錯了..
珉豪:我也累了..我想Key應該會買吃的回來..可以不用留我和晴星的!可以吃完...
冰璃.小恆.宣.溫流.鐘鉉.泰民:喔!
珉豪轉身就走回房間....
(轉回Key這裡)
店員:這位先生你點的餐都好了喔!
Key:OK!謝謝你~
店員:謝謝惠顧!下次再來~
Key:我們走吧?
Polly:恩!走~
Key&Polly回到了男生的宿舍...
Key&Polly一走進宿舍的時候感到可怕...
溫流&小恆一聞到炸雞的味道!立即復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