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到晴星這)

 

晴星:好啦~KEY我們也笑夠了~~就不要在鬧他們了吧~
KEY:恩!
晴星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
???:星姐~我們現在要去找妳了!
晴星:恩?你是誰阿?可以跟我心電感應?
冰璃:你只記得你的珉豪!卻忘了只有我們兩個可以心電感應!!!!
晴星:阿!抱歉~冰璃~我不會忘了!
冰璃:姐~你也真是的!!!
晴星:嘿嘿~你們知道他們宿舍在哪嗎??
冰璃:我不知道拉~我問其他人!等我喔!
晴星:恩!
(轉到璃這)
冰璃:小恆.Polly和宣你們知道鐘鉉他們宿舍在哪嗎?
小恆:我不知道~
Polly:我也不知道耶~
宣: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冰璃:好吧!我們找一個地方等一下吧!我跟星姐說一下讓她來帶我們去~
小恆.Polly&宣:恩!就在那個閃耀咖啡廳等吧~
璃:恩!我先離開一下喔~我去星姐說一下
小恆.Polly&宣:恩!
(心電感應中...)
冰璃:星姐~
晴星:恩?
冰璃:他們都說不知道~我們在閃耀咖啡廳等你!看你要不要帶他們五個來隨你!
晴星:喔!知道了~等我喔!!
冰璃:恩
(轉到晴星這)
晴星:溫流.鐘鉉哥.KEY.珉豪和泰民我要出去一下!
珉豪:你要去哪?
晴星:去找人!
珉豪:找誰?
晴星:不告訴你~虧我原本還想跟你.泰民和KEY去的說~你再一直問我就不讓你去!!!!
珉豪:我不問了~我要去~~
晴星:好啦~KEY和泰民要去嗎?
KEY&泰民:恩!好阿!
(心電感應...)
晴星:璃~我帶三個出來~現在要去找你們了~
冰璃:恩!是哪三個?
晴星:就珉豪.泰民和KEY阿
冰璃:喔...(失望)
晴星:璃~你是不是喜歡鐘鉉阿?
冰璃:哪有!!!(緊張)
晴星:明明就有別裝蒜了!!!你別忘了!!我也會讀心術喔!!!
冰璃:好啦好啦我承認拉~
晴星:你齁!!!好啦~他們在叫我了~先閃了~
冰璃:恩!
珉豪:晴~晴~你怎麼了?怎麼不走?
晴星:沒有~我們走吧!(燦爛笑容)
KEY:他們在哪?
晴星:閃耀咖啡廳
KEY:恩!OK~我大概知道在哪~
晴星:怎麼可能??
珉豪&泰民:對阿~KEY哥很常出來逛街~
晴星心想:跟Polly一樣的個性~KEY阿~~你不要太自大阿~~你心裡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喔!!!
KEY心想:阿!太自大了~晴星因該知道我在想啥!!
KEY看向晴星,因為晴知道他在想什麼!就對他點點頭~
珉豪在旁邊看著,心理不是滋味
晴星:好啦~~我們快走吧~
珉豪&KEY&泰民:恩!
(到了閃耀咖啡廳)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